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公路上的汽车在奔驰着,动物在奔跑着,人们在奔跑着。只要一不小心,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事故。
几天前,我从厂里回家的时候,在路上就看见了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那就是有一辆车撞倒了一个女人,那女人躺在血泊中,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孩,那小孩哭得利害,可是路过的人没人叫救护车,只是眼睁睁的看着。那女的大概25岁,却为了一个小小的婴孩而牺牲了她的生命。我仿佛看见了那名女子的灵魂飞出了她的身体,飘上空中,飞向天国。
为了减少的发生,未来的公路上没有车辆,只有像电梯般的路,人们只需对它说,我要去times;times;地方,它就会让你像乘上了飞机似的,把你送去你想去的地方。还有四个好处,就是:一、它一点儿也不危险,还能把小婴孩放在一个地方,那里像跷跷板一样,一摇一摆地把婴孩和大人一起送到目的地。二、它能容纳下二、三百人。三、它不需要任何要费用,大家只要不破坏它,它就会热情地为大家服务。四、它一点儿也不耽误大家做事,还会供每人一台电脑和写字台。但是大家一旦伤害了它就会立即坏掉,或者把你整得头晕。
现在我们就认真学习,将来齐心合力创造未来美好的公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