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过时空隧道,提前来到了我未来。它在一座美丽而又绿色的城市里,我的家周围长满了花草树木,粗壮的梧桐,挺拔的白杨,一片郁郁葱葱。
我家的大门是用超级防盗钢做的,很精巧,连条缝都没有,而且还是指纹锁。当我下班来到我家楼下,我按了按电梯走进去,按了一下101层,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家的门前。我用手指按上去门就自动打开了,如果小偷来了,他用手一按,会突然出现一根激光剑,把小偷的手指头割掉了,所以没有人再敢来这里偷东西了。
我走进大门看见宽敞的客厅。地板和天花板都是五颜六色的,侧面的墙是一个高科技流动画。春天它里面的小草刚发芽,树木开花,真是一幅鸟语花香的画呀!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小草嫩绿,在炎热的夏天你一定知道什么花开得最漂亮吧?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那就是荷花,像一个个小姑娘穿着粉红色的衣服绿色的裙子,在随风翩翩起舞。秋天果实累累,画面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葡萄、香蕉、桃子都成熟了,我按一下按钮走了进去摘了一串葡萄品尝,嗯,真好吃。到了冬天,画面上大雪纷飞,到处雪白一片,如果你怕冷的话,可以按夏天的按钮,就可以看到蔚蓝色的大海一点都不冷了。沙发夏天摸起来凉冰冰的,冬天坐上去软绵绵热乎乎的,这客厅实在是太美了。
在房子的正前方我看见了阳台,我走过去听见阳台的自动音乐播放器的声音,我想怎么会有这种东西,仔细的一看,我发现了放大缩小键。按了一下放大键,突然阳台变成了一片树林,树林子里长满了花草树木,里面有小鸟在天上飞翔,小狗在地上奔跑,鱼儿在水里游,我又按了一下缩小键,阳台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想以后放学我可以在这里写作业或者看书,真是太棒了。
我走出阳台看见了一个厨房,它就在左边我走进去,橱柜像一个机器,按什么它就给你做什么好吃的,而且五分钟就好了,速度可真快呀!
啊!这就是我美丽的家,我真的好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