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既然生活在世界上,就要为世界做一些有益的事情,现在已是25世纪了,世界与之前有了巨大的变化。变化最大的是商品。
未来的商品各种各样。如足球,书本……琳琅满目。
足球是男生的最爱。未来的足球是与众不同的。这种足球上有一个小开关,是圆形的,这样毫不影响足球的转动的速度。这个开关还佩戴一个遥控器,只要一按按钮,足球就会听人们的话。
衣服是每个人需要的,未来的衣服冬暖夏凉,这种衣服还可以随着人们的心情变化发生变化,比如:难过时,衣服会变成灰色的;开心时,衣服会变成粉色;兴奋时,衣服会变成红色……
书是人知识的源泉,多看书是对人有好处,但会导致你变成近视眼。可未来的书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不仅可以预防近视,还可以提高人们的兴趣。
未来的书还有一大优点,就是当人们看书时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不用问,一个小精灵会跳出来,讲解这问题并把这些灌入你的大脑。让我们知道更多的知识。
对了,还有未来的书桌,有两种,一种是塑料做的,一种是玻璃做的。都很坚硬,不容易坏。而且,桌子上还配着电脑,可以查找资料。
未来的书包看似很小,但容积很大,只要把书装在里面,就会变小。下雨时,还会变成雨伞遮雨。
这就是未来的东西,未来的东西是不是很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