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十年过去了,我的家乡发生了翻来覆地变化。不信,你就跟着我瞧一瞧吧!
我们先到居民区去参观一下吧?这里的小区高楼鳞立,环境优雅。所有的楼房都是电脑化控制,冬暖夏凉,非常舒适。小区里有人工湖、假山、喷泉,湖里成群结队的鱼儿游来游去,到处都是草坪、花坛、小树林,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蝴蝶和蜜蜂在鲜花上翩翩起舞。小区里有室内游泳池,图书馆、体育馆、医院、幼儿园、学校,各种设施应有尽有。
参观完居民区,我们再去大街上逛一逛。宽敞的马路上车辆有秩序的行驶,十几座美丽壮观的立交桥分布在市区,再也没有堵车的现象了。马路两边长着很多郁郁葱葱绿树,街心花园随处可见,老人、孩子在那里散步,呼吸着新鲜甜润的空气。
最后我们到商业区看一看吧!商业区管理的井井有条,干净的摊位,微笑的服务,一定能让你满意而归。再也听不到噪音,难闻的味道,来到这里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舒适温馨。
怎么样?参观完我未来的家乡,你是不是也爱上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