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到了科技发达、日新月异的二零六六年。而此时的我已是“天空都市”的市长。大家要问我“天空都市”是什么?哈哈,那就是我设计的未来城市
以前的城市高楼比比旨是,道路拥堵,尘土飞扬,空气阴霾密布。人们在污浊的环境中生活。城市也常常会因为地震等自然灾害毁坏,导致人们无家可归。现在,我设计的“天空都市”绝对克服了以上几点哦。
未来的城市——“天空都市”道路不会再有汽车,取而代之的是一艘艘设计精密、体型小巧玲珑的飞船,人们既可以开上飞船旅行,也可以漫步在棉花糖似的云朵上。人们出行就好比在游乐场玩,快乐极了。道路上再也不会发生拥堵,路上只有一个个空器净化机、树木种植机器人,机器坏卫工……正是因为他们,天空都市才会保持空气清新甜润。如果发生地震,“天空都市”也不会变成“垃圾城”,反而可能通过地震给城市充电。都市还装备了“反重力系统”和“聚能炮装置”,有了这些防御系统,抵御了外来城市的侵犯,保证了城市的安全,安民们可以放心的在城市中安逸的生活。
“天空都市”就是美丽的空中花园、空中游乐园,你如果想成为“天空都市”的市民,那还等什么,快来找我报名申请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