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我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走进了崭新的小学。时光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涯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
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的好学生。
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回顾往事,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们的 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轻唱的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何时我们已经成了校园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成为小弟弟妹妹的榜样。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萦绕在耳边,把握最后留在母校的一年时间,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一看鼓励我的同学,珍惜 最后的日子。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的往事,我难以忘怀。在小学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经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了。还有4个月,我就要离开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啊!多么精彩的小学生活,你带给 我多少快乐,多少收获,我将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