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每当响起这首歌,总会有一些冲动,去寻找春天。校园的春天在哪里?我四处寻觅,希望能找到春天,即使只有一丝痕迹。
从学校南门去教学楼的路上,一棵棵长出新叶子的大叔,让人感觉到或浓或淡的新绿;一枝枝开出粉红色的花朵的樱桃树,给校园上了粉嘟嘟的花边;一个个小喇叭似的喇叭花在微风中翩翩舞蹈。
接着走进了校园,上了楼梯在每一个花坛里的迎春花和小草都在比谁更引人注目,也让我们去点评一下!迎春花率先出场,它有着四个小巧的鹅黄色花瓣,十几朵连接在一起,这一丛,那一簇,开放在返青的枝条上面。小草们,一点儿也不败给迎春花,他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抱在一起,讨论战策,这时,太阳出来了,小草在阳光的透射下,如同闪闪发光的绿宝石,他们不分上下。这就是教学楼里的春色。
从教学楼去操场,操场边的小树帅气十足,虽说春天的繁盛时期还没有到来,但小树们早已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偷偷地抽枝发芽,想把自己的美尽情地展现给我们看,这时,春风暖暖地吹来,她如同一个心灵手巧的少女,用她那灵巧的双手染绿校园里的柳枝,染红了校园里的桃杏枝头,染黄了校园里的一簇簇的迎春花。
啊!春天无处不在,在校园里随处可见,在柳树上,在运动场中,在花坛里,在鸟儿欢快的歌声中,在孩子们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