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未来窗外的风追逐阳光,撞击窗户发出温和的轻响。窗台上的风信子不知在期待什么,只是,迟迟,花未开。
雏鹰想长成雄鹰,展翅高飞;树苗,渴望长成苍天大树……而孩子们,则期待着长大,去探索外面的世界。每个人都有期待的时候,而每个人期待的也是不同的。小时候,我期待着长大;长大了,我期待着在我生命的舞台上发光发亮。期待是不会停止的,它会陪伴着你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期待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的缝合了遗憾,期待是一种奋斗,它将用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种欣慰,像一阵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待是一种幸福它将引领你走出痛苦……
“我不喜欢园林那茂密的植物,而唯独喜欢欣赏枯萎树叶坠落的那一刻——飘落,飘落……我从不觉得这是堕落,而是与众不同的美,曾经年轻的它们,就在那一瞬息,像折翅的蝴蝶,坠入无边的沉寂……但我坚信:枯叶并不是堕落,是在寻找另一个永不凋谢的春天!
而现在,只有期待……”是啊,每个人在梦想之路上总会面临挫折、失败……但是,只要我们拍拍身上的灰尘,勇敢地站起来,共同期待着明天、期待着未来,我想,总会有一天我们会站在梦想的舞台上发光发亮,不管是多少时间。
昨天我哭了。我期待明天会是笑容灿烂的一天。
昨天我笑了。我期待明天会是更加美好的一天。
昨天我累了。我期待明天会是另人放松的一天。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奋斗追求。让我们共同为梦想而期待,而奋斗吧……窗外的风溶着阳光,把温暖由窗送进屋里。窗台上的风信子不再期待什么,因为,已经花开。
期待生命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