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小鸟唧唧喳喳地在枝头唱起了歌,同学们也像欢快的小燕子一样在操场上玩耍!说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里了吧,没错,就是美丽的校园
你看那边,学校里的桃花开出了粉红色的花苞,有的才刚刚冒出了花苞,有的已经展开两三片花瓣了,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向我们微笑。石榴树也长出了火红火红的花苞,像团团的火焰在熊熊燃烧,乍一看让人觉得那棵树着火了呢!急匆匆地跑来救火,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朵朵火苗似的花,真是让人虚惊一场。
“加油,加油!”咦?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同学们在操场上举办拔河比赛呢,有人在帮这队加油,有人在帮那队加油,那声音真可以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来形容。仔细看看,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个头长了不少呢,由原来的厚棉袄换成了靓丽的薄外套,整个操场上朝气蓬勃,一片生机,我们都尽情地享受春天的光阴……
我爱春天的校园,我希望永远停留在春天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