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赏枫就让我想起前些年,我们一家人到南方某一个山村找到住宿的地方,就先甩去一身的疲劳睡个大头觉,天刚亮时听见了虫鸣鸟叫,又是一天的开始,换好衣服后,我们走进森林静静的欣赏美丽枫叶
枫叶有红的、黄的、棕的…各式各样的颜色,真让人看得心旷神怡,随手捡起地上的叶子,往空中一抛,趁尚未完全掉落时,照张相片感觉蛮不错的哦!”枫林”里适合作为画家作画的景点,也适合当作写诗的重要景观。
静静的聆听、静静的思考,世界是多么的美丽,鸟语花香、虫鸣鸟叫是近代人最爱的观光奇景、最爱听的声音、最爱看的枫景,简直是到了一个世外桃源的地方,四面高山,巍巍的耸立在你我面前,彩色的枫叶配上雄伟高山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