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美好的回忆里,上个“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学生最高兴的日子。早上,我们进行了爱心拍卖的活动,从中我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和不容易,更体会了赚钱的滋味,在爱心捐款的活动中,我还捐了两块钱呢!我真希望这种活动不是一年一次,而是每个月都来几次呀!
还有一次学校组织的科技节、艺术节,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很少的作业,但是有一个任务,就是做一个自己最满意的小发明或是小制作。本来这时间很简单的事情,可是一个星期以后,没有几样作品是通过的,我做了好几次才做起来一个眼睛会发光的小熊,我先在一块塑料泡沫板上贴上一张纸,画上小熊的头形,再在眼睛上放两个灯泡,用电线连接好,一个眼睛会发光的小熊就做好了,通过了这个实验,我不仅完成了老师布置给我的作业,而且还懂得了电路连接方法,真是一举两得。
还记得有一次是体育课,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做“赶猪”。我们班的分成三组,每组派一个人拿着棒子,“赶猪”赢的组得一百分,哪个组到一千分就赢,我手里紧紧的拿着棒子,似乎怕掉了似的,我的对手是张帅斌和许画岚,老师一声令下,我就飞快的跑了起来,可是跑过了许画岚又跑不过张帅斌,到了转弯口,“猪”怎么也不转弯,过了好久,我才打到后面,可许画岚已经快到了,我用了一打,才赶上了她最后,我终于先得到了一千分,我们开心无比,拍手欢呼。
校园生活真是有趣,我从内心喜欢我们的小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