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走进这个让我感到有些紧张的情绪,和让我又充满好奇心的校园时,我就被将以后的三年里的我和它——校园一起长大的校园风景深深吸引了。那是一塑美丽的校园,一进校园一阵阵浓浓的香扑鼻而来,让人的心情顺畅了许多,紧接着,映入我眼里的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这些梧桐树像一个个有责任有毅力的士兵,守护全体师生,整整齐齐排列在操场的周边,我带着顺畅的心情漫步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欣赏着每一处景物,校园里的每一处景物让我大开眼界啊。
每当我走过一栋栋教学楼的楼道中,就会听到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这时的自己也在认真的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他们都在为自己默默的奋斗真,这么动听的读书声,让我想了很多,在今后三年中的自己也要努力的为自己的心声加油,每栋教学楼的外光很独特,每栋教学楼的颜色一致,有玫瑰般的红,有太阳花般的金黄的两侧,有雪一样的内墙壁,而且每栋教学楼的形状也相同。
在学生餐厅对面有一棵树,在夏日炎炎的照耀下,依然茁壮成长,烈日当空下,这棵树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坚强,只要我们认真的去观察,你可以看到这棵树上的树叶在不断的成长,而不是害怕烈日当空的夏季会把自己枯死或者晒死,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这棵树也不会倒下,因爲它很坚强,因爲它想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火烈的太阳在燃烧,他可以为孩子扇风,遮掩,倾盆大雨的时候它可以为孩子们遮掩。
树下周围都是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千紫万红的花,心情不好的我,坐在树下,微风悄悄吹过了我的身边,我静静的躺在草地上我能听到微风刷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鸟儿唱歌,花儿在伴舞,草儿在鼓掌,这时的我觉的神清气爽,心情放松了许多。校园的景色不止这些你呢。还草坪呢,操场,体育馆……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