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兴旺,匹夫有责,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所以富国民强是我们未来使命
一个民族能不能富强起来,关键在于国民们是否为民族而奋斗。一个国家就如同一艘船,只有船上的人们都团结起来,一起划桨,那么船才能迎着激流而上。
我们的国家正处于顺流的河段,但人民依然无比团结。我们在曾经的年代里,经受过多少大灾大难?地震、泥石流、干旱……但我们不是就靠着这种团结、不懈的精神挺过来了吗?现在的中华民族,虽处于平静的海面,但怎能预料未来是否会遇到惊涛骇浪?人民只有现在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大风大浪才打不散我们的民族。
我们的国家正在逐步的富强起来,我们的国民也在不断的强健起来。想想我们的扬子江、黄河,哪一个不是在历经千辛万苦后才汇入海洋,我们的民族在走向富强的过程中,也遭遇过千千万万的艰辛,正是这千千万万的艰辛,造就了我们中华民族亿万同胞坚持不懈的品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同样要坚持,坚持,坚持!!!!
国家的富强来源于我们的少年,富强国家需要我们这些少年,只要我们这些少年强了以后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的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