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小河,有流水,有人家。这都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它那朴实无华的美,但我总感觉它都市化的气息还不够浓烈。于是我开始设想我未来的家乡。
瞧,一座座立交大桥像一个个战士一样立在我的面前。人们不再开一般的汽车了,而是开太阳能汽车。这样既省油而且还不污染环境,绿色环保。大街上再也没有出现乱扔垃圾的情况了。即使人们有垃圾,也会把垃圾“请”到垃圾回收站,让他们被再次利用…………
再看看我们未来家乡的学校吧。学校里有一个隐形的游戏乐园。凡是上课认真听讲,表现好的同学就会获得进乐园的通行证,而那些表现不好的同学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心里暗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表现好,这样就可以去隐形乐园玩了。因为有了这个隐形乐园,让孩子们度过了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家乡一定会比我设想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