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30课中《电脑住宅》有特别功能,这次让我们一起走进更完美的住宅吧!
在一个繁华的城市中,有这么一个大大的住宅。住宅外有一个花园,里面有一些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有的像“星球大战”中的“R2-D2”一样;有的像“C-3PO”形……机器人只要“见”花需要浇水或者施肥都会拿出适合的工具。花园的墙外有一个机器,它能通过电脑为主人提供一个既节能又舒适的生活环境。
大门是需要输入密码的,门口旁有一个微小的镜头,要是“不知道或不认识的人”就算知道密码也不能进入,除非主人让进。进入住宅,会有各种音乐,如果主人想听什么音乐,电脑就会播放什么音乐。
走进客厅,地下的一道暗门,会缓缓打开。一进人,仓库内的一辆车就会送来果汁,主人对电脑下一声命令,电脑就根据主人的需求让列车送来东西。
房间在四楼,里面有一个暗钮,暗钮上写着“休息”两字。只要一按下这个键将进入休息状态。电脑也一样,灯也是,这时保护设备将开始了工作。
电脑住宅还有很多奇特的地方,如:厨房、浴室等。
如果你是这个住宅的主人,你会喜欢这个住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