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重重磨练,幼鹰才能展开双翅飞向广阔的蓝天;因为有了次次磨练,小树才能茁壮成长追求更高的世界;因为有了番番磨炼,梅花才能傲雪凌霜散发出沁人的清香;因为有了次次磨炼,我们才能畅想未来追求更高的生活与事业……
我的未来不是梦,就如那一泻千里的黄河拍打着坚硬的岩石。我想当一名刑警;因为那是一个具有高尚品质和道德的人;因为刑警是一个大公无私,把国家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廉洁奉公,铁面无私的人;他们有着狄仁杰的足智多谋,有着包公的不畏权贵,有着福尔摩斯的有勇有谋。他们在与犯罪分子的斗争中,不管案情有多复杂,处境多险恶,他们总能逢凶化吉所向披靡。他们克敌制胜的法宝便是他们那非凡的智慧。他们凭着自己独特的推理手法解难释疑,破案擒敌,他们的过人之处在于他们善于从一些为常人所忽略的蛛丝马迹中找到有用的线索,得出正确的结论。他们不但谙熟常人常态下的心理活动,行为规律,生活习惯,也摸透了反常人的病态行为,特殊环境下人物心理的反常行为方式。
我的未来不是梦,犹如花香丝丝缕缕沁人心脾,就好比别类的刑警,他们沉默寡言喜怒无常,似乎是个冷酷之人,其实他们是有血有肉感情丰富的人。
我的未来不是梦,就如黑暗中的束束灯光。就像我以前说过的:“成功还是失败并不取决于你所做事情的大与小——但要做最好的自己”。正像一首歌的歌词“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会有……人们都会经历挫折,那挫折犹如一场久逢干旱的甘霖,犹如一泓清泉,但我知道人人都要经历挫折,就像我想当刑警上北京公安大学一样,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时光匆匆,人的生命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只不过是一个毫不起眼的一瞬,这白驹过后的弹指一瞬,又经历了多少花开花落,斗转星移啊!让我们畅想自己的未来,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让我们一起来畅想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