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坐着时光飞机,来到了2030年的文具盒展览馆。
我走进展览馆,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文具盒。突然,一名博士出现在我的面前,拿出一个文具盒,微笑着对我说:“这是我新发明的文具盒。”“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文具盒吗?”我好奇地说。“你可别小看它,它的功能可不少哦!”博士神气地说。
“这个文具盒可以帮你纠正错题。”“真的吗?我半信半疑地说道。”“真的,不信你试试看,你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做对了它的红灯就会亮,如果做错了,它的蓝灯就会亮。”我听了连忙拿出一张白纸写出两道数学题,然后把3+6的得数写成18,结果蓝色的灯真的亮了,真是太神奇了!
接着,博士又给我介绍了文具盒“放大和缩小”的功能。我把书放进文具盒里,然后按一下黄色的按钮,文具盒就缩小了,又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文具盒就变大了。我看了瞪大了双眼,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忍不住好奇心,又问博士这个笔盒还有其它功能吗?博士回答我说:“这个文具盒还可以变形,只要按下黑色的按钮就可以当做书包来用呢!”我不相信,就用手按下了黑色按钮,突然这个文具盒就变成了书包。
“丁零零……”闹钟声响了,我睁开眼睛,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真希望将来我能发明出这种文具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