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88年早上8时8分8秒,在这个吉利的好时间位于我市中心的最高级图书馆开业了!它是由当今世界首富魏海月投资了100亿建造起来的。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go!”随着新闻联播的报道,我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连忙换好衣服,乘上私人飞机赶到现场,哪儿还有许许多多的记者等我这个世界首富为他们介绍我的图书馆呢!
刚到现场,一大群记者就涌了上来,把美光灯全找到了我身上,还一边大喊:“首富驾到啰!······”没办法,我只好把防照灯打开,带领他们走到图书馆旁,开始有声有色的介绍:“这就是我投资了100亿而建造成的目前世界上最高级的图书馆,不过这点钱对于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但还是要节约啊!好了,说正事。这幢三层豪华大楼的外面是由金光闪闪的纯金子做的,它会随着天气而变化颜色。比如下雨时,它呈淡蓝色,多云时,它会变得金黄金黄的,下雪时,它会变成大红色的,烈日当空时,它会变得深蓝深蓝······总之,它可以给人以舒畅的感觉。”
“好!”一位记者大声赞叹,随后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了。
我自豪的跨着大步把大家带到了升降区,不过五秒钟,就到的第二层:青年阅读区。“这儿可没‘老年超级座椅’哦!在这儿也有为您服务的‘机器人’。人们只需把借书卡放在‘机器人’的头上一照,那‘机器人’便会成为您的佣人。具体程序和第一层的‘老年超级座椅’相同。如果口渴了,只需按下黄色按钮,对准‘话感’说您想要的饮品,不过三秒钟,一杯免费饮品便出现在您眼前!至于第三层是盲人阅读区,尚未开放,敬请期待!”我绘声绘色地演讲着。再看看那些听众们,早已目瞪口呆了。
“今天是2011年5月7日,我是主持人······”随着现实的新闻联播,我从这场梦中惊醒,真希望这场美梦再继续下去啊!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