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玉皇山脚下,在秀现的浑江岸畔,座落着一所美丽的校园---胜利小学。这里环境优美、生机勃勃,是我们学习的摇篮,是我们游戏的乐园。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粉色的教学大楼,又看到教学楼上面的8个金灿灿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看到4个黑乎乎的大字:胜利小学。上面还写着:讲师德、学先进、正师风、铸师魂。教学楼的前面有一个升旗台,升旗台上有一面高高飘扬的国旗,一看到高高飘扬的国旗,我就想起每周一要升一次旗,我仿佛听到同学们的唱歌声,仿佛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仿佛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开运动会,运动健儿快活地奔跑着。教学楼的另一侧有一尊雕像---希望之星,上面雕刻一位老师,她拿着一驾纸飞机,它代表的是让我们好好学习,她还雕刻着一个小男孩,他手里捧着一个球,它让我想起我们不光要学习,还要运动, 那 老师手里还捧着一把大钥匙,它代表着老师把知识教给我们,让我们用这把钥匙打开知识的大门。
走进教学楼前面有一个雕塑,那边还有我们学校的校园之星,他们代表我们学校铁风采。我们班在三楼,我走到三楼,第一个班级就是我们班,走进教室看到了可爱的同学,又看一了电视和电脑,有 时 老师就把电视打开,给我们看一些短片。还看见了那个墙报,上面有我们班的作品,我仿佛听到了同学们的写字声,仿佛同学们正在认真的上课。
这就是我的校园,它是我们学习的摇篮,是我们游戏的乐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