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吗?那就和我一起到3189年去看一看吧!
未来的学校很有趣。学校的操场草坪四季常青,面积非常大,有1000平方千米。每间教室也特宽敞,尽管每班还是80人,再也没有拥挤的感觉;上课时,老师的教学方法也特别高级。比如说,老师在讲《草原》这一课时,只要按一下讲桌上按钮,同学们就会立即到草原上,身临其境。蓝天白云、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诗境画意让你尽情地体会。
未来的学校与每一名同学的家庭之间,都有专用的安全通道。在这条专用通道里,不允许机动车通行。通道两傍种满了花草,小鸟在天上飞,像天使一样陪伴着小朋友安全地走在这条通道上。爸爸妈妈可以安心地工作了,再也不用操心接送孩子了。
未来的世界丰富多彩,我憧憬,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