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学习与嬉戏的校园里,在操场的旁边,矗立着一棵棵青翠的杨树
在春天里,它们枝繁叶茂,抖动着茂密的叶子,向校园里的小朋友们问好。它们向一位位慈祥的母亲,注视着操场上正在玩耍中的小学生。上课了,它们像一位位老师,聆听着学生们琅琅地读书声。
在夏天里,微风轻轻吹着杨树的树枝,就好似一把绿色的扇子。
秋天到了,杨树的叶子变黄了,像彩蝶般飘落下来,装点着我们的校园,也装点着慈爱的大地妈妈。
寒冷的冬天到了,杨树的树叶也全落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丫,大雪飘落下来,给杨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子。但是,它们一点也不惧怕寒冷,依然用那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们的校园。
我爱这些美丽的杨树,但更敬佩杨树的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