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着孤独的故事,最后总是连自己都沉溺进了自己编织的的梦里,傻傻的分不清楚真真假假。我只是害怕投入的太多,离开的时候会很难过,会更舍不得,不想进入,最后却深深的陷入其中……
我何尝不想幸福,可是幸福总是和我失之交臂。指尖的流年,不经意的想起是一种痛,更是一种思念。走过熟悉的街头,不知不觉就想起了她,我曾经的挚爱,如今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知是该喜还是该悲呢?
年轻的爱恋大多难以抵挡时间和距离的洗礼,也许一别就成了永远!
小镇路口有一片枫树林,那年秋天我离开了小镇,不知几时能回?那年的秋天所有枫叶都变成了黄色,而我们在那片枫树林下分别。我说当黄色枫叶再开成一片海的时候我就回来,痴痴的她流着泪送我出了小镇,黄色枫叶飘落她的身旁,忽然觉得她是如此柔弱与孤单!
离开小镇的我心惊胆战,只想把自己融入一个新的团体,慢慢的,孤独的我开始融入一个个团体,开始愈来愈忙碌。我们之间的联系从每天几次到每天一次,从每天一次到几天一次,在从几天一次到了几月一次,最终我们开始失去了联系。而我却也那样无知无觉,还是过着那样的生活……
那天我再次回到了小镇,小镇尽头的枫树林仅仅只剩下了孤独的一棵,满树的黄叶开成了一片海,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枫树下面呆到了天明。天气好像在嘲笑我亦或在可怜我,天色一直阴沉沉的,一股微风轻轻的吹过。
我站在树下,黄叶飘落我的身旁,轻轻的在身边打转,眼眶被泪水湿润。不曾想要去后悔,只是在想今后的我们要怎样相遇?生命中注定要分开,走的走,来的来。而我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只是没有你!
如今你的主角不再是我,而我的主角也不再是你,只是孤独的梦境中,你依然还在浮现,可是这一切都消失在了无尽的轮回,多想再给你依偎,泪水模糊了你的身影,大概是前世欠了你一滴泪!
那些流进梦里的泪,找不到出路,被困入一个没有颜色的世界,一碰就会破碎,只能静静的等待下一个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