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学校,我们可以在学校里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汲取很多的知识。我的学校叫仲恺二小,这里的环境都十分优美,还有许多可爱的同学。这一些共同绘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走进校园,就能看到满行大字的宣传栏,宣传栏的后面是几棵高大挺立的树,老榕树就像士兵一样守卫着圆形的操场,看着这热闹的操场,不禁让我想到了那件令我难忘的事。
那天我和我的自由小白在操场上比武功,看谁更强大。我们各自虎势一站,在那里做着前期准备。运动做完了,我们各自围着转了一圈,寻找突破口,这时候小白眉头紧锁,我们又抓又挠地抱在一起。刚想下绊子给他,就被小白防御了下来,但刚从刚才的战斗中,我发现小白的防御力比较高,他每次都作出防御性的动作,比力气我是比不过了,他前面防御高,说不定后背比较弱呢。果然小白这时候防不胜防,不过我的体力也渐渐不支了,就想着停止比赛,突然小白绕到了背后给我重重一记神掌,我当时比较生气地说,以后再也不和小白一起玩了。
但是那一天,我的校卡忘了带,这时候小白在自己的校卡借给了我自己,却被班主任责骂,我刚到他如此地保护我,从那以后我决定一定要和小白当非常好的朋友。
我的校园不仅美,还有我和朋友许多的回忆,我认为这就是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