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些简陋的房子,我心里便想:“唉,要是我能设计一款方便的房子供人们使用,那我们的生活可就简单多了”。想到这里,我便迅速拿出一张纸,马上设计。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特色”房子的功能吧。
第一个功能:它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有人来偷东西,它马上就会做出“红警防范”。它首先会自己大叫“有小偷,有小偷。”说完,它就会把屋里的灯都亮了,然后封锁了所有的通道,布置下“天罗地网”。这时候,你只需在卧室拨打110就行了。
第二个功能:这所房子可以预测灾难。这时,你可能会问:“如果逃不掉,知道又有什么用?”没关系,这所房子已经安装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如果灾难来临时,房子就会大喊:“不好了,灾难来了。”说完,他就会自动起飞,飞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等灾难过后,房子就会飞回去。
第三个功能:如果你想去某个地方旅游的话,你只要到客厅的“旅行屋”里,输入要去的地方,然后大喊一声:“起飞”。马上,房子就会像一支离铉的箭一样,往前冲。如果你担心房子会左右摇摆的话,你就可以拿上“房子操作器”,轻轻的点一下“平衡”键,这样,你就可以在房子到达目的地之前,做自己的事情了。如果路上有什么事或到达了地点,你就可以喊一声:“停”。房子就会停下来,变小,自动“跳”进包内。
小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这样的房子?那就让我们为了未来的房子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