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一个美丽而富有文化的中学。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你瞧,上课时,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老师如春风一样,无私地奉献着。在讲台上一笔一画都印在同学们的心中。
“人家帮我,永志不忘;我帮人家,莫记心头。”清华大学数学教授华罗庚说过的话。下课时,可不是吗!当有学生摔倒时,初二初三的哥哥姐姐们,扶起他们,伸出救援之手;当有学生感冒时,老师一声亲切的问候,打开了同学们的一扇的窗户;当有学生父母离异时,同学们上前,安慰受伤的心灵,捐赠出一份爱心;
“书籍是青少年不可分离的生命伴侣和导师。”高尔基说过。我校建立了图书馆,在那里,同学们可以收获许多知识。还特定安排了一节专门读书的阅读课。在那里,同学们诚实守信,有借有还;在那里,同学们安安静静,富有感情地读着书籍。享受人生一般。
“你栽一棵树,我栽一棵树,共同为校园添绿。”
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是校长,老师们的心血,他们如同看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这些花花草草。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植物,才让同学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下成长。
校园,如同自己的家。
校园,如同知识的海洋。
校园,如同梦在童话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