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把握未来
——题记
一转眼,新的一年又来了。伴随着青春的脚步,我们迎来了人生最美的春天。
记得,老师和我们说过:“春天,人生最美的季节,那是希望与活力的象征,是我们新的起点。”
如今,我们即将迎来开学日,那是我们新的起跑线,能让我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大放光彩,成为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新行星。
俗话说得好“日日我常新,新年新气象。”开学了,我们要有新的打算,要懂得竞争。成绩就划船一样——不进则退。我们能做的只有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努力完善自己,让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们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所以辛勤的园丁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要尊师敬长,因为如果没有老师和家长,就没有现在的我们,更看到未来的我们。
“未来”,简单的二字,深刻的道理。每个人都有未来,只是不同罢了。我要的未来是前途一片光明,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只为日后的自己。
简单,却又不平凡。我计划好眼前的每一步,初中的生活,是我新的起点,是我人生新的开始,所以我不想失败,我要做到每步都“精心策划”,不能让时光虚度,因为我还不想“死”。
时间的宝贵,我深有体会,所以新学期,我要执行我的每一步计划,做到“力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