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中度强迫症”患者的同桌,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李大班长——李榆晴!
现在,我和李大班长成了同桌,从成为同桌第一天的第一节自习课起,我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她点东西呀?
我自从跟她成为了同桌以后,度过了我历史上第一个“奋学期”。因为我从小学到现在,从来没有这么努力学习过。我的脑细胞在我的大脑里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奋战”!
晚上,我的头脑终于进入了休息模式。我迷迷糊糊地换衣洗漱,晕晕乎乎地上了床,把头往枕头上一放,开始了一天里最最舒服的休眠时间。轻轻松松,好不惬意!
早上,从最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穿上衣服就往教室里走。往教室一走,往凳子上一坐,刚想伸个懒腰……可就在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数学作业写完没?快一点!我马上要检查!”“强迫症”同桌又在催我交作业了。“哦!哦!哦!”我随声附和着。
“交数学作业本、《轻轻松松》、《全优课堂》、五分钟交齐!”我那大名鼎鼎的“强迫症”同桌又来了。我只能交了……
该上数学课了,数学老师面带微笑地走了进来,说这次的交作业情况棒极了,还重点表扬了我,我的内心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欣喜。
原来,她催我写作业是有一定目的的,她是为了我上数学课不被批评。
快乐来自朋友!来自于每一位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