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未来的东西是花模花样,所谓日有所想夜有所梦最近就做了一个有关未来的梦,做了一个有关未来的床的梦。
那天晚上是这样的:我刚刚睡醒就发现我的床已经给我洗了脸,刷了牙和为我准备好了早饭。吃过后我不知床要带我去哪里。在被床带着的路上我发现人们都是用床做交通工具,而且床上还有人睡觉,我问了一个路人这是怎么回事,路人立马惊讶了起来说:“陈博士您发明的床真好,让我们个个都很舒服有家庭的更舒服,您瞧有家庭的床是超自动的,床会把他和家人的床自动分离开并根据他自己主人设定的时间去做事。”我明白了原来是我发明的这种床呀。到实验室里我的助手给我说了床的功能,这我才知道那时候的床很方便你到底方的时候就要变成你心里想的东西,当然在家里也会留一个床做家务;那一个床是比随身带的床智能,可以说他是个机器人但它会根据做家务的需要变成一定的东西来做家务。反正在那时候的东西几乎什么都是床,房子是床变的(只不过不会再变会来了)鞋,衣服,抗洪的东西……都是用床变来的……
太阳公公把我叫醒了,我舍不得里开那美妙的梦,可是我不得不离开,因为我要面对现实。想要那种床我要好好学习才能造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