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我发现自己站在了40年以后的一家汽车展馆里,我居然变成了一名汽车设计师。我发明的汽车,可是融合了纳米颗粒技术的新一代太阳能汽车。以前的汽车又贵又不环保,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还会产生废气,现在的汽车它只是在车顶加了一层太阳能板,它在白天能吸收无限的阳光,就是在雨天也可以利用以前吸收的阳光供你驾驶。
你还会问:“那如果你出车祸了那怎么办?难不成它有防车祸功能吗?”我可以给你准确的回答:“这样的汽车根本不需要什么防车祸功能,车上有一种微型警报器,它可以看见外面的一切,如果你马上就要撞上前面的车了,它就会发出‘滴滴’的叫声,当你听见声音,就要立刻拐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