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地方是老师的圣土,孩子的乐园吗?对,那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春、夏、秋、冬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都是那样美丽。
春天,大地复苏,万物生机勃勃。校园在春姑娘的手中也焕然一新。柳树绿了,杨树发芽了,杨絮柳絮在一起,它们在一起做游戏,风起了,有的飘上天,有的落在地上,它们是多么的美丽。
夏天的校园,柳树不但更茂盛了,而且还多了几个飞行朋友“住”在它家和它谈论着气温的变化,时而我们听到它用“知了”“知了”作回答。看!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游戏,虽然满脸汗水,但通过他们的笑声可以看到此时的高温没有挡住他们奔跑的步伐。
秋天的校园,柿子树叶由绿变红了,还生了许多金黄色的小娃娃,同学们常常站在树下垂涎欲滴,议论着它们何时能落下来。
冬天的校园更像是白色的世界。树木换了银装,草坪盖上了白色的棉被,甬路都像是铺上了白色的地毯。走在上面发出吱吱的声音。同学们不畏寒冷,尽情享受打雪仗的乐趣。 校园一年四季都是那样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