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地上的水洼里“滴滴嗒嗒”;落在窗户玻璃上“哗啦啦”;落在屋顶上“噼里啪啦”;落在树叶上“刷刷刷”。雨中的校园就是这么美!
一起床,看到外面灰灰的,不像平常一样朝阳似火,太阳像足球一样,早早的被踢到天上。今天,天上没有太阳,乌云密布,天空没有一丝缝隙。妈妈劝我带上雨伞,我却不拿,妈妈也对我无能为力了。我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急匆匆的跑进教室。
终于坚持到了下课,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教师外面,想体验一下雨中漫步的感觉。我走到了教学楼旁,我眼中没有一个人,整个校园鸦雀无声。我走到花坛旁,对着一簇簇鲜艳的花儿闻啊闻,哇!好香啊!我看到一排排柳树正在拼命的晒着长头发,正在洗着澡。走到国旗下,看着那像军人一样的国旗,好像正在守卫校园呢。看他那严肃的眼神,正在看着校园里同学们的一举一动。还有那几棵桃树和枣树,这是为那些专门上体育课累了的同学们准备的。那些桃子香脆诱人,多汁可口。
这就是雨中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