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一位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升入中学了。我最难忘的就是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
老师的关爱如阳光般温暖,如春风般和煦,如清泉般甘甜。夏天是溺水高发期,是我们老师几乎每节课都给我们讲安全知识,告诫我们一定不要到有水的地方玩耍。我们谨记老师的教诲,做好安全措施。
五彩缤纷的世界,怎能缺少最真挚的友谊?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在我们人生之路上开出美丽的鲜花,释放迷人的香气!
我的好朋友某某某,她总是以虚心待人,以真诚待人。有一次考试,我的橡皮不见了,当时我们不坐在一起,她就把自己的橡皮分成了两半,把大的那个给了我。顿时一股暖流留进我的心田。我十分感动,一个劲的谢她。
她不但乐于助人,而且总是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
她是大家的开心果,经常做一些搞笑的动作和表情,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他总是把快乐分给每一个人。有她在,我每天都会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啊!这些美好的事情即将离我远去。不久,我就将离开小学了,就要离开同学们了,虽然很不舍,但我会让最初的美好藏着心里!朋友们,离开校园时,请带上我送给你们的礼物——最真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