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以经跨如了2050年。这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许多高科技的运用,充分显示了其无穷的威力。这威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真叫人赞叹不已。
2050年,人们所居住的房子不是在拥挤不堪,噪声四起,光线不足。而是住在宽敞无比,光线充足的房屋里。最让人惊叹的是可以用按钮调节。
每当很多客人来的时候,如果很拥挤,你可以按绿色按钮。按钮就会按人的数量来调整大小。按排客人房间的大小。当客人走的时候,你只要再按一下绿色按钮就会变回原来房子的大小。这样我们就可以住在宽敞的房子里。
每当你觉得房屋很脏的时候,你就可以按蓝色按钮。按钮就会出先一个机器人,帮你达扫房间。如果房间扫的很干静的时候,你再按一下蓝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在你眼前消失。
每当房子着火的时候,你不要慌张,只要按红色按钮。房子就会迅速地升到天空上,四周就会喷出水来。一直到火灭的时候,你再按一下红色按妞,房子就会慢慢的落在地上。不会打扰你附近的邻居。
每当你生病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机器人就会送上你生病所需要的药品,包你百病百除。你再按一下白色按钮,帮你送要的机器人人就会离开。
每当你遇到难题的时候,你只要按黑色按钮就会出现这句话:“努力,胜利是属于不畏艰难险阻的人!”之类一些亲切鞭策的话语,这样你会立刻奋发向上,因此你可以养成一个靠自己的好习惯。
每当你……
这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希望人们很快可以住在这种神奇的房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