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啦!让万物复苏,冰消雪融的春姑娘终于来了!
初春,春风和春雨先行一步,吹醒了万物,催绿了大江南北.
溪涧的冰化了,原野的雪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渐渐地,春姑娘走进了校园,使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生机勃勃.
你看,春雨洒在土壤上,土地松软了;春雨洒在了柳树上,嫩叶伸出了可爱的小脑袋,静静地欣赏着美丽的春景;春雨洒在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竟相开放顿时,校园被浓浓的花香笼罩着,令人陶醉花的颜色有很多种:红的,绿的,黄的,紫的,蓝的等等;深浅也不同:深的,浅的,明的,暗的等喇叭花也张开了一朵朵小喇叭,奏出一曲曲春天美妙的歌曲.
小草偷偷钻出了地面,桃花也红了你看,那棵桃树上绽放着桃花,粉红粉红的,像片片晚霞,又像小姑娘脸上害羞的红云一时间,蝴蝶和蜜蜂载歌载舞,在花间忙忙碌碌,犹如在庆祝春天到来的喜悦梧桐书也长出了绿得发亮树叶,,把树干遮得严严实实,像一个翠绿的屏障.
春是一个诡秘的魔术师,也是一个了不起的魔术师不然它怎么回使山绿起来,水绿起来,大地一片绿色;怎么会正如宋朝著名诗人王安石所写的千古绝句-"春风又绿江南岸"呢?怎么会和校园美丽的景色构成一幅校园春景图呢?
我爱你,美丽的春天!更爱那个被春意笼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