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多姿多彩,那么我们先看看这个世界的家吧。
这个世界很多人都住在天空,因为下面有许多商店,大公司,卖房子……很多,那所以我们就改造在天空中住。房子外形是星星形状的,也是很横着的,但有人问:人怎么上去呢?家具很重,那怎么搬上去?让我来告诉你吧,其实我们都有一个遥控器,有一个按钮,按下脚下就会出现一个木板在自己身旁,然后伸到你的半要,你要它走到哪里它就走到哪里。
家具安装就更简单了,每个工人都有一个遥控器,按下遥控器下面的蓝色的键,指向你想放的地方,然后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不过这个只有工人遥控器才有,下面有个屏幕,这里会出现家具点一下再点你想要的长度,然后就会出来一张贴纸,再把它贴到墙上你想要的地方,再把物品两旁拉出就有了。
好了,然后是安全的问题,有的人是因为车祸而死亡的,那么车有一个功能,只要人与车隔一米车就会往上升,而且不会让车里面的人受伤害。
最后是我们的绿色环境,只要哪有干燥的叶子或者是枯萎的叶子,我们机器都会让叶子重新恢复,如果哪里很空旷就会在那里栽下花。
怎么样?你们喜欢这个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