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已经是一位名扬四海的克隆大师了。
2010年,随着科技的发达和时间的流逝。很多在2019年常见的动物,现已被列入濒危动物名单。最近,我的大脑里蹦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克隆出猛犸象。虽然说不太可能,但只要找到猛犸象的DNA,放进我制造“亚莉金蛋”中就可以了。
我找到助手杰克·劳莱斯:“你去向探索冰河猛犸象小分队报道,如果他们找到猛犸象的DNA,让他们第一时间向我汇报。”“是!”
一个星期后,杰克告诉我“冰河小分队”找到了猛犸象的DNA送到我的实验室。我飞快地跑到了实验室,把DNA放在“亚莉金蛋”中。“亚莉金蛋”快速克隆出了一只猛犸象,并传送到外面。耶!成功了。
我夜以继日地克隆猛犸象,三个星期后,我已经克隆出了一万多只猛犸象。我来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正准备庆祝一下,可菜单上的菜却让我目瞪口呆:红烧猛犸象肉,糖醋猛犸象排骨……再看看旁边那些人,边吃边赞叹。
唉!按照这个速度!
果然不出我所料,四个月后,我国猛犸象仅剩2只,我拿出“亚莉金蛋”,克隆出最后3只猛犸象,让这6只猛犸象留在中国大陆繁衍。
我会向未来的我去奋斗,争取完成这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