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诺
未来自己
你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你写信,更不知道你何时才能收到,在这里我有些愿望想寄托于你。
首先愿你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然后可以当一名编辑,和文字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让那些美丽的符号陪你笑,陪你哭,陪你疯,陪你闹。其次,愿你平安无事地度过青春期,但也千万别平平淡淡地度过这最美丽的花季。希望你在这花季学会新识,突破自己。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第一次学会单独骑自行车,第一次栽种一棵小榕树……你不是他们口中的乖乖女,天真无邪,果断激动的“大白羊”有时的“暴躁不安”也着实让我为之一震。
愿你的世界里天天都是好天气,艳阳高照,白云朵朵飘在你的心里;即便忘了带伞也要告诉自己:宝宝今天偏要淋雨!原来驱赶阴霾的太阳是明媚的,笑语盈盈,乐观向上的自己!
只要你肯回头,我会一直为你静候,但愿你的眉眼只看得到笑颜,愿你在美丽的和爱乐园度过六年,走过初中,高中,大学。愿你似一缕阳光,明媚不忧伤。愿你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模样,用自己的名字出一本书,不用取悦任何人,也不无故讨厌某个人,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愿你像《摆渡人》中的迪伦,在“荒原”中找到自己心爱的崔斯坦;愿你像《女生日记》中的冉冬阳,宽容自己,宽容别人;愿你是一朵花,一朵永远向着阳光的花朵;愿你像《城南旧事》中的林英子天真善良,阳光向上。
愿你有高跟鞋而穿着球鞋;愿你深夜的泪痕从不留到黎明;愿你相爱的人相守一生;愿你筋疲力尽时有树可倚。你若安好,就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你若微笑,便是永恒,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祝:一生久安,岁月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