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后黑板上也写上了激励我们的大字: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是让我们能够无畏艰难险阻,勇敢向前。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都渴望绽放的那一刻,对于已经经受两个月磨炼的我们,也正期待着击败所有困难的那一天。感慨今天,从9月1日走进校门,已是2个月了。在这2个月中,有过怕整理不好内务的小心翼翼,也有因吃饭时间不够而一下子全塞进嘴里的狼狈;有过作业写不完的沮丧,也有跑完800米的疲倦不堪……不过幸好,这一切我们都咬紧牙关挺过来了。虽然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艰巨的困难在等着我们,但我们知道,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一周之后的期中考试。
可是我们并不怕,因为我们有一颗乘风破浪的心。我们不会空空的企盼好成绩,也不会因考试的到来而急得团团转,而是会用行动来证明我们的决心!从现在开始,认真复习,巩固练习,重新做一遍错题……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能够在考试之后,无愧于之前拼搏的自己;不悔恨自己曾经的不努力。
不知为何,心中的感动油然而生。仅仅是两个月,我们就与两个月前的自己截然不同,有些人可能会猜测我们的蜕变,但这其中的“奥秘”只有我们自己明白。多年之后,当我们把这些记忆碎片拼凑起来时,浮现在眼前的将会是一幅花团锦簇的画卷……
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