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依旧湛蓝,树木依旧葱郁,当然,梦想依旧在努力地前行。守着不曾泯灭的心,在大风大浪之中行进,要知道,未来的路充满泥泞,不会一直依顺你的心意,这就是未来,我们憧憬的未来。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追求,因此,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绚烂。不同的人生自然有不同的色彩,任谁也不能将其改变,未来是未知的,究竟是美丽的,还是灰暗的,又从何而知?只会对未来充满无限的期待!细心的人总会未雨绸缪,对待明天犹如对待罗盘上的指针,不是走一步看一步,而是做好全盘的打算。
大海亦一望无际,承载着满满的海水;鲜花亦安然芬芳,绽放的是光一般的灿烂;人生亦漫漫长路,纵使遇到挫折和困难又怎样!只要心中还拥有着梦想,风雨之后,总会是彩虹!
岁月不饶人,青春总是来去匆匆,即使是正值大好年华的人,也不可能青春永驻。但,对待时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好吃懒做的人觉得人生就是享乐;勤奋好学的人觉得生活就应该慎用时间,那么要选择就应选择后者,这样的生活才有意思,难道不是吗?
天空之中常有浮云飘过,我们只看到它悠然的表面,可谁明白那上面是来自彼岸的祝福;河水之中常有鱼儿游过,我们只看到水中浮起的泡泡,可谁了解那水底深处也有淡然的忧伤;秋风之下常有落叶凋零,我们只看到它已谢的灰暗,可谁知道那明年的新芽也有它的功劳!
未来,只是欠缺空间;青春,只是欠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