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支多功能笔,它全身灰色,盖子上有几个小洞和二个按扭,告诉你吧,那几个小洞其实是声控装置。只要对盖子说:“我想要……笔”。
马上多功能笔就变成了你想要的笔。你想知道为什么要发明这支笔吗?因为在星期六的晚上,我水笔写着写着就没有了墨水,后来拿出钢笔又漏墨,把手上和衣服上都弄得有墨水,我只好拿出爸爸给我的水笔写。不过多功能笔可结合了这些笔的优点,把它们的缺点通通排除在外。
还有两个按钮没讲呢?只要按下绿色按钮,它就会自动把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吸进去转化成笔油、笔墨,但绝对没毒。第二个按钮只要停电了,就按下蓝色按钮,笔盖就会变成一个小电灯炮,别看它虽小,会照亮整个房间,不会使你手酸。它还有一个功能,只要对着声控装置喊一声:“我要魔纸。”就会蹦出一个小纸巾,无论什么笔写的字,它都能擦掉。
怎么样,你心动了吗?心动了就快好好学习吧!长大了,让我们一起发明这支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