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着时光机去了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有5个区域:学习区、科学区、看书区、魔(mo)法区和游戏区。
先来说说学习区。学习区就是学习的地方,不过,多了一堂魔术课,其实魔术课就是把刘谦的魔术解密,再学他的魔术。
科学区是同学们学科学的地方。我进去一看,有的同学在显微镜里观察自己手上的细菌(jun),有些胆小的同学吓得叫了起来;有的同学在做试验;还有的同学在视频(pin)上观察食物。
再来说说看书区吧。看书区就是看书的地方,只要你想看的书这里都有,你可以大饱眼福喽!
我最喜欢魔法区了。魔法区跟魔术区不一样,是按照哈利·波特的书变成的。在这里你可以学习怎么变身、怎么拿起飞天扫帚(saozhou)。
最后我来说游戏区吧。游戏区可能会被小朋友们误作玩电脑游戏了,其实,游戏区是在电脑上玩语文、数学等学科方面的游戏。
怎么样,心动了吧?如果你有兴趣也不妨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