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会看到在教学楼前面有一大片花卉,那就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在这道风景线里,我认为最美丽的花是绣球花。春天来了,绣球花迎春怒放着,红的似火,紫的耀眼,还有的红色花瓣上有一道漂亮的浅粉色,那色彩更是无与伦比。
紧挨着绣球花的是一些玫瑰花。花盆里那一株株玫瑰花亭亭玉立地站在那,它的茎笔直笔直,上面还有扎人的小刺,它就像个站将军姿的女兵,一动不动地站在那。花的颜色也各种各样,深红色、浅粉色、粉白色…你若凑近一闻,那淡淡的清香便扑鼻而来。
这个学期学校新购了一些栀子花。栀子花的叶子郁郁葱葱绿意盎然,绿得直逼你的眼。乳白色的花骨朵含苞待放,羞羞地藏在绿叶之中。
我想再过几天,我们校园里的这些花卉肯定都会争奇斗艳的,那时,我们的校园风景线就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