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大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朵在空中飞舞的时候,我们正在享受着那快乐的校园生活
上课时,我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为了伙伴们的喝彩,为了老师赞许的微笑,为了爸爸妈妈殷切的期盼,更为了自己能够学到真正的本领……我们都在努力着。
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在品味园里聊天,增进彼此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有的一起学习,让自己拥有更多智慧,拥有更多知识;有的聚集在亭子里,谈笑风生,分享各自的喜悦;有的坐在长凳子上,沐浴阳光,享受着美好的金色年华。我们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挥洒的课余十分钟。
午休时,我们在教室里安静地阅读,享受着畅游书海给我们带来的无穷乐趣。陶笛乐响起,我们开始练字了,大家都做到了“三个一”。这时,三十六个班的同学认真练字的场景成了四联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同学们在第二课堂里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听,那是从陶笛兴趣班传来的优美乐曲;那是从合唱班飘来的美妙歌声。看,篮球队的同学正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版画班的同学正在小心翼翼的刻画着……
如诗如画的四联小学,您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您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在您的怀抱中享受着学习的快乐,体会到了成长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