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我已经二十九岁了。本来只有两千多人的湘郡未来学校,那时将会有三千人,因为多了一个高中部。
在将来的校园里,同学们上课时都将戴着高科技眼镜,这种眼镜可不是一般的眼镜,它可以把老师教学的过程全程录下来。如果你忘记了,可以重播视频。如果你没听懂,还可以把眼镜上的话筒拉下来,随时向老师请教。如果老师不在教室,一个机器人老师就会帮你解答问题。如果上课时看不清屏幕上的内容,你还可以把字放大。而且,课堂里的桌椅都是磁悬浮的哦!
下课后,你可以遥控桌椅,想去哪就去哪儿。如果你坐得太久了,椅子还会自动把你弹出去做运动。不然你就会越来越胖,越来越不想运动。
桌椅还可以七十二变,比如变成篮球,或者赛车。你可以到操场上打球或者飚车。
如果你运动之后饿了,还可以把赛车变成餐车,桌子下会伸出一只机器手端上可口的饭菜。吃完后你把碗筷放好,再把餐车变回赛车开到寝室去,并且把赛车变成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
到了周五,你的桌椅又能变成汽车,把自己家的地址输入车子,再按一个按钮,车子就会自动驾驶回家!
我希望那一天能快点到来,我想今后的小朋友如果在这样的学校读书,他们肯定会觉得这是一个奇妙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