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钢笔有许许多多的缺点,比如:漏墨、易弯、易干……但现在如今的钢笔就不一样了,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未来的钢笔吧。
未来的钢笔不用墨水,而是用普通的自来水就可以了,写出来的是深蓝色的。未来的钢笔,它一共有三个按钮,一个是绿色,一个是黄色,另一个是红色。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就会把你不会的题给你讲明白的;你只按下黄色的按钮,就可以把弯了的笔尖修复好;你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可以开启防盗模式,只要小偷拿了你的钢笔,就会发出警报声。
未来的钢笔的笔尖是钛合金制造的,非常坚固,即使从八楼摔下来也不会弯。如果是人为的,可能就会弯了,不过它可以自我修复。
怎么样,未来的钢笔是不是很好?(指导老师:李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