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气格外晴朗,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未来世界玩。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架大大的飞机和许多五彩缤纷的花朵,特别美丽。
我先去了创意手工坊,经过我的努力,捏出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然后去了消防局,当警报声响起,我立刻冲到着火区,拿起喷水枪使劲喷,火终于被我扑灭了,这是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我又去了太空总署,我穿上帅气的航天服,和杨利伟叔叔一样神气,还开了一次火箭呢!最后我去了生态牧场,学到了有关怎样挤奶的方法和质检牛奶的知识。
这次未来世界体验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既快乐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