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公园非常的发达,对人类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帮助。
一进公园,眼前出现了一条铺着鹅卵石的小道,右边都是整齐的小草,有机器园丁保护着这些小草,一但有人破坏草地,便会友好地阻止。左边是一栋类似教堂的房子,很大很大,这是皇家图书馆,里面有着不可计数的图书,里面干净整洁,主要颜色是金色和棕色,总有一种高贵的感觉,还有柔软的沙发,自助餐厅,豪华的设备可以让你整个下午放心地遨游在书海里。
再往前走一段路,宽大的游泳池豁然出现在眼前,游泳水干净无比,游泳池分为老人区,儿童区,成人区和残疾区,男女老少都有,还有特级保护设备。如果天突然下起了大雨,不用担心,因为游泳池会开启保护层,保护游泳池,所以就算下着雨,你也可以尽情地游泳。若有人不慎落水,不必紧张,水底的安全保护机器人会回护送他上岸,并做出一定的抢救措施。
在整个公园的中间,有一个游乐场,里面有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当然,还有惊险恐怖的鬼屋,让游乐场内时不时有一阵尖叫,当然,最多的还是欢笑声,这简直是孩子的天堂。
鹅卵石小道两旁一直有着各个健身器材,绿茵茵的草地上也偶尔会有一些大理石做的棋桌和木头做的茶桌,而且边上都围着笑眯眯的老人。
在公园的出口处还有豪华餐厅,美食多多,有中国八大菜系,各式西餐,让饥饿的人们享用美味的食物。
虽然这样的公园如今还没有诞生,但是,我坚信,未来的我们一定会建出这样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