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时光机,我们来到了未来的学校。
未来学校的教室有很多新功能。同学们不用背着很沉重的书包,只要轻轻按一下桌上的按钮,就会自动出现上课用的书本和文具,非常方便;如果你请假了,会有机器人拍摄老师上课的过程,发到家长的手机上,你在家里也可以看到老师上课,完全不会担心生病无法上课。
未来学校的操场也是智能操场。现在如果下雨天我们就不能到操场上体育课,未来学校的操场不存在这个问题。如果遇到下雨天,就会升起一个大大的帐篷来挡雨,大家可以放心在操场上体育课;如果遇到很多班级上体育课,那么就会启动两层操场,有些班级可以到第二层操场上体育课,大家就不会那么拥挤了。
未来的学校还有非常安全的保护系统。只要感应到地震来了,它就会开启保护模式,升到半空中,完全不受地震的影响;如果一旦刮起了台风,学校又会自动进入地下世界,台风再大也吹不到……
未来的学校就是这样子的,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