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自一人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从我眼前窜出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哦,是她,李娟,她是一个哑巴,脚有点跛。样貌十分平凡,在她的嘴角上有一颗大大的痣,就像一只黑色的虫子,爬上了她的脸颊,因此她遭到了同学们的嘲笑,十分自卑。
和别的同学一样,我也讨厌她,厌恶她,我也不知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她不会说话吧,又或许是她不会讨好班长,还有可能是她随身带着一个日记本,从不会把自己的隐私泄露给别人。
以前我都是离她远远的,但是今天她就站在我面前,我想超过她,于是加快了脚步,但是正只剩下几步之遥时,她砰的一声摔倒了,我冷笑了一声,从她身旁走了过去,不仅如此,我还丢下了一句令人寒酸的话:“活该!”
来到教室,我不明原因突然肚子疼,这种疼痛一直到上课都没有停止,我本来想多喝点热水,但是正当我拿出杯子时,我发现杯子里一滴水都没有了,当时的那种痛啊,是钻心的痛,最后,我写字越来越困难,身上不停的冒着虚汗,正当我忍受不住时,猛然看到一只手拿着一个水杯向我伸了过来,啊!是李娟!她微笑地看着我轻轻地说:“喝一点温水吧,肚子一会就不疼了!”
我接过水杯,默默的哭了,本来在早上我就没有帮助她,她明明可以冷眼旁观的看着我“受难”,但是她没有,李娟的热心善良,深深的感动到了我……
亲爱的李娟啊,感谢你的善良,虽然你是一位残疾人,但是你在我心中很伟大,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