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创新的世界;未来,是多彩的世界。未来的笔更是多彩多样,时尚、新颖、节能、实用……
我现在要给大家推销的是一款2050年的环保笔。
这款未来环保笔有五种功能。第一种功能:节约能源。未来笔的笔芯不消耗矿物资源,是用一种特制的一年生的花、草和树叶组合而成,所以这款笔属于环保笔,节约了资源。同时使用这款笔时还可以嗅到花朵或草木的清香,让人神清气爽哟!
第二种功能:放出音乐。每当你写字有点疲倦时,笔就按你的心情播放不同的音乐,让原本很累的你变得轻松愉快!
第三种功能:永不漏墨。这种笔的笔尖是用纳米鍂丝、纳米金属铼制成,万分坚硬,墨水被永久保存在笔尖。
第四种功能:自动调温。笔盖上有一个暖冷接收器,夏天,它把热气吸收,保留在一个封闭型瓶里。冬天接收器感应到寒冷,放出暖气,冬天就不怕写字时太冷了。
第五种功能:照明小夜灯。有时,老师一发狠,留的作业多得要写到很晚。这时,照明小夜灯就发挥作用了,亮起来时灯光柔和,不会伤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