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世纪里,人们改善了生活,提高了科技,人类和动物成了好朋友。在22世纪里,人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快起床!”机器人保姆来催我了,让我赶快起床。我若无其事的起来床。吃完早点后,我背着鹅毛般轻的书包去上学,为什么说是鹅毛般轻呢?原来书包上的绿色按钮能让书和书包的重量变得几乎为零。我走出家门,机器人保姆开着无污染飞行器送我去学校
来到学校,我来到自己的座位,女机器人老师来给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去没有人的时代——也就是恐龙世界。“不一会,我们乘坐乘坐时光机去了恐龙的世界。我们看见了:翼龙在天上飞来飞去,剑龙在树下休息,霸王龙在吃战后的“战利品”我们还发现大熊猫祖先也是吃肉的,他的后代为什么只吃竹子呢?机器人老师说:“这个问题大家回去再讨论吧!”
回到学校后,我们又去多功能课桌上,按了一下银色按钮,桌子上便出现一本厚厚的百科书,我用键盘打出了问题,百科书上马上给我找到了那一页,我就把问题解决了。
22世纪的科技先进吧!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完成这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