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声音作文800字
这是来自天堂的声音,这是横跨5个八度、接近超声的音域,这是天使的呼唤,这是人间最华丽动听的声音,这是令人神魂颠倒的震撼海豚音。
Vitas,一位来自俄罗斯魅惑男高音,他是海豚音王子,一首《opera2》(歌剧2)惊艳震撼的天籁之音,使他一夜之间在网络上悄然风靡。他有一副不可思议的酷似阉伶歌手的唱腔,浑然天成,高音部分雌雄难辨。他的声音高达115分贝,极具穿透力。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让你如同中了咒语般失去抵抗能力。他唱歌时敢于涂上鲜红的口红,他唱歌时的神情让你陶醉不已。他的音乐历程也非常传奇,5岁时自己学会了手风琴,12岁时便创作了100余首歌曲,19岁便在克里姆林宫唱歌,并唱落水晶灯,他的海豚音震撼全场。他充满了神秘感,他的真名很少有人知道,一位印度高僧还曾说他是印度一位著名诗人,歌者的转世投胎。
第一次认识Vitas,是听了他的《opera2》,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个人,用背拍一下门,秋风敲打着窗户,我又要哭了。夜里闪电,可早晨黑暗,太阳剩下了全部,过去的痛来了,让一切都准备好吧。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个人,用背拍一下门,秋风敲打着窗户,我又要哭了。这是命运,但没有好运,不管我问什么,只有我知道,在我之后会怎样,站在风里高歌。这首歌听起来很孤独,配上MV更是让人感到压抑,仿佛茫茫宇宙只剩我一人,当他崩溃着唱碎玻璃时,我心里莫名其妙的涌上一股激动,心痛,很想哭的感觉,那几声海豚音让我感受到痛不欲生,崩溃,无奈与孤寂。
后来又听了《星星》,就更加喜欢Vitas了,我感觉我在不停的奔跑,追求着我的理想我的梦,为了梦我在不停的跑,这个梦像是遥不可及,但又似乎近在眼前,我希望我的梦能够实现,但每每换来失落,这个时候,这首歌为我抚慰心灵创伤,让我继续做一个追梦人!
从前我不相信有天籁之音,现在我相信了,这世上还有如此扣人心弦,纯洁的声音,我不敢承诺会永远听Vitas的歌,但他的来自天堂的声音,我将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