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倍希
现在,医院里天天都有人去看病。实在忙不过来,有一天,一个人说可以发明机器人来帮忙呀!
这种机器人就是机器人医生,它的身体只有一张桌子那么大,又圆又大,穿着医生的衣服,眼睛是翠绿的,可不要小看它哦!那只眼睛会扫一下病人是怎么回事才得了这个病。如果病人是咳嗽的,不用吃药,你只要张大嘴巴,机器人会突出一种专门让病人不会咳嗽的小罐子,喷一下,喝一口水就没事了。有的病人需要手术,要去除扁桃体的时候,那就跟它来到手术室,你就躺在床上张开嘴巴,机器人就从左手变出一个强效麻药,迅速把你变麻,让你好像没动过手术似的,接着用刀快速切下扁桃体,不会疼,也不会流血,然后喷出一种让扁桃体变干,结干的水。你就可以走了。
这就是未来的看病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