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早在很久以前就发明了汽车。如今,汽车一代比一代进步,种类也很多,有大客车、小轿车、货车等等。但,它们都不及我的多功能汽车。
这车子具有什么功能呢?就让我来跟你说一说吧!
这车子可以自动伸缩。例如:你要把车子放回家里,但你家没有停车场,这时,你就可以把它缩得像桌子那么小,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把它放在家里,既不妨碍地方,也不用担心被盗,真是一举两得;当你在外旅游,找不到旅馆时,不用担心,多功能汽车来帮你,它可以变得像房子那么大,里面配备齐全,能让你感到家的温暖,你可以安心地在里面休息。
如果前面有一条河挡住了你的去路,周围没有桥也没有船,你就尽管开进河里。因为这车子一进入到水中就可以变成一架潜水艇。如果前面有一座山或是有一些障碍物挡住你的去路,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因为这车子可以飞跃一切障碍,而且,车子在启动的时候,车子里面的人不会感到摇摇晃晃,因为车子装有超级防震系统。
还有,这车子不用汽油,靠的是太阳能。让你更惊奇的是,这车子可以自动驾驶,因为,车子上有一台电脑,你只要把想去的地方的名称输入电脑,它就会立刻把你带到那个地方去,那速度,真是说时迟,那时快……
啊!这车子真方便呀!我希望长大后,可以把这种车子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