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被时光剪断的似火般的红;枫叶,那曾经火热的心;枫叶,那被风吹过的风景。那个秋日的午后,你带着枫叶般火热的笑容,获得了人生这场战役中最后的胜利。
你,明亮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明媚的笑容,以及一颗枫叶般火热的心。
一个凉爽的秋日午后,你去医院看望楼上的凤香阿婆。在过马路上,一辆黑色轿车横冲直撞地向人行道开去。“婆婆,小心!”在危急关头,你扑向了婆婆,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了自己。120的鸣笛声划破了城市宁静的上空。医院里,洁白一片。“婆婆,您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您在哪儿?别怕,有我在呢!”在通往手术室的路上,你一直不停地嘀咕着。婆婆平安无事,但你却永远失去了双腿,失去了行走的机会。
时空转呀转,又到了秋天,一个枫叶似火的季节。但是,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你不幸得了癌症晚期。在秋天的枫叶全落完时,你走了,宛如秋天中最红、最亮的一片枫叶落地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以及一切我虽爱着的人们,我走了,我会带着一切美好的东西来到天堂,为你们祈祷、祝福!”
枫叶啊枫叶,你是那么火,那么热烈!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你那美好的心灵却依然不变,依然如那火热的颜色般不会失色!
转眼过了一年又一年,枫叶落了有长,长了又落••••••我已经十二岁了。直到现在,我望着火红的枫叶,还会指着一片最红的,跟妈妈说:“妈妈,你看,这是思佳哥哥在看我们呢!”是呀,你在看我们吗?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突然沉积的记忆,突然模糊了眼睛。思佳哥哥,你在天堂还好吗?天堂里有枫叶吗?你千万要记得,把在天堂里的所见所闻都告诉我,告诉当初老是跟在你屁股后面的那个天真幼稚的小女孩呀!
火红的枫叶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牵挂!记住,在天堂里要好好的!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