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当中让我快乐的地方是校园;让我从陌生中走出来的是校园;让我拥有美丽回忆的是校园;让我得到知识的是校园。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孤山实小。
在校园里我可以体会出身命的价值和无穷的乐趣。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她付出的心血是无人能比的,我仿佛看到了她的心,一颗美丽善良的心。她为了教导我们,留下了无数的汗水,受够了气的她,仍然不会批评我们。有时老师还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但我们却不懂得知恩图报。那些不听话的学生还是那样,老毛病始终不改,像这样积少成多,就越来越不听话。本来他们知道自己错在哪,却隐藏起来,掩耳盗铃,若无其事。在他们的脸上我总算明白什么叫忘恩负义。
每当老师弯下腰来,热心的辅导我时,我的心突然就暖和了许多。老师就像太阳一样照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就像月亮,照着我们回到家;老师就像大树,夏天我们可以在下面乘凉;老师就像园丁,我们就是小草,给我们浇水,让即将成年的我们,在老师的浇灌下,能够更快的成长。
我爱我的校园,她是美丽的,也是快乐的。校园是美丽的;校园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是小学生的起点,同样也是幸福的第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