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呀,今天,我刚起床 就听见有乌鸦叫,就想,一定有什么事。果然,下午,世界末日就来了。
刚吃好午餐,世界末日来了。天气开始由晴变阴,台风雨龙卷风好似一只只怒吼的狮子未来地球卷进千家万户。人们开始惊慌失措地往外逃跑。不好,我忽然发现,黑洞扩大。恒星反射,太阳缩小……这些突然变异的东西会使地球马上缩小到五厘米都不到,我开始大喊大叫,让其他人听到,总算,我们人类都走上了C——510飞船未来的地球 ,逃离了地球。我们乘着飞船,望着渐渐缩小的地球,心里都后悔极了……
朋友们,让我们爱护地球,保护地球,因为地球只有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