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仿佛是在一眨眼间,我就已经来到了初三。犹记得,刚到校园的青涩。我的记忆仿佛还停留在刚到学校的时候,但是时光不等人啊,我已经快毕业了。
我已经在这所学校生活了三年。三年,给了我无数的无与伦比的记忆。我记得刚到学校时的好奇,记得抢饭时的飞奔,记得同学们的互帮互助,更记得运动会时的奋力呐喊,甚至连它的一草一木我都清晰的记得。这一切的一切早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三年的生活早已在我的身上打下了深深的烙印。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我身居何处,无论我以后在做些什么,这些校园里的记忆,都会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
在这些校园里的记忆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同学们的帮助,莫过于同学们的友谊了。晚自习下课,同学们互帮互助的情景让我记忆犹新;当同学身体不适时,主动突出帮忙打饭的热情还刻在我的脑海里;无论哪个同学生病,每个同学都会献出自己最真挚的祈祷。四人一个小家庭,八人一个小家庭,组成了我们的大家庭,三十一个兄弟姐妹和睦相处,互帮互助,这些情景,我相信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校园里的记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我多想在看一眼这里的花草,在亲吻一下这里的每一寸土地,在怀念一下我的过去。但也许这只能是一种奢望了吧!因为我马上就要踏上新的征程,这些美好的记忆只能被埋葬在过去,激励我前行。
三年前,我踏上了这片土地,三年后我带这美好的记忆离开。三年只争朝夕,弹指一挥间,那记忆已遥远。三年后我已带着回忆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
我是现实的,也是理想的,
我是厚重的,也是轻盈的,
我是理性的,也是热切的,
我是成熟的,也是年轻的。
我会带着微笑回忆过去也会迎着朝阳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