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环境污染作文
在一片茂盛的丛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它们每天自由地生活、歌唱,别提多快乐了。
可日子一长,丛林里的垃圾越来越多、青草越来越少:小松鼠在树上边啃边扔下的松果核;小白兔到处啃青草,连草根都吃得一截不留;野猪随处大小便;老虎吃了一半的食物……时间一久,那些东西便发出了阵’阵恶臭,招引来无数的苍蝇和蚊子。
动物们纷纷向环境保护协会提出了抗议。
为此,青蛙会长召集动物代表进行了一场有关如何改善生活环境的会议,青蛙会长坐在生椅子上慢悠悠地说:“朋友们,最近大家都反映丛林的生活环境很差,我经过调查发现问题还是在于大家,比如说野猪……”
“这不能怪我,我们一直以来都是随便找个地方解决大小便的。”青蛙会长的话还没说完,野猪就红着脸大声吼叫起来。
“可现在不行了,你们数量众多,每只都这样,对环境的污染太严重了!”小白兔们大声喊道。
“胡说,难道只是我们的错?猎狗也时常这样,凭什么只说我们?”野猪龇着牙,怒气冲冲地跳起来,“再说,你们这几只小东西,别以为自己长得可爱就可以到处啃草皮,丛林里的草皮越来越不像样了,不是你们干的,是谁?”
“野猪,你别冲动!”啄木鸟出来劝说。
“你!破鸟,待一边去!尖牙利嘴的,连树皮也不放过,你有什么资格发言。”野猪可能是急红了眼,破口大骂起来。
“啪!”会场突然安静了下来,原来是青蛙会长扔了一张大口罩在野猪的大嘴上,那是一张神奇的口罩,只要一捂到嘴上,就要过两个小时后才会自动脱落。
野猪涨红了脸,拼命地撕扯口罩,却怎么也扯不下来,只能气呼呼地坐着一言不发。
会议进行了很久,动物们总是相互指责,青蛙会长的神奇口罩飞了一张又一张,最后所有动物的嘴都被牢牢地捂了起来。
会场再也没有吵闹声了。
青蛙会长也累了,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最终会议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动物们仍然我行我素,丛林里的环境依旧一日不如一日。
后来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动物们都陆续搬离了那里。
那片丛林成了一片垃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