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有许多事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未来的警察
未来警察已经不动用人力了,长着一只眼睛的机器警察在大街普遍出现了。别小看它只有一只眼,这一支眼的作用可大了,它联系着各个路口的监控,只要一辆车违反了交通法则,它就会毫不留情,使用大眼睛反射出红色光线,被射到的车就丝毫不能动弹,等到“一支眼”警察做出相对应的惩罚后,汽车就可以开走了。但是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如:车上有病人,需要马上送到医院。“一支眼”就会用大眼睛放射出绿色光线,射到的车就会受到保护,一路上都可以顺利到达医院。
未来警察处理起来事情也是顶顶的。瞧!看路边上有两辆光速车相撞了。别担心,在未来,车子上都安有安全系统。像这样的撞击是不会造成人员伤亡的。虽然都没有事,但是驾驶员却不依了,互相吵了起来,堵塞了路口。“一只眼”发现了,立刻飞到出事现场,对司机说:“请不要吵了,你们看,就因为你们,是整个路口堵塞,虽然你们从吵架中感到了快感。可是你们对多少人造成了不方便啊!所以,为大家着想,好吗?”两位司机听过后都很羞愧。立刻让了路,去别出解决了。
这种未来警察已经得到了人们的好评,据说,这种未来警察已经成为了好评排名的一的人民优秀警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