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但我觉得花坛是我们校园了。花坛里花团锦簇,很多奇花异草,争着抢着要展示自己有多美呢!
我来到了开着月季花的花坛。从远处看,一簇簇月季花就像一块漂亮的地毯。近一点看就像一群舞蹈演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它们的颜色很多,分别是:红色、粉色、白色等等。这些月季花们你一句我一言,都在说:“我最美,我最美。”真是惹人喜爱,我不禁赞叹道:“月季花真美啊,我太喜欢了。”看完了美丽的月季花,我又来到了开满桃花的长方形花坛边。从远一点的的地方看,我发现什么也看不见,只看见粉红色的圆点。我又慢慢走过去看,发现桃花红得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虽然它们很害羞,但它们还是把头抬的高高的,欢迎我的到来。我又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发现上面还有几只小蜜蜂在采蜜呢!叽喳,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几只小鸟啊,它们冲我拍拍翅膀,好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呢!校园里的花坛不仅只有月季花和桃花,还有菊花呢!我走过去看了一下,哇,有好多颜色啊。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等好多颜色。有几朵菊花的叶子如牙签一般纤细,有几朵却如大拇指一般粗大。
校园的花坛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