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年刚买不久的橘子还有水仙花,现在才年初7就开始干枯了,颜色也淡了不少,如同人的青春一去不复返,岁月流逝使人更加的充满了智慧睿智,早上找爷爷下棋,不到十步我就投降了,爷爷说我的棋艺没怎么长进,我说是爷爷的棋下的太好了,岁月的流逝如同花的凋谢,可是掉落的花瓣化作春泥更护花,他对长辈们的呵护一直延续到给我们这一代。
自然启示在于它不断给与的变化,它给万象都带来新的气息,新的景象,这不同的启示是让我们去探索发现,用心的观察身边的事物,使我们从自然中学到更多发现更多,就像飞机是像大自然中的小鸟身上学到的,潜水艇是鲸鱼的化身,摩托车是奔腾的骏马,许许多多的创意设计都取材于大自然,比如有些建筑的结构是来源于蚂蚁或蜂窝的构造,网,则是取材于蜘蛛的网,还有仿造蜘蛛丝蜘蛛的绳索更是”千钧一发”,不得不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巧夺天工,大家都说我们国人爱仿造,其实外国朋友也喜欢仿造,以上这些巧夺天工和精美绝伦的自然设计不是多来源于大自然吗?只要细心的观察,做到见细入微我们也可以从大自然获得灵感和创造的力量,源于大自然的启发还有许许多多,像火的由来,就是从我们的祖先发现了火石开始的,所以我们所需要的一切都源自于大自然我们应该与她共生共存,爱护她和珍惜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