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艺凡
哎,汽车图也太难画了,我趴在书桌上,静静的想着美术老师留的作业——画一幅未来汽车的构造图,想着想着,觉得累了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
我梦见我来到了20年后,那时的汽车与现在的汽车真是有天壤之别,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那时”的汽车吧!
20年后的汽车是水陆双栖汽车,当你将汽车开到水边时,按下带有“船”字的按钮,汽车立马就会变成一艘潜水艇。并且当船中的氧气瓶里的氧气快用光时,船就会迅速上升,浮到水面上再次储存氧气。
当你在汽车中渴了时,就对着人工智能系统说:“送上一瓶饮料。”汽车内就会伸出一只机械手,上面放着你想要的新鲜的现榨果汁。当你坐的腰酸背疼时,就对着人工智能系统说:“我要睡觉。”汽车立马就会变成一辆超级精美的房车,里面有卧室,你可以在里面边睡觉边听音乐,十分惬意。
未来的汽车可以避免任何交通事故。因为未来的汽车是自动驾驶的,当前方出现障碍物时,它能够立马躲开,而且车内不会产生任何摇晃的感觉。
“该起床了!”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连忙起床画起了画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心想:我要好好学习,才能早早发明出这样的汽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