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马俊杰
一架时光机在时光空间飞行着,上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那正是我。刚才心血来潮,就坐上了我最近发明的实验品时光机,来到了未来
我一下机,打开舱门。哇塞,这个地方也太豪华了吧!我不由自主地想。我在周围走来走去,隐隐约约看到了几个字,上面写着:智慧小学。我刚才看到的建筑物原来是学校。出于好奇,我乔装打扮一番,走入学校,向校长说明了来意。校长热心地找来一个导游机器人,带我去参观。
首先,机器人带我去校门口,我看到有两个全副武装的机器人保安正在值勤。“这是我们的机器人保安,是用坚硬的陨石做外壳的,可谓刀枪不入!”导游自豪地介绍说,“而且,它们的枪法特别准,速度特别快,要犯法被它撞见了,绝对跑不了。”我点了点头,又随它走进了大型运动场。
运动场还蛮大的,周围栽种着一些植物,一些植物变成了椅子的模样,坐上去非常舒服。
正巧下雨了,我正准备去避雨。导游却一把拉住了我,说没关系。果然,不一会儿奇迹发生了:一些小蘑菇突然变大了好几倍,成了下雨天的一把大伞。“这是一种杂交蘑菇,遇水会膨胀,它还会努力吸收水分,能存储足够喝一年的水呢!”
接着又来到了教室。教室里上课的是会善解人意的植物老师。因为植物是富有情感的,所以它会比任何人类教得好,作业也是非常有针对性。
最后来到了图书馆,没想到里面都是无字天书,只要用电子卡碰一下书,就能出现你想看的内容,并且可以随时调换,真是“一书在手,天下我有。”
在放学回去的路上我想:以后一定要早日研发这些科技,造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