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将是未来的汽车工程师。
我的汽车设计图是这样的:现在的汽车排出的都是能污染环境的尾气,而未来的汽车排出来的是树发出来的氧气;现在,每天都堵车,让人很烦心。但是,以后就不一样了。未来的汽车,可以在天上飞翔,可以在地上走,也可以在海里游;现在的汽车是用钢造成的,而未来的汽车,是变基因树长成的;未来的汽车,是思想智能的不用人动手,只用想一想,汽车就可以按你所想的去做。这种汽车,特别适用于眼睛看不见和耳朵听不见的人。
现在人,因为怕上班的时候没有车位而苦恼,未来的汽车有个计划叫,停车三部曲,一部曲:车盘底下有个超大吸盘,可以吸附在高楼大厦外面的墙壁上停车。二部曲:未来的汽车有折叠功能,折叠之后的样子像一个拉杆箱,重量是两块10kg的铁的重量。三部曲:也可以用缩小光把车缩小30倍后就就可以装到自己的裤兜,然后带走;现在的人都怕自己的爱车被划掉漆,或者被盗,而未来的汽车,不会被划或者被盗,只有有钥匙的人才能靠近。
未来的车是像UFO一样,来无影去无踪。未来的汽车不用油,只用空气,这就是未来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