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朋友小明带我们去他的新家。小明来自未来
一到他们家,我就被彻彻底底的吸引住了。家里的管家机器人主动向我们问好,给我们拿来了拖鞋。我们坐到沙发上,沙发上的自动按摩系统让我们感觉很舒适。
机器人给我们端来了面包和可乐,我一不小心把一杯可乐打翻了,我拿起纸巾,刚准备擦地上的可乐,小明赶忙拦住我,只见地上的可乐,奇迹般的消失了。这可让我大吃一惊,而小明却不慌不忙的解释道:“这是我们家地板的特殊技能,它可以把任何掉落在地板上的灰尘以及废水转化为能量,再给予我们。”
我听了以后非常的惊讶,小明又带领我们去参观了他家的厨房,小明对我说:“我们的饮食都很均衡,这正是因为,我们家有个“厨房小助手。”“厨房小助手”是一个机器人,只要你说出你想吃的食物,它做的饭菜既健康,又美味可口。
“健身小助手”对小明家的帮助也很大呢,小明家健身房的功能很多,它既可以让小明保持体型,还可以实时检测小明的身体健康。
科技改变未来,高科技对人类做出的贡献很大,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科技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