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一颗红叶树在春风的召唤下露出嫩绿的花苞,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黄的、白的……让人看了眼花缭乱。给校园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再抬头看看头顶上的蓝天白云,春哥燕舞,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盛夏一到,红叶树的身体开始舒展,嫩绿的芽苞也晒成深绿的颜色,天气越来越颜色,只有这棵树在为同学们遮阴,“大树的功劳在盛夏最大”,一个七八岁的孩子说到。
秋天来了,校园变成了金色的世界,还不停为大家发放甜美的果实,一个孩子吧坠落下来的红叶,当做秋姑娘送的礼物,好好存放。
告别秋姑娘,冬天来了,冬姑娘穿着白雪公主的服装来拥抱我们,她那么可爱,那么乖巧。她把白花花的雪带给了人间,把雪的一种种玩法教给了小朋友们,有打雪仗,滚雪球,推雪人等,她让我们在冬天不孤单。
校园的四季多美啊!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