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利杰)
未来世界特别神奇。任何一个事物都能改造成机器人,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无忧无虑。
未来的世界是一个天降的环保世界,虽然到处都是汽车,飞机,但一点儿也不会污染空气 ,反而会让空气更加清新,让我们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未来的房子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它的层数起码有一百多层,快连到天上的云了。这一幢幢大楼,仿佛像一个个巨人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天空中的飞机起起落落,点缀着这个世界。
未来的世界游乐场是神奇的。什么都可以玩。其中有刺激的、探险的、有趣的。让你看了之后会心花怒放,来到了欢乐的海洋。里面还可以坐飞机,不过并不是真的飞机,而是幻想的,坐到里面可以观赏世界各地,名胜古迹。飞机在屋子里移动,有趣级了!
未来的世界学习更高级。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坐在地毯上,手里拿着一个学习机,想怎么学就怎么学,而且教他们的不是老师,而是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教的知识特别多,每天都要学很多知识。老师呢,在旁边指导者同学们。生活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一定很幸福!
未来的世界的衣服很奇怪。一件衣服不用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如果烂了就说一声;修补,衣服就和原来一样完美无缺。还可以根据季节改变颜色:春天衣服是嫩绿的;夏天衣服是翠绿的 ;秋天衣服是金黄的;冬天衣服是雪白的。上面还会有许多和季节相符合的事物在动呢!
未来的世界太精彩了!我希望未来的世界有一个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