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无声无息地走过我们身旁,只要是它留下足迹的地方,都会发生变化,我们那美丽的校园也不例外。
瞧我们那小菜园,棉花露出了雪白的“肚皮”,像白云一样,还柔柔软软的,那些绿绿的“果子”,是还没开放的棉花苞;豇豆的藤紧紧地缠着竹竿,那些小豆子在豆荚里实在闷得难受,一个劲地往外挤,碧绿的豆荚被挤得凸出了很多圆包;黄澄澄的稻穗低着沉甸甸的头,像一条条狗尾巴,在秋风中摇啊摇,向我们展示丰收的喜悦。
我们蔚蔚果园的那棵柿子树上,挂上了许多火红的“灯笼”,这些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小东西,正害羞地朝我们招手呢!旁边的橘子树上,结满了青青的小橘子,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这么多橘子,树妈妈可受不了,它被这些小淘气压弯了腰;近处有棵柚子树,虽然柚子不多,但每一个都像沉甸甸的大皮球,都快把树枝压断了;桂花树的花虽然已经谢了,但微风吹来还能闻到淡淡的清香;不远处还有棵银杏树,黄绿色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风吹来,银杏叶上下飞舞着,就像在跳欢乐的扇子舞。
后操场里的小草,有的黄黄的,快要枯萎了;有的棕棕的,已经枯死;而有的还是亭亭玉立。不过没关系,“春风吹又生”,明年春天,这里依然会绿意无限。
秋天的校园格外美丽,你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