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四零年,我已经三十一岁了,成了世界闻名的设计师。我想设计一款新的学校
现在的学校只能建在陆地上,将来的学校可以建在大海里,它像一颗水珠的形状,与大海融为一体。下课的时候,我们可以打开窗户,看小鱼自由自在游泳,看大龙虾样子挺威武地划来划去,还可以看到大鲨鱼在撞击“水珠”,摇来摇去的,好玩极了。
未来的学校安全性很高,整个学校的材料都是用棉花做的。如果有同学不小心摔在地板上也没事,因为根本摔不疼。当你很饿的时候,还可以吃上几口棉花糖,然后它还会自动长出新的来,是不是很神奇?
未来的学校拥有很多机器人,它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方便。当你没笔的时候,机器人会变出几支笔来。机器人变出来的笔不光能写字,还能吃呢,一举两得!在你没书的时候,机器人会变出一台平板电脑,不用手写,只要用鼠标把正确的答案填在四方形的空格里就可以了,它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还不用被老师批评。
你喜欢这样的学校吗?我真希望它能快点出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