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从学校门口,走来了许多小学生,有一年级的,有二年级的,还有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大家穿着蓝白色的校服,三三两两地进了校园。同学们,向欢唱的小鸟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
“丁冬丁冬”音乐响起来了。上课啦,不同年级的小学生,在同一所学校上学,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这时候,十分安静,花朵不摇了,知了不叫了,蜜蜂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下课了,原来冷清的操场上便热闹了,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做游戏……
放学了,铃声响了,不同年纪的同学们背着五颜六色的书包从教室走出来。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学,一所城市里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