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从南方向北方飞来了。她飞到哪里,就把春天的气息带到哪里。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就充满了春意。
你看,校园小南门旁那排高大挺拔的白杨树,挂满了好多“毛毛虫”,那“毛毛虫”就是杨树上的嫩叶。
杨树的两旁有几棵柳树。每当春姑娘降临的时候,柳树就像一个个少女披着长发翩翩起舞。柳树的北方还有一棵冬青,冬青的叶子很大,就像一把大扇子。这些叶子非常尖,可别小看了这些叶子,这些叶子一旦扎到了你的手,肯定会把你的手扎流血的。
教学楼旁边还有一片草坪。每到春天的时候,草坪上的小草就会破土而出,给土地铺上一层地毯,草地上还会开出许多鲜花。草坪旁还有几棵大树,每到天气热的时候,同学们都会抱一本好书,在树下边乘凉,边看书,多愉快呀!
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我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