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环保卫士我们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理想,如当救死扶伤的医生、捍卫祖国和平的军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我却想当一名环保卫士。
穿越时空的隧道,我进入了未来的世界。我的办公室在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森林中,那儿有许多珍稀动物,如熊猫、麋鹿、丹顶鹤、金丝猴……我的办公室有一座宫殿那么大,周围有各国的奇异花木,一朵朵花芬芳四溢,一棵棵树高耸入云,林间鸟儿唱着歌,蝴蝶伴着舞。办公室里全是我发明的东西,机器人菲菲掌管着这里的一切,这里有一台具有超大屏幕,超大管理功能,超强会升级的电脑。
打开电脑,会出现一幅中国地图,锁定上面任何一个省、市、自治区或乡镇的位置,就可以了解这个地方的环卫情况。那里机器人正忙碌地工作,它们把废弃的垃圾吃进肚子里,不一会儿,一个个纸箱就从它们的肚子里出来,一股股纯净水也从耳朵里喷出来。箱子、纯净水都可以再利用,这样不仅解决了垃圾处理问题,还节约了资源。
此外,通过电脑,我们还可以看到各种机器,空气净化机、自动除尘机,或大或小的垃圾清理机……这些都是我发明的环卫设备。还有那些将要灭种的野生动物,也是我用新一代的克隆技术克隆出来的,无论是肉眼看得到的还是看不到的都一模一样,简直无法分辨。
因为我主管着中国各个地方的环境卫生,每次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经常获得“全球十佳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位赫赫有名的环保卫士,让地球上原来寸草不生的荒山野岭,变成花木繁茂的青山碧岭,成为珍禽异兽的生活乐园。
我相信,只要有我们新一代今天的努力,就会有世界明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