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的未来不是梦我长大有可能当教师。有可能当医生或者是导游吧,但是我还是很想当教师,因为人们把教师比作默默无闻的蜡烛,把教师比作不求回报的园丁,把教师比作无私奉献的粉笔,把老师比作人生中最重要的。最不可缺少的……
我要当教师并不想要这些名利,我只想为祖国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
假如我是教师的话,我会把我所知道的知识全部告诉同学,和同学面对面的交流,心比心的倾诉,晚上不一定不布置作业,而是尽量的减少一些,我会多给他们一些自由,让他们有多一些时间跟大自然交流,多感受一些大你然的气息,让他们不单单的去学习,更要灵活运用……
想着想着,妈妈叫醒了我:“做什么白日梦呢?快醒醒吧!”唉,我只好醒过来了,但我相信我的梦想会实现的。COME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