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早上七点,我的闹钟准时响了,再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儿,再一看闹钟,哎呀,快迟到了!还要起床换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餐,快来不及赶上早读课啦!不用着急,未来的科学家已经发明了一种特殊的衣橱,能根据当天的室温找到合适的衣服给你。你可能很好奇:它是怎么找的呢?别以往科学家没有想到,他们给特殊的衣橱装上了电子系统和机械手臂,你只要给它插上电源,就可以放心地使用了。
早餐怎么解决?也不用着急,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软糖,只要把它放进嘴里,嚼一嚼,软糖就会有不同的味道:有牛奶味,有油条味……只要喝一点的水,软糖就会不断膨胀,直到你饱了为止,早餐一分钟就解决了。吃过早饭,背上书包,该去上学了。刚走出家门,我就看到门口停着一辆奇怪的车:只有一个电子键盘和两个座位,没有车轮,车的两侧装了很多太阳能电板。这就是最新的“太阳能飞车”,别看它没有车轮,但它可以飞,而且是靠太阳能充电的。要是你不会开车怎么办?没关系,它可是电脑操纵全自动系统的,只要在键盘上输入你要去的地址,它就会马上带你飞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