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耸,书声朗,身负民族的希望……”咦?是哪儿的声音这么悦耳动听!哦,原来是一座经过风风雨雨依然屹立,具有现代气息的百年校园,那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前川一小。
在街道上,远远地就看见校园的大门。
走进大们,向前走十大步,你就会看见前方有一个巨大的操场。操场里的“草坪”虽然是人工制做的,但很像绿宝石一样翠绿翠绿的。操场外是红白相间的跑道,跟彩带似的围绕着“草坪”。
站在操场的中央,向东望去,整个东面都是高大的教学楼。高大的教学楼仿佛就像一个高大的巨人,我们都站在巨人的手臂上学习。
学校里到处都是花坛,这些花坛里的花争奇斗艳呀!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天地,也是我们游戏的乐园,更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