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校园里到处生机勃勃。校园的花坛里,花儿从土里钻出了小芽。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花苞,校园里漂亮极了,下课铃响了,老师说了一声“下课”,同学们一拥而上,向操场跑去,操场很宽阔。嫩绿的草坪上落了几只小鸟“叽叽喳喳”的唱歌,似乎被这热闹的场面所感染。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太阳高照。校园被太阳炙烤着,炎热的夏天却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要放暑假了。花坛中的花开放了,原来是月季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花,红如火、粉如霞、白如雪,五颜六色非常美丽,花香引来了很多蝴蝶和蜜蜂,它们围着花丛飞来飞去,像在翩翩起舞似的。
秋天,花坛里的花渐渐枯萎了,校园里一片金黄,黄黄的叶子在空中飞舞,飘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冬天,校园里一片雪白,雪花在空中飞舞,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校园的一年四季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