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9年,我成为了一位出色的设计师。一天,我开着自己设计的车去外婆家。
我开的汽车是一辆银白色的,它的轮胎上有翅膀;是敞篷的,等下雨天的时候车顶就会有一块板子伸出来,又成封闭的了。它有很多个隐藏的座位,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
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这辆汽车就可以变成会走动的房子,房子里的家具应有尽有。如果再按一下这个红色按钮,就会播放音乐。它可以通过扫描人脸,判断出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歌,会让你听得心情舒畅。如果你觉得房子太大,可以按下蓝色按钮,车身就会变得跟普通房子一样大,可房里的家具还真原来那么大。你再按一下绿色按钮,它就会变成车子啦。
如果你觉得饿了,就按下紫色按钮,车上就会显示一个蓝色的板面,当你说出要吃的东西时,车子的扶手上就会放上一个盘子,盘子里会有你想吃的菜,保你满意。吃完了,按两次紫色按钮,盘子就会收回去,接着自己清理干净。
如果遇到堵车或出了事故,怎么办?没关系,只要你按下黑色按钮轮胎上的翅膀就会煽动起来,带你飞向天空。或者是按两次黑色按钮,车头会伸出一个大大的钻土机,它就可以从地底钻过去。这时,你又会问,那路都被钻烂了,让其他车怎么过啊?没关系,等另一辆这种款式的车过去时,地面就会自己恢复了。
如果遇到停电,就按下橙色按钮,它就可以把自己体内的电输送到每家每户,这样即使停电也不用愁啦。
你想要这样一辆汽车吗?如果想要就写信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