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美妙的,未来是奇妙的,未来是美好的,未来是先进的,未来……
未来我们的交通工具不再是飞机、轮船和汽车,而是宇宙飞船。
家里的设备全是电子的。每天早上,洗漱完毕,来到饭桌前,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早点。然后开始你一天的学习生活。
当你自己驾驶着自己的飞船,来到学校上课,教室里没有老师,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书包,也不需要带上各种文具,只要打开面前的电脑进入学习园地,单击你想学的课程,电脑就会把今天所要学的知识传输到你的大脑里。不要以为你上课可以偷懒,或者思想开小差、做小动作,电脑会把你的一举一动通过红外线扫描到内存里,传送到爸爸妈妈的手机上,一到家里你就等着接受他们的惩罚吧!
即使你开着自己的飞船,就像今天的你骑着电动车到处横冲直撞,不按交通规则行驶,你也一样会被太空警察处罚吊销你的太空执照。
未来的世界每天充满了新奇,新鲜,刺激。你也需要不断地去更新电脑程序,需要不断地探索各种奥秘。研发更先进高科技,世界就会变得和平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