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20xx年,就这样俏无声息的离开了我们。时间老人怀着岁末年初的成果和希望、喜悦和憧憬走过了20xx年,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入20xx年!
当20xx年的新年钟声敲响时,20xx年将永远的离开我们远去了。回顾20xx年,我们新中国喜迎60华诞,60年间新中国取得了无数的辉煌成就,全球华夏儿女无不为之感到骄傲自豪和欢欣鼓舞,人们用最盛大、最隆重的方式为祖国mǔ亲庆祝。20xx年,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指明了方向。20xx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全国梯次推进,为应对金融危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20xx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巨大冲击,全国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力应对危机,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实现了经济形势总体企稳回升,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
20xx年,“转型创新谋发展,双轮驱动促统筹,破解难题惠民生,狠抓落实见成效”的理念深入人心,我市的学习实践活动稳步推进,成效显着。20xx年,我市全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重点工程建设积极推进,百项转型项目进展顺利,煤炭资源整合基本完成。20xx年,东南出入口通道工程、泽州公园改造工程等十大城建重点工程胜利竣工。晋城市城市总体规划生效,环城、高陵高速建设全面展开,北石店区城市化改造工程破土动工,“六区联动、组团发展”正式进入实施阶段。20xx年,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开配售,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稳定达到二级标准,“五个全覆盖”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初战告捷。20xx年,全国绿化造林现场会、中原经济区第二十届市长联席会、全国村官论坛先后在我市召开,第二届中国?晋城棋子山国际围棋文化节和“神奇太行?经典晋城”旅游月活动成功举办,20xx中国魅力中小城市50强、首批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一项项荣誉加冕,使我市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回眸20xx,我们欣喜;展望20xx,我们期待!
20xx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效显现的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是总结“十一五”规划、制定“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继续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中里,我们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继续推进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扶贫攻坚和城乡一体化进程,进一步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为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把我市建设成为自然、生态、园林、文明、和谐的新兴现代化宜居城市而努力奋斗。
我们共同走过20xx这重要而有意义的一年。展望即将到来的20xx年,我充满着信心与期待,并希望我未来的20xx年能够比20xx年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