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年之后,我看到了未来城市,和我们现代的城市相比,未来的城市比现在的城市更加的先进了。
未来的房屋的种类非常多,有空中楼房、海底房屋、可移动式房屋等等。房屋的装饰十分漂亮,让人看着也很舒服。而且房屋的防盗系统也有所增加。如果有人来到,大门上方的监控摄像头会对门前的人进行面部扫描,连一丁点细微的不同都能检测出来。如果亲戚来到,主人又不在家,房屋也会自动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果有坏人或是不熟悉的人,摄像头旁边的机器会自动提醒他离开。如果对方要强行进入,机器会自动报警,警察便会开着超音速汽车来抓捕。
未来的汽车则比现代的汽车更为不同,汽车不再用车轮在地面行驶,而使用了最新的飞行底盘,使汽车能够悬浮在空中,变成“飞行汽车”。而且,当两辆车辆即将相撞时,其中一辆车会开启紧急制动来避让另一辆车。一起交通事故就很容易被避免了。但是悬浮在天上看不到信号灯,该怎么办呢?其实信号灯也悬浮到了天上指挥交通。
未来的商店则也更加的好了,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顾客则可以对门口的机器人中的任意一个说出自己想买的物品。说完之后,机器人便会自己去寻找并带回顾客需要的东西给自动收款机,收款机算出价格后,顾客只需拿出钱,收款机便会自动收取钱财并自动找钱。
只要我们努力,一切都会变为现实。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这样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