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阳光明媚,我们二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大家都来到操场,人啊!数也数不清。
我有幸做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我上台讲话时心情又紧张、又激动;我讲好了,张老师说我讲得好,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运动会开始了,我和爸爸是跳绳,妈妈在扔实心球,爸爸们和孩子们在接力赛。我们像兔子一样跑得飞快,你追我赶、大汗淋漓。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响起,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参加亲子运动会感受 刚参加运动会我很开心,比赛过后我很难过,因为我们班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今后,我们一定要天天锻炼,争取取得好成绩。
二(3)班加油! 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心情又紧张又兴奋。小作者还写出了比赛前后的心情变化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