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未来世界是美好的。
未来的世界将是没有战争,没有杀戮的;未来的世界是和平的。无论是黄种人还是白种人,或者是黑种人。无论是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人都和谐共处,过着自由,光明,幸福的生活。
未来的人口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必须探索和开发宇宙,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不过,只靠飞船是不行的。所以我们要使用一种机器来完成这个任务。我们可以用一种大型电梯运载人们上去。可是这样耗费人力物力,所以更好的办法是建一扇门,连着时空隧道。只要进入这扇门,就能在一分钟到达宇宙的各个角落。你说星球之间串门你说方便不方便?
未来的交通工具就不再用汽油了。要使用不污染环境的清洁能源。比如把太阳能,风能转换成电能为交通工具提供动力。还可以从水中分解氢气为它们提供动力,出门时加两桶水就行。
未来人们住的房子很坚固。它不怕地震,海啸,龙卷风,洪水等地质灾害的袭击。我们住的房子都是绿色环保的,恒温的。房子的外墙在夏天可以把外面的热转换成电能,为空调提供动力。冬天可以把太阳能风能直接吸收为我们供暖。
未来随着生物技术的发展,地球上的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天空会越来越蓝,江河湖海会变得越来越清。我们将生活在一个大花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