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年后,世界上会出现一种新型文具盒。文具盒上有一种铁,你打开它的时候,文具盒就会发出七彩的光,可漂亮了!
文具盒上面有七个按钮,是七种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它们各有自己的用处。
如果你上课时口渴了,你就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它就会变出一大瓶干净的水,让你喝个够。如果你的书不见了,就可以按一下橙色按钮,它就会给你变一个眼镜出来,那是一个**,就连墙都能看穿,找书可就是小菜一碟了;假如你玩的时候饿了,就可以按一下黄色按钮,它就会把自己变成一个烤箱,变一只鸭子放进去,要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吃到美味无比的北京烤鸭了;如果你有难题不会做,就可以按一下绿色的按钮,文具盒就会变成学习机,给你提示,但不会说答案,只说方法;如果你上课睡着了,它就会自动按响青色按钮,把你叫醒;如果你想出去玩,大人不同意,就可以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变一件隐身衣,穿上它,别人就看不到你了,就可以放心的玩了;如果你家的电器坏了,就可以按紫色的按钮,文具盒就变成个小小的机器人,它的长处就是修电器。
你看,这样一个一举多得的文具盒你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