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于牧石,大家想拥有一个应有尽有的大教室吗?那就跟我来吧,我带大家去新教室参观参观。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没有黑板,课桌上全是电脑,只要老师坐在办公室给同学们讲课,同学们就都能看见。如果你考试的时候,看别人的电脑就会报警,而且红灯一直闪亮着,让你再也不好意思偷看别人的了。
说到老师的办公室,那我就告诉你们未来的办公室是什么样的,里面有一台电脑和一个机器人,老师说什么它都会做。如果老师要检查作业,就说查作业,机器人就会用它头上的触角,把作业插在电脑里,不到一秒就查完了,对错一目了然。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如果大家想要这样的教室,就刻苦学习天天向上,才能研究发明出这样的教室,大家一定要记住我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