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肯定想知道未来飞机是怎样的吗?我就请你跟随我时空飞船去寻找未来飞机,看一看未来的飞机样子吧!
未来的飞机第一个优点是:绿色环保。现在的飞机都得靠专门的燃油来开动,如果飞机在空中油量不足,那可是一件麻烦的事,有可能造成机毁人亡。未来的飞机不再用专门的燃油,在飞机上安装上高效的太阳能电池和风能储存器。白天,用太阳能电池开飞机,风能储存器把飞机飞行中产生的风能量压缩量储存起来,供晚上飞机开动。这样的飞机,再也不担心没“油”和污染环境了!
未来的飞机第二个优点是:神奇、安全!未来的飞机在机身面安装了许多特制的隐形机器人和超级导航器,人们可以通过全球卫星系统和雷达等先进装备遥控驾驶飞机;当飞机在飞行中出现故障时,隐形机器人马上自动修复飞机故障,让飞机继续安全飞行。
朋友,听了以上未来飞机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不过,造这样的飞机还得依靠我们,所以请大家要好好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