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我们的武器很强大。21世纪的武器变得更强大,让我们一起穿越时光隧道去看看吧。
我们先到了边界,一点武器都没有,突然一声炮响,无数的激光坦克和飞机冲了出来。巨大的堡垒从地下隆隆的冒了出来,原来是军事演习呀,我们又被传受到了军事基地,我看到了“破天”号机甲和“裂地”号机甲。日本已经被我们打怕了,但是还不停的骚扰祖国边界,还有几次还攻击了一些地区。
突然,滴滴的警报声大声作响,这次日本入侵可不是小事,而是大举入侵。我们十分惊恐,可基地仍旧传来“一二一”的训练声。只见破天”号机甲和“裂地”号机甲腾空而起,飞了出去。我们立马乘坐着“传送器”传送了过去。到了那儿。只见两台机甲把日本枪炮吃了下去,变为自己的能源。使日本一下子变弱了,不一会儿就打败了日本。这次不仅打败了日本,还给机甲补充了能量。
这时响起了滴滴的声音,原来我们得回去了。于是我们登上时光机,返回了现代。我心里想:这战甲最好快点发明出来,保卫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