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有一个聪明的大脑,现在就让我们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想一想未来衣服会变成什么样的呢?
我想,未来的衣服将会给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用处和帮助,穿起来很舒服。
第一个用处是:无论在什么天气下,衣服将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如果是强烈的阳光,衣服会自动降低温度,如果是寒冷的天气,衣服会自动升高温度。使人不觉得冷和热,穿起来很舒服。
第二个用处是:它能按照人的高矮肥瘦来调节和缩短。那时候人的衣服也就不存在大号、中号和小号之分了。什么人都可以穿同样的衣服。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时而能发出晶莹的光芒,非常耀眼。
第三个用处是:它能在雨天帮我们遮风挡雨,如果突然下大雨,衣服上会自动弹出一把雨伞挡住风雨,雨停了,它又会自动弹回衣领的夹缝里。我们上学放学就再也不怕刮风下雨了。
我想,未来的世界里有许多神奇美妙的东西。就让我们从小长出想象大翅膀,长大后一起走进未来的世界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