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许多多的景点,看见过许许多多的植物。但是,我还是喜欢我学校里的小植物园
顺着植物园前的风雨长廊走,就能来到入口的门前。门里“站”着两棵罗汉松,高大挺拔,似乎就像两个站岗的士兵!罗汉松旁边有一个“阴生植物区”。走进去,你准会“哇……”地叫起来。因为那一列列,一盆盆的鲜花艳得如同灿烂的笑脸,美得仿佛静止的蝴蝶,香的直沁肺腑。
往右边看,两个“蘑菇椅”前有一小片灌木丛,还有两棵被花工修剪成圆形的小树。后面掉光了叶子的是鸡蛋花,那小小的花蕾藏在叶子里的是桂花。可好闻了!
再往里走,一丛丛,一簇簇的三角梅扑入你的眼帘,芒果跟小叶榕树也不甘示弱,也扑了进来。走进最深处,是一片菜园,里头有大白菜,生菜,还有不少叫不上名来的菜呢!
这个植物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