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不仅有百年历史,还有丰富多彩的优美景观。今天,老师要带领我们去观察美丽的校园,这让我们异常兴奋!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棵有着百年历史的大杨树。远远望去,就像四个哨兵挺立在那里,保卫着我们优雅多姿的校园。走近去看,那茂盛的大杨树似乎遮住了一部分阳光,阳光只得透过缝隙照射进来。斑驳的投影就是一幅幅生动的水墨画。杨树的叶子绿油油的,经过阳光的照射,一闪一闪的,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生命在颤动。这些大杨树不仅能给我们乘凉,还是鸟儿的天堂。许多鸟儿在这些树上筑巢,它们生活的幸福、自由、快乐。
如果你仔细去看,会发现校园处处都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和生机勃勃的小草,美丽极了。红红的花儿大大方方,全都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美丽的身姿;粉红色的花儿害羞了,都慢悠悠的开放,好像生怕别人看到自己美丽的纱裙;五颜六色的花交错在一起,给草丛编了个灿烂的花环。低矮的花儿和草坪,映衬着多姿的树木,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我们的校园不仅有自然景观,还有人工池塘,大家跟我来看看吧。
来到C座,首先看到的是荷花池,一座白色的小桥横跨在池上,秋天来临,池中已经没有荷花了,只有一片片荷叶,但我可以想象到那美丽的、粉红色的荷花,随风摇摆的样子。几只小鱼慢慢地游了过来,吐出了五颜六色的小泡泡,被我们一吓,又沉入了水底。几只小鸭也从池边游过,害羞地藏到了桥底下。起初周围是静寂的,水面很平静,后来一阵风吹过,水面起了波纹,就像那句对联所说“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老师站在桥中央,阳光照耀着她的身影,倒映在荷花池的水中。桥影、人影、树影都随风晃动起来。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但我们的心还沉浸在那美丽的景色中。
我们的校园还有许多景色,大家有时间一定要来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