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衣服,是个超功能的衣服。不但环保,还很漂亮。大家都很喜欢吧!
在炎热的夏天,如果很热,就按一下左胳膊上的红色按钮,就非常凉爽。如果冷了,就按一下右胳膊上的白色按钮就感到无比的温暖。各种各样,漂漂亮亮。非常美丽,只要按一下衣服上面的第一个扣子,就能变出你想要的衣服。
在寒冷的冬天,没有人喜欢洗衣服,又冷又重。这时,机器人便拿着自己的衣服去清洗,把衣服清洗得干干净净,亮洁如新。这样,冬天就不用洗衣服啦,就能穿上干净漂亮的衣服。红色按钮发着玫瑰花的香气,白色按钮发出着百合花的香气。这样的衣服不仅漂亮而且还散发着种种香味。这种衣服大家一定都很喜欢吧。我也非常喜欢这种衣服。
未来的衣服—只要穿上就会让你无比轻松。这种衣服不用自己动手洗,而机器人洗,洗的跟新的没什么两样,而且这些按钮,很漂亮,他能变成其他图案为衣服做装饰。
这种衣服真是漂亮中的漂亮,美丽中的美丽。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别人见了就想穿的衣服。
这种衣服,大家都一定渴望穿上这种衣服吧!等我长大设计了这种衣服,首先就告诉你们,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