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到了科技发达的E时代。这个时代,仍然有很多小朋友不爱看书,让大人们很是头痛,于是,E时代的六维图书,由此诞生。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种书,是孩子们喜欢的智能故事书。打开后,看书的人要先录入自己的指纹或瞳孔扫描,他将进入自己独立的看书空间。然后闭上眼睛,书中的文字就会一行一行在脑海中展现。如果想加深印象,还可以打开扬声器,故事书就会有声有色地在你自己的空间为你朗读故事,让你沉浸其中乐不思蜀。
第二种书,是数学书。你打开后,原来繁琐复杂的数学题目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绘声绘色的情景,有用几何图形解释运算公式的,有用故事阐述应用题的。如果你还是不懂,点一下“帮助”按钮,马上就会有名师影像出现,在线回答你的问题。
最神奇的,要数情景书了。打开它,空荡荡的大厅,就会奇迹般地出现书中的故事场景。你可以从中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角色,尽情地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角色,甚至能感受主人公真实的内心世界,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感悟,去改编。
还有浩瀚缥缈的天文书、气象万千的地理书、古今中外五彩斑斓的图画书等等,每类书的功能都不一样。不过可别忘了,现在还只是2015年,要想看到这些神奇的未来图书,还需要有足够的耐心,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