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困呀。”我坐在书桌前打盹儿。突然,一列火车驶到我面前,司机问:“小朋友,你好呀,想和我一起去未来世界玩一玩吗?”我听完火车司机的话,就一蹦三尺高,说道:“好呀!好呀!快带我去吧!”于是,我上了火车,穿过时空隧道到了未来世界。
来到未来世界,我犹如刘姥姥第一次进大观园一样,什么都不懂,对这里的一切似乎都不了解,还好有这位和蔼可亲的火车司机为我解说这里的一切事物。
到了这里,未来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平时不起眼的垃圾箱,如今却变成了全自动高级垃圾清理机。它身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全自动吸尘功能,另一个则是自动扫地功能,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只吸收太阳能做燃料,既不危害人体健康,又能保护环境,还能很快地清理垃圾。
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即使站在很高的高空中,也能一眼就看到河里的小鱼小虾。有些工程还能降被排出的污水转换成纯净水直接饮用。
这里的马路上的地砖都是彩色的,而且每种颜色都有它的用处。
突然,老爸大声喊道:“快醒醒。”啊,原来是一场梦,火车司机根本不存在,但愿未来的世界也能像我的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