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50年,此时的文具盒可不像以前的文具盒了,它是一种智能文具盒。以前的文具盒易坏、易脏、易发出噪声……。缺点多多。这种智能文具盒能克服这些缺点。
你看,文具盒表面有几个不同颜色的按钮。红颜色按钮能自动打开、关闭文具盒,绿颜色按钮能调整文具盒的样式、颜色,黄颜色按钮能让文具盒的“仓库”伸出来,蓝颜色按钮能把伸出的“仓库”缩回去。
文具盒里的“仓库”有三层,第一层放笔,第二层放橡皮擦,第三层就是放其它东西了。
当你打开文具盒后,就会散发出一阵阵花香,让你置身于花的王国;当你不开心时,文具盒会给你唱歌。它还可以监视你,如果你上课不专心,你的行为就会直接传送到你家的电视里,你父母看见了,还不知道该怎样惩罚你呢?文具盒还有一个功能就是防盗,只要你有想偷它的念头,它就会记住你的名字,再通过语音告诉他的主人,这也是该文具盒最显著、最先进的功能了。
未来的文具盒,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