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室十分新奇,你想看看吗?想看的话就跟我来吧!
未来的教室会按一个星期的天气变化来变色:如果天气是晴天,教室会变成蓝色的;如果是多云的天气,教室就会变成粉色的;如果天气是雨天,教室就会变成绿色的。
教室里的椅子也很新奇:如果你的心情特别好,桌子会变成彩色的;如果你的心情不好,桌子会变成红色。
黑板更是奇怪,只要老师轻轻在黑板上一点,知识图片就会出现了!而且,同学们不必手写,因为每位同学手上都有一个像手机一样大小的掌上电脑,非常方便。
噢!差点儿忘告诉你,教室还会变“魔术”的!因为到了体育课,教室会把桌、椅变没,把篮球、足球、大操场……变出来。如果上音乐课,教室会“变”出钢琴、小提琴、小号、电子琴……摆在学生们的面前。
未来的教室不错吧!对了,如果教室的地面很脏,同学们不必再“大扫除”了,因为小机器人会把垃圾处理掉,进行垃圾分类,旧物再利用,是不是很好啊!
怎么样,未来的教室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