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去得很快,我们眨眼间就来到了未来。未来的房子比现在的房子大不相同,想知道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有许多功能,它能自动感应到房子里的干净程度,如果低于二十五的百分比,房子就会自动清洁,主人根本不用自己动手,如果你想改变干净程度的最低线,只要按几下按钮就好了。
不仅如此,房子还可以防盗,大门会自动刷脸,刷到陌生人就会向主人发出警报,如果陌生人站在那儿不走的话,就会有一发炮弹把他炸到警察局喽。
如果你想出远门,但不想花大钱住大酒店,那你可以花小钱买一块房屋放置地,每个有房族都有一个遥控器,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能把自己的房子变成弹珠大小,把这颗“弹珠”埋在空间充足的地方,再按一下按钮就能把房子再“变”出来,方便快捷,如此一来,在外的人也可以住在自己的房子里。
未来的房子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比如它防震,就是十二级地震,对于它也是小菜一碟。它还可以防火,就是五千度以上的高温房子也挺得住。再比如它可以变形,发了洪水可以变成漂流房浮在水上,想看看空中的风景时,房子还可以变成飞行房飞起来......未来的房子还有许多功能,只有你想到,没有房子做不到。
未来的房子一定是科学家伟大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