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风景如画,景色秀丽,特别是校门口那个美丽小花园,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来临时,小花园长满绿油油的小草。乍看花园,花园仿佛是一块碧绿的毯子,没有半点杂色,细看,小草的嫩叶上满是晶莹剔透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露珠反射出七彩的光芒,使小草显得虎虎有生气!
夏天来临时,小花园开满了五彩斑斓的小花,就像天空中繁星那么密密麻麻,芬芳扑鼻,大群的蜜蜂和蝴蝶,被这诱人的香气吸引过来,一阵微风拂过,花儿们时而左右摇摆,时而上下点头,仿佛许多亭亭玉立的婆婆妈妈在欢快地舞蹈。你可以坐在小石凳上,看着这沁人心脾的花海,闻着这香气诱人的花香。这简直就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秋天来临时,小草换上了金色,桃树上结满了新鲜的桃子,空气中散发着桃子的芳香,桃树的落叶在小花园中,仿佛千百只金色蝴蝶在随风飞舞,落在地上,给大地盖上了金色的毯子!
冬天来临时,漫天飞舞的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顿时,整个小花园银装素裹,同学们可以在雪地上玩耍嬉戏,享受着冬天的洗礼!
这个小花园带给了我许多欢乐,恰恰是这种欢乐,才让我明白了这种高雅的质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