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么回事,我的校园出现一股流行,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形容,是再恰当不过了。
自《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周杰伦导师这股流行风迅速刮开了,他刮到学校来,肆无忌惮的刮着,夺走了同学们那颗火热的心。现在同学们,纷纷换上了新衣服,新衣服上随处可见的就是周杰伦的经典动作。
瞧,周杰伦的歌迷又三五成群地簇拥在一起,李瑞竟拿起钢笔当做话筒。那耍酷的表情,那腾飞的眼神倒和周杰伦有几分神似,李瑞唱出了周杰伦的经典名曲大串烧《青花瓷》+《菊花台》+《双截棍》+《告白气球》……在李瑞的感召下,从独唱到十个人一起唱,过了一会儿竟变成全班大合唱。
那阵风刚过,又有一股流行风刮来了,这就是“头上生草风”。真是“一风未停,一风又起”呀!这个感染力可就大了,比杰伦风更厉害。看操场上、走廊上,每个人头上都会生出小草,这也被称为“卖萌神器”。这股“风”可以说是龙卷风形成的一个巨大漩涡,每一个人都深陷其中,像打了预防针似的我也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其实,这种“卖萌神器”就是一种头饰,由两片叶子的“豆芽草”到现在的卡通小公鸡,现在呀,“两片豆芽草”已经一去不复返,被“卡通鸡”所取代了。
这种校园流行风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但是也让老师和家长害怕了,他们没收了我们的“卖萌神器”。我也认为,这股风也该停停了,我们的学校似乎就没有风平浪静的时候,真不知道下一个“流行风”会是什么,要是我们学校刮起一阵“阅读风”该多好啊!
我渴望校园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