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校门口,两片蝶翼缓缓拉开。这就是我们的校园
踏进校园的第一步起,相信你就会惊讶不已。因为这两幢巨大的教学楼,竟是梦幻的漂浮宫殿!教学楼浮在两片巨大的云上,金光闪闪。此时,会飘来一朵云,只要坐上去,便能环游校园。随便飞进一间教室,你就会看到椅子都变成了红皮浮凳。教室里没有桌子,是每人一台智能电脑。这些电脑辐射很小,不会影响同学们的健康。这些智能电脑还是触摸屏呢,想要如何,轻轻一点即可。它可以成为书,可以是作业本,且能源还是太阳能,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绿色环保”。
在教学楼的后面,是魔法操场。为什么说是“魔法”呢?因为体育老师们只要年念出咒语,操场便可以变成各式各样的运动场所。若是饿了,朝操场左面跑去食堂就行了。大家也不要小看这个食堂哦!虽然服务是与平常的一样,但是规则却不同了。每顿饭会扣除学生一颗星。这些星就是老师给的。受一次表扬可以拿到一颗星,作业完成得好可以拿到一颗星。所以啊,同学们都非常努力地学习,这样才不会“饿肚子”,呵呵!
这就是我心中的校园,处处弥漫着梦幻的彩色泡泡。也许在二十年后、三十年后,这就不是梦幻的,而会成为现实!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