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生活,污染环境非常的严重,比如:人们随地吐痰,人们随地乱丢垃圾,汽车尾气污染……总之现在的生活非常的糟糕。
特别是汽车尾气,有的城市限号行驶,给人们造成了很多不便。十年后我当上了伟大的科学家,就解决了汽车尾气污染这一情况。
我发明的这种车,可以说是能上天入地了。这个车坐几个人都可以,就算有一百个人它也能装得下。而且它是太阳能和风能来驱动的,这样大大减少了尾气污染的问题。它早上有阳光,就可以用太阳能驱动,晚上风大,可以用风来驱动,在非常堵车的情况下,它还可以把四个轮子放横喷火飞起来,当你想:不租船到海上去玩时,就可以把这辆车变成船开到海面上。这辆车还可以变得多大都可以,如果你想停车,可悲剧的是没有停车位了,就可以把它变成很小的东西,放到包儿里就可以不用停车场了。
这辆车长约一米六五,高约一米,颜色是浅蓝加浅绿的,四个轮子很大,车灯也非常漂亮,它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外形精致美观,像一个梦幻水晶宫。
同学们,这样的汽车你喜欢吗?一定很想拥有吧?那就让我们刻苦钻研,勇于探索,让这一天早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