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校园是无比的美丽,春姑娘在鸟儿们动听的歌声中降临到操场上。
操场上,小草从那小小的花坛里弹出了头,使劲往上挺了挺身子,虽然小草并不多,但也为校园增添了色彩。去年刚栽上的小树也抽出了嫩芽,一阵风吹来,像是风在帮小树梳着漂亮的长头发。下课了,同学们总爱到那儿去,看看这美丽的景色,一下子放松了心情。
操场上的长廊也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那碧绿的蔷薇,慢慢地爬上长廊,走在里面,那密密的爬山虎为你遮挡强烈的阳光,让你感觉如秋天一样凉爽。长廊两旁栽满了花草,那些花草瑰丽无比,像是永不凋谢的样子,还能闻到新鲜的空气和香味,让人感到像是在人间仙境一般。因为值日生每天都扫,所以里面不留一点灰尘。
春天的校园简直就是一个人间仙境,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感到无比快乐。
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