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毫无瑕疵的梦幻,未来是科技驾驭的航船;未来是梦想的大门,未来是孩子们的梦想。
转眼间已经到了2051年,我早已大学毕业了,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成了一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随季节变温变色的衣服。春季它会变成绿色、红色;夏季它会自动变回白色、蓝色;秋季它可以变成金色、黄色;冬季它会变成灰色、黑色。有了这种衣服,夏天再热我们也不怕;冬天无论多冷,穿上这种衣服我们都会感到非常温暖。而且衣服可以变成很多时髦的款式,人们就都可以有这样的一件衣服了。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要努力去发明这样一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