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到处鸟语蝉明、万木葱茏、生机勃勃;当然,我们的校园也不另外。曾被春困笼罩的学生们被炎热的夏天赶走了,变得活蹦乱跳起来,整个校园突然热闹非凡。
校园里的操场上欢笑不断,一眼远望去不少的学生正在那活跃着。有的打篮球、有的羽毛球、有的捉迷藏、树阴下下棋、乘凉等等都有,他们都在各自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释放出千姿百态的动作,描画了一幅独一无二的景画。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树阴下的繁星多了,发出耀眼的光芒,真想把它们一颗颗的摘下来装进罐子里在夜里观赏。
沉睡的教室苏醒了,顿时吵闹起来。看书、聊天、打扑克、朗读、追逐、争吵、吃零食等,与春天时相比,活跃度翻了几倍。夏天的校园中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那小卖陪,无论是上课时或下课时都是非常热闹。他们有卖不完的雪糕、冰淇淋、汽水、冻饮料等,这些冷饮已经成了夏天的主角,夏天的焦点,让观众时刻关注着。上课了,室外活动的同学们带着汗流浃背有身体回到教室,他们第一时间不是回自己的座位座着,而是一进教室就跑到风扇下乘凉,就这样风扇下的位置也是学生的关注的焦点之一。
夏天的校园里是热闹的,是开心的。晴好的天气,像是你喜悦的心情,微风的飘过,爆雨的袭击也只会让人更舒畅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