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科学越来越发达,发明家已研制出许多奇妙的东西。而我最想要的是未来衣服
未来的衣服是用纳米材料制成的,它的重量和一张纸差不多,你穿上它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它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调节温度。
未来的衣服还会“表达”出你的心情。如果你被爸妈教训了一顿,衣服上的颜色会立刻变成灰色,上面的图案仿佛在哭泣。假如你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心里乐开了花,未来的衣服会变成大红色,上面还写着“祝贺你!”……
未来的衣服作用可多了!今天下雨了,碰巧你又没带伞,衣服后面会伸出一把小伞,为你挡雨。假如你不小心掉进了湖里,按一下衣服上的按钮,衣服就会快速地变成救生圈,把你从深水里解救出来。
未来的衣服还会散发出各种各样的香味。如果你想把香味传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只要你按下“花香”这一按钮,就会如你所愿。
怎么样,同学们一定想要一件这么神奇的衣服吧!不要着急,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被发明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