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家乡,人们开的汽车排放出很多有害物质,环境污染的十分严重,人们不但不为环保做出贡献,而且还随地吐痰,随地扔垃圾乱砍树木,把衣服挂在树上晾,把象筋拴在树上跳??总之,现在的环境很糟糕!
几年后会有一个美丽的城市,一个洁净的城市。人们使用了新发明出的太阳能汽车,树木越来越多,越来越绿,人们为了环保做出了许多贡献,比如:不乱吐痰,不乱扔垃圾,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每个人都做到了这些。几年后我们会看到草坪变的池塘河水清澈,小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高兴极了,蔚蓝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
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美丽的城市的话,那你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