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就像是一首歌,用苦与乐奏出了最动听的乐章,华美无比。
序曲
大提琴的深沉,萨克斯的醇厚,奏出初中生活的序曲。苦!
考试一步步的逼近,为了心中的目标,每个人都在努力,桌上的练习册一本一本,就连在厕所,也在背着政治,钟已经不耐烦的敲了第11下,我的眼皮开始跳舞,可看见对面的楼仍亮着灯,我便又坐在练习册前写写画画,我怎么能输给她?
主旋律
小提琴的欢乐,丝竹的悠扬,奏出初中生活的主旋律。乐!
桌上的练习册没白做,考试成绩果然又前进了几名,眼睛扫了一眼班级,就看见了那双充满敌意的眼睛,我笑了,嘴角标准的扬起了45度角,我没输给她,考试前的努力换来的就是考试后的快乐,如愿以偿,我没输给她!
尾声
初中生活的乐章无论动听与否,它们的结尾都是最优美的《香槟波尔卡》,有香槟开启的声音,如木琴的清脆,如架子鼓般喧闹,演绎着一般跌宕的校园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