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世界变得色彩缤纷,不仅是家具,生活用品变了,连水果也变了,它们甚至还能治百病!
早晨,我来到市场买水果,那里有红香蕉,彩色苹果,紫色橙子,粉色葡萄,金色桃子……还有好多好多的奇怪的东西!
我买了彩色苹果,金色桃子。彩色苹果它一共有五种颜色,紫色,红色,绿色,粉色,蓝色。紫色可以治癌症,红色可以治皮肤,绿色可以治哑巴,粉色可以治老年痴呆症,蓝色可治眼盲!哑巴吃了绿色就不会哑巴了,盲人吃了粉色就不会眼盲了!
在20XX世纪中,吃水果是比任何事都重要,因为它们简直是“无价之宝”,只要吃下它们,身体也会很健康!
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要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