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体积上的变化,当下的手机,非常大也非常的笨重,有些甚至普通的口袋都装不下。这是非常不好的,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未来的手机,它的体积根本不用这么大,因为未来的手机只需要一个小投影仪,随便挂在衣服上的一个角落里便可以了,只要我们想用手机的时候,只要打开投影仪,便可以投影在我们的手背上,胳膊上,方便又快捷。
还有手机功能的增加也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的手机有非常多的问题比如,内存的内存小像素低,上网速度慢等等。然而在未来的手机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根本不用大家担心。未来的手机内存亮将会达到几G以上,可以方便大家存储各类资料。而且还配备最先进的安全软件,不用害怕黑客攻击。未来的手机像素也是非常优秀的,随手一拍就能拍出高清的照片。然后,未来的手机上网速度也是非常好的。几秒钟就能下载好一部高清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