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未来房子一定比现在的房子舒适,漂亮多了,因为我在梦里想象到了。
房子很大,有自动的车子,也有可以随时在我身边得下人,听着我的话,自动冰箱,长着两条腿,让他过来,给我拿饮料,他就张开大嘴,用手拿出果汁,赛在我的嘴里,吸一口,凉凉的,爽极了,特别舒服。
自动的锅,吃饭了,他开始做饭,做好了,盛在碗里,给我端来,让我吃。看我在梦里想象到的房子多么神奇啊!
该说说房子了,房子的特点可多了。
房子高,高过天空,高过白云。房子特别大,大的有二十层楼那么大,房子里有电梯,不用走路,也不用上那么高的楼梯,只要轻轻一挥手,电梯就呈现在你的眼前,只要站在上面,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你想去的地方了。
房子里有机器人保姆,他身上有自动遥控器,还可以说话,你想吃什么,只要给它说说就可以了。他会自动做出你想吃的东西,而且比普通保姆做的好吃多了。
房子里还带有防火和防洪水系统,如果发生火灾,只要按一下防火系统,房子就会自动出水救火。并且你的房子还不受一点损失。
房子的外形,像别墅一样漂亮,房子的四周带有防晒罩,人的肉眼是看不到的,它不仅有防晒功能,下雨时还可以抗潮湿。特别方便。
未来的房子,不仅舒适,外形还高大美丽,不用让我费心。
对了,这座房子还带有放大缩小功能,他可以化作一架飞机,带你遨游太空。我想,这座未来的房子这么好,实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