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多功能床
平时,我喜欢奇思妙,想各种有趣的事。现在,我又非常想发明一个多功能床,未来就会实现。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它吧。
多功能床的床头,有一个能折叠的面板,面板上有一个显示屏,面板上有“小台灯”、“读书架”、“柜子一”、“柜子二”、“储衣柜”和“小闹钟”等按钮。可能有人会问:“虽然能折叠,但是,如果那个面板折叠后又掉下来怎么办?不会把自己弄伤吗?”我会回答:“当然不会把自己或别人弄伤,因为面板上是有吸铁石的,床头也有。我设计的多功能床的这个功能普通的床可比不了哟!”
现在我来详细说一说各个系统它的功能和作用吧:“柜子一”与“柜子二”都分别控制着床底下的两个大柜子。它们的里面空间非常大,可放置自己的一些用品。如往里放各种书籍,可放放100到200本书。如果往里放各种衣物,可放50至100件衣物呢。“小闹钟”也会起到作用。每天早上它都会叫我起床。这个闹钟可不是一般的闹钟哦!它叫醒我们都会用温柔的手段,比如放一首喜欢的歌,每隔一分钟叫你一次,用机器人手臂拍拍你的肩膀……“小台灯”的作用也不小呢,我晚上通常要看一会儿书再睡觉,这时“小台灯”便发挥作用了,如果大灯关了,“小台灯”便立刻“跳”出来给我照亮,与它合作为我服务的还有“读书架”,是放书的地方,让我们的手臂不那么累。
每天晚上,显示屏会起到监视作用。我弟弟睡觉总是踢被,假如我弟弟来这个床上睡觉,见他踢被,显示屏就会派出“长手臂”来给弟弟盖被,如果弟弟总是踢被,那可得把“长手臂”累坏了。
这些功能对显示屏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显示屏的功能与IPAD的功能是一样的。前几个月,我奶奶腿骨折了,如果当时有多功能床的话,每次奶奶不舒服的时候就不用扯着嗓子喊爸爸妈妈了,而是显示屏就可以告知爸爸妈妈奶奶需要帮助。无敌的显示屏对老人的帮助是最大的。
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很想拥有这张床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