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想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到各地去旅游,走边天下的每一个角落,游遍大好河山。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这种生活就是一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未来,我要去欣赏宏伟的长城,踏过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欣赏美丽的黄山……
我心里设想好的未来就是无忧无虑地旅游。我的梦想是登上美丽又神圣的西藏。西藏是地处最大,最高的青藏高原,面积有122万平方公里,人口高达270。17万人,是许多人梦寐以求都想去的地方。
未来,我要开一家甜品店,每天制作出各种各样的甜品。在不开心时,咬一口可口的面包,心情就会变得十分的愉快。每天,静静地做着面包,听着音乐。是一种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这正是我期盼的一种生活。这种生活是这么的美好
未来是那么的美好,无忧无虑的未来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脑海边。未来啊!快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