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黄俊智
2050年我当了一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辆又实用又环保又奇特的汽车
它像极马的样子,身体是白黄相间的,后面还有一个大尾巴。
它不仅外形奇特,而且还很环保。它的身上有一个太阳能板,可以借助太阳,给车提供动力,又环保又节能。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语音功能。只要你一说去哪里,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到达你说的目的地。还可以根据情况变化,自动变化。比如发洪水了,它就会变成一艘潜水艇,在水中遨游。堵车了,就会变成飞机,在蓝天中有自由自在的飞行。它还有一手好厨艺,可以根据你的口味做出好吃的饭来。
“叮叮叮”闹钟响了,原来那是一场梦。不过我还是要好好学习。创造这样奇特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