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百花小学二(6)班的学生,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是那么的诱人。
春天,小草睁开朦胧的睡眼探出头来,欣赏外面美丽的世界,各种树木都抽出了嫩枝随风舞动着,好像在向我们招手。
夏天,艳阳高照,知了躲在树叶里尽情的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晚上,萤火虫飞来飞去,像一盏盏灯光在夜空中飘荡,美丽极了。
秋天,树叶渐渐变黄了,秋风阵阵好多松叶都落在了地上,桂花香迷漫了整个校园,橙树上挂满了金黄色的橙子,橙子像一个个金色的大铃当,橙树累弯了腰,好像在欢迎我们去品尝。
冬天,等到下雪的时候,雪花在空中飞舞,大树披上了雪白的盛装,所有昆虫都不见了,我想是不是连老鼠都冬眠了。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打雪?、堆雪人,有的在尽情欢跳着,好像是要驱走冬日的寒冷。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是个景色宜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