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世界的发展极好。我们出了一辆新款的汽车,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这款汽车所需的燃料是:太阳能、空气和水。只要有太阳,车子就能开动。但是,如果这一整天都下雨,怎么办呢?没关系,不用着急,我们可以靠水来发动车子。但是,如果没有太阳也没有下雨,而是阴天呢?车子就不能开动了?这个就更不用着急了,我们可以靠空气嘛。因为空气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有了空气,想到哪儿就到哪儿。最关键的是它从排气管排出的气不会污染空气,而会将不新鲜的空气吸到汽车里将汽车里新鲜的空气排放出来,再把吸进去的空气再进行净化。这样我们就会每天都能呼吸的新鲜的空气了。
这辆车不但燃料供应简便,还有飞行、航海、潜水、自动行驶等多种功能。假如你遇到交通堵塞的情况,车子就伸出一双长长的机翼,能帮你脱离困境。此外,它还可以像船和潜水艇一样,能够在水上游又可以潜到水里看水里的美景。
它的内部功能也很完美。方向盘的旁边有三个按钮。如果你开车开累了,想休息一会,那么,你只要按第一个按钮,车子就会自动帮你开到目的地。如果按下第二个按钮,那么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肚子饿了也不用停车下去吃饭。还有,第三个按钮是调控自动厕所的。,有了它,就不用停车也可以方便了。
它还可以改变形状和颜色。有些人说功能是有很多,但是颜色一点儿也不漂亮。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车子的颜色是根据你的心情来变换的:如果你的心情好,它就呈现红色;如果你的心情较差,它就变为黑色;形状由你来改变,比如在赛车场上。你就想,如果这辆车是阿斯顿马丁DB9的话,我就可以去赛场比赛了。它就可以根据你想要的,瞬间变成那样。
这样的车你想不想要?是不是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