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许多神奇的未来物品出现了,如会飞的鞋、无人驾驶却能在陆地和空中行驶的车、会自动捡垃圾的垃圾桶……你们一定没想到吧,在未来我是一个工程师!我设计出了未来的住宅。未来的住宅是什么样子呢?请听我介绍。
首先,住宅会自动识别主人身份,只要主人来到住宅门口,住宅门会自动打开。主人以外的人前来,门是绝对不会开的,除非主人发出开门指令。
进入住宅,动听的音乐会立即播放。呀,现在这么冷,都快冻僵啦!未来的住宅可没这种烦恼,因为冬天到了,住宅的墙壁会自动将夏天储存的热气释放出来,而夏天墙壁又会把冬天储存的冷气释放出来。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别提有多好了。
我设计的住宅在哪里,你有没有想过呢?告诉你吧,在海上!如果你想看看海底有什么,完全没问题。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住宅就成了潜水艇,别闲着呀,快和我一起去海底冒险吧。你会看到各种深海鱼类在你身边游来游去,各色海草在水里左右摇摆,你会感觉自己也是一条深海鱼类的。如果你想回到海面上,只需按一下红色按钮,住宅就会带你回到广阔无垠的海面上!
从海底畅游回来,你一定累了吧?快躺到床上吧,让床一边给你按摩,一边唱催眠曲,使你快速进入香甜的梦乡。如果你把被子蹬掉了,它会自动给你盖上,让你不会着凉感冒。
怎么样,我设计的住宅神奇吧?只要我们认真学习,未来的住宅一定会比我设计的还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