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进羊里中学的大门,处处鸟语花香,欢声笑语,一曲校园重奏曲拉开序幕。
“叽叽叽叽,喳喳喳喳……”这是小鸟的演奏:美妙婉转,那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微弱,时而响亮,时而婉转,时而悠扬,那么的动听,那么的美妙,多么的悦耳,多么的欢快!每当听到这种歌声,心情总是愉悦的,放松的。这曲未罢,一曲又起,听,“呼呼……呼呼……”这是风在弹奏,她的性格是多变的:春天,她是温柔的,用轻轻的手抚摸你,仿佛妈妈的手;夏天,她是善良的,在炎热的日子里,她会为你带来凉爽;秋天,她是爽朗的,你可听到她清脆的笑声,像一群天真浪漫的孩童,在追逐玩耍时发出笑声;冬天,她是冷酷的,她用那呼呼的声音,去刺痛每一个人。我想,她是永远快乐的!我愿像风一样,不受束缚,不为任何事伤神……静静地快乐地做着自己。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伴随的鸟鸣和风声,我们在跑步歌声响彻校园:气势强大的声音里透着一丝坚强,一丝倔强。我们在追逐着梦想,风雨无阻,有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态度。我想:我们会到达成功彼岸的,一定会的!
"蓝色的天空像大海一样……"这是我们在音乐室里传出的悠扬的歌声,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我们唱起了热情、优美的青春友谊圆舞曲,这旋律让我身临其中,让我感到了友谊的温暖。
校园里的重奏曲在一直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