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寒风刺骨的冬天过后,又迎来了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春天。当春天来临,自然最高兴的是孩子们。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可爱的校园里,就会有学生背着书包愉快地踏入校园的大门。踏入大门后,随即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教学楼前是宽阔的跑道。跑道中间有嫩绿的小草。站在门前眺望远处那美丽的景色时,别有一番风趣。
随着一阵铃声响起,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教室里有严肃的老师认真又耐心的教着课,看那样子,仿佛是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浪费哩!学生们聚精会神的读着书,窗外窗来一阵阵的鸟叫声。原来是小鸟们在歌唱这美丽的校园呢!鸟儿们站在刚刚发出嫩绿的枝头,一边欣赏这校园的美丽景色,一边称赞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的态度。这时,校园中的那几棵树都不甘落后,他们还不断的发芽。而小草们便从土壤中探出自己的小脑袋,因为它们想让孩子们看到它们那挺拔的身躯,嫩绿的叶子!
再看看那一朵朵的花儿,他们被摆在教学楼前台的两侧,他们饱满的喝着水,准备开出最鲜艳的花儿让大家都看见!他们盛开的那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一个个的张开着笑脸,迎接着每一位同学,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当第一节课结束后,同学们会走出教室,来到宽阔的操场上做游戏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大多数的学生们都在观察那害羞的花儿,挺拔的草,高大得树,欢快的鸟儿。这是因为他们想看那春天的足迹。
当阳光照射的校园;当一缕缕的清风吹过校园;当第一滴雨水滴到校园;当……学生们、老师们都不约而同的说一句:“哦,我们春天来了!”春天,它想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去匆匆而来的也匆匆。当孩子们踏进校园的时候,他们会说:“燕子来了,杨柳青了,桃花开了,我们的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又充满生气了我们又朝气蓬勃了!”
其实,不管是春、夏、秋、冬,他们都代表着崭新的一个季节又来了!我们的校园也会有着不同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