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是充满快乐的,这里让许多小学生快乐长大,洒下快乐的小苗;我的校园是充满智慧的,这里令许多小学生感受智慧的源泉,洒下智慧的根基;我的校园是充满温暖的,这里使许多小学生在温暖的怀抱下成长,洒下温暖的种子。
在我学校的东北角是一座花园。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色彩缤纷,像一位位美丽的少女,真是争芬斗艳啊!用鼻子一闻,就闻到了花儿那沁人心扉的芬芳清香,令人神清气爽。旁边一群“花仙子”扇动着晶莹剔透的衣裙着。左边有一个长亭,亭子里全是鹅卵石,走在上面,忽然精神百倍。拾起一片落叶,你会看见它蕴含的生命的奥秘,捡起一块鹅卵石,轻轻敲击,听见了它那惊天动地的吼叫声,令人震耳欲聋。
在我学校的北方有一座桥,它叫玉成桥。玉成桥上有许许多多精致的雕工,有:展翅飞翔的老鹰,有五彩缤纷的孔雀等。在桥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古诗。读着诗,看着画,就好像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桥下有一座清澈的小池,池上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也有未开的荷花,就像一位还未长大的少女,我在它身上,似乎看见了它往后精彩的人生。
在学校的最北方就是后操场了。我们学校的操场是用塑胶做的,五颜六色。远远望去,就像一道彩虹,绚丽夺目。操场前边,是宽大的主席台,在这个主席台上,充满着我第一次朗诵的回忆。主席台左边,是升旗台,红旗迎风飘扬,在这个红旗上充满的是多少英雄革命为中国流出的宝血?让多少中国人民感受到骄傲与自豪?我仿佛看见,操场上,同学们一队队整齐的排好,带着红领巾和校徽向国旗敬礼,望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的情景。在操场的左、右边是一排排大树,它们个个挺得笔直笔直的,像保护校园的哨兵不怕风不怕雨,日日夜夜、傲然挺立在周围,随时做好着准备。
我们的学校里有四座教学楼,分别是:玉成楼、求真楼、求知楼和求是楼。
我爱这个温暖、温和、温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