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作文
我长大以后要成为一位有名的设计师,设计各种奇妙的鞋,给人们带来很多方便。
演员们穿上我设计的音乐鞋,只见他们一踩,鞋就发出美妙的乐曲声。他们在舞台上唱呀、跳呀,歌声是那么悦耳,舞姿是那么优美。台下的观众为他们喝彩,喝彩之余又疑惑了。咦!音乐伴奏是从哪里来的,没有乐队,没有放卡拉OK?啊!原来是演员们的音乐鞋在为他们伴奏,真是太有趣了!
观光旅游的人们可以穿上我设计的变速鞋。这种鞋有个小型遥控器,可以控制行走速度的快慢和转换方向。在风景优美的地方按一下慢速键就可以在这里尽情游览,再接一下快速键,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另一个景点。穿上它观光旅游,既方便又快捷,真是开心无比!
在漆黑的夜里,出现了一些亮光。有些亮光进了医院,有些进了工厂。对了,这是值夜班的叔叔阿姨穿上了我设计的夜光鞋。这种鞋鞋尖有个灯泡,只要把开关打开,灯泡就会发出亮光,夜里就不会深一脚、浅一脚地走路,真是方便极了!
大家穿上我设计的调温鞋,夏天比穿凉鞋还凉快,冬天比穿棉鞋还暖和。春、秋两季穿上则不冷不热,真是舒服极了!
大家穿上我设计的升降鞋,在下雨天,把鞋跟升高,那样鞋里不会进水,裤子也不会被打湿。在晴天时,把鞋跟降下来,变成平底,穿上可方便了!
这就是我设计的鞋。我这个设计师还不错吧,希望以后大家要穿我设计的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