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来了,校园里生机勃勃,到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操场旁,树长出了新枝、长满了嫩叶。小草破土而出,围墙上爬满了爬山虎,所有的花儿和草儿都唱起了春天的赞歌。草丛里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树头上传来了一声声鸟叫声,仿佛是在欢庆春天的到来。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打球、讲故事、躺在草地上晒太阳……
学校的植物园里一片嫩绿,让人心旷神怡,数不清的昆虫宝宝,教学楼前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映衬着春天的校园,让你更加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校园的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生机勃勃,书声琅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