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期里我、奶奶、爷爷一起去山中赏枫叶
来到山上就是迎面吹来的清风,十分的清新,天空的白云十分的,通红的枫叶长在树上美丽极了,从远处看就像山上有一把把奥运会火炬;也像高大威武的山披上了通红的大衣,微风吹过树叶响起一片“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好像鼓着掌说:“欢迎你们的来到。”,当枫叶在飘落的过程中就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的翩翩起舞,很快就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枫叶落满看了整片树林,就像铺上红色的地毯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拾起一片放在手中细精致的纹理,我仿佛懂得了生命的奥秘,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站的树下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这时我感受到原来秋天是这么的美丽。
渐渐地雨停了,我们又来到了山顶往下看全都是白云,通红的枫叶被白云遮住了,在山顶十分的凉爽,深深地吸一口气,心情就无比的舒畅,什么伤心的事都被抛的九霄云外一点影的没有。山下的白云十分的壮观,滚滚的白云一直都在流动就像白色的大海一样十分美丽。
我喜爱这样的秋天,因为秋天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