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心里,“二小春天美如画”,我们每天就是在这样的大花园里学习生活的。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校徽,校徽是呈红颜色的,校徽的顶上是一个金色的大球,底座上的有“快乐飞翔”四个金色的大字。围绕校徽的是各种植物,这些植物不论什么季节,它们不会凋谢。校徽前后各有两个白色的大花盘,里面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花盛开,这是正是春天,开的是蝴蝶兰,那蓝色可真蓝啊,比天空还蓝;那蓝色可真美呀,仿佛什么花都比不上它的娇艳;那蓝色真诱人呀,我经过那里只看了一眼就被迷住了。虽然这个季节不是众花盛开的季节,但是我们学校却是一片春色。
沿着校徽左边的水泥路走过是希望林。这时是早春,看不出水杉树上有什么新芽,只是看到有一些青苔,可能是最近的雨水比较多,但是也越发显得水杉树很是翠绿。我们学校的希望林还有一特色,就是竹林,那竹子很是碧绿,摸一摸,上面还有一些绒毛,竹叶也很翠绿,摘两片还可以当做哨子一样吹,竹林的旁边是假山,那假山可真怪,什么形状,都很像,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像的;假山也好美,像那些石钟乳一样;假山还很真,像那些小小的山一样,看不出是人工做出来的。
接着我们看到的是操场,那里是我们体育课和课间活动挥洒汗水的地方,操场的周围是大片的香樟树,早春的香樟树正在发芽,偶尔有些清香。香樟树可以说是我们学校的主要植物,遐思长廊也有很多香樟树,遐思长廊的两旁是亭亭玉立的白玉兰,所以当你走进遐思长廊,就会有一股清香扑面而来,而人走在里面显得格外精神。从遐思长廊走到头,就是快乐的大自然,快乐大自然是我最爱去的地方,虽然它不大,但是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个小森林。在快乐大自然里面,有一个大水潭,里面还有几座假山,这个假山的石头还真是形态万千,有尖的、平的、高的、矮得,错落有致。我还为他编了一首小诗,“怪石亭子楼阁,高山小人小路,桥梁乌龟小鱼,美丽无比,假山中的山中之王”。在“大森林”的后面,是白色的梅花树和红色的梅花树,闻一闻还有点儿香,看一看还真漂亮。“大森林”的草地上还有很多小花,我也不认识,不过兰草花我还是认识的,像一床绿色的大棉被盖住了整个地面。
“二小真美丽,人如在梦中”,我觉得我能在这样的校园里上学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