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家家户户的灯陆陆续续地熄了。我也合上了手中的书本,关灯睡下。不一会儿,我进了甜蜜的梦乡。
在梦中,我们一家人坐着汽车去旅行,我突然发现爸爸根本没有驾驶,而车子却在飞速行驶着,我惊奇地问:“爸爸,你为什么连油门都不踩,方向盘都不摸,车子却开得这么快!这么稳呢?”爸爸笑着说:“这是一款无人驾驶车,只要你输入要去的地方,车子会自动导航并到达目的地”。我又问:“车子开了这么久了,为什么还不去加油呀?”爸爸笑呵呵地答道:“傻丫头,这种车是不用加油的,它是光能车,只要储备阳光就行,不需要汽油,省钱并且环保!特别是它不会排出废气污染环境”。过了一会儿,哎呀!前面堵车了!我急着问爸爸“这可怎么办?”爸爸神秘地一笑,按下一个绿色的按钮,这时,车子两侧突然长出一双小巧玲珑的翅膀,翅膀抖动了两下,车子竟然飞了起来!我好奇的问:“这是怎么回事?”“车子装备了飞行模式!”妈妈微笑着回答。妈妈平时不是常晕车吗?今天怎么没事?爸爸告诉我,这款车有清新空气功能,能调节内空气,跟自然的空气一模一样,妈妈只要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就不会晕车了!我真替妈妈高兴!到了中午,我觉得口渴了,爸爸告诉我按了一下黄色的按钮,一扇小门打开,原来是一个小冰箱,我在里面挑了一个冰淇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啊,真美味,太爽了!”这时已经中午,爸爸和妈妈从车上烤箱拿出香喷喷的汉堡和披萨,这是我们的中餐。吃完后,我突然发现还有一个蓝色的按钮,我好奇的一按,座位竟然给我们按摩起来,啊!真舒服呀!
“叮叮叮……”闹钟响了起来,把我从梦中惊醒过来!原来是在做梦,我梦中的未来汽车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