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450字_想象作文 未来的世界
一天,我的朋友发明了一台时光机,他迅速跑到我家,对我说:“我发明了一台时光机,你去尝试一下到了未来的你是怎么样的吧?”我害怕的答道:“你你的时光机要是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我可就回不来了呀!”他说:“没事,你多胆大呢!”
我进了他发明的时光机:“哇噻!好漂亮!这台时光机就像电梯似的,我想:咦?我要去哪一年玩玩呢?我按了一下2091年,然后按了一下“关门”标志,我坐了下来,绑紧安全带。顿时,我蒙了,因为这台时光机在剧烈转动,转了一会儿,眼前一片明亮,到站了。
我出来后,竟然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我在商场周围转了一个圈,忽然,把我掉进了一个人声鼎沸的大坑里,“哇,原来商场和人们都在地底下呢!”我自言自语道。只见人们个个都穿着羊皮大衣,我跑到一位男士面前,问道:“叔叔,你们为什么都穿着羊皮大衣呢?难道你们不热吗?” “不热,这大衣有自动更换功能,比如:遇到寒风凛冽的时候,这件大衣会改成适中的温度;而遇到骄阳似火的时候,这件衣服会改成极冷的温度。
我听了以后很震惊,我想:如果我们从现在起开始保护环境,就可以创造出比2091年更漂亮、繁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