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都是一生中最必要的时刻。
未来代表着以后的,以后会发生的一切,将来的一切都是有自己来亲手打造的,对某些人来说,未来是什么,他们根本不知道,因为这些人根本就不会拥有未来,未来的一切是美好的,是与众不同的,是千姿百态的,是色彩斑斓的,是无拘无束的,一切的一切在未来都可能会发生一些让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你认为自己一定能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会得到一个不错的工作和美满的家庭,但在未来你得到的却是一所破学校,一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的工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美满生活;现在的你一无是处,而在未来你有可能成为一个不错的人才。
未来一切都是不一样的,未来的东西都是新鲜的,都是你无法遇见的,因为那些未来发生的都是由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来影响未来的,你有权利选择的,但是你所选择的必须自己一个人来承受,因为自己的选择最终影响的是你自己,未来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来换取的,换取这一切的资本就是学习,只有好好学习才能真正的有未来,如果一个人在现在遇见未来的自己是什么样子,例如他遇见自己的未来是富贵的,他因此而荒废学业,到了后来,他真正来到未来时发现这些给自己遇见的不一样,他想问这是为什么,我只能告诉他:“因为你遇见未来,发现未来的自己是富贵的,你就不务正业,所以未来给你开了个小玩笑,让本身努力的的你应该得到的一切就因为你不务正业而被剥夺了,所以你的未来就只能是这个样子了。”男子听后恍然大悟,又开始继续努力,为了下一个未来拼搏着,后来这个男人成功了,未来送给他一份大礼,给了他想要的生活,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美丽温柔的妻子,一对天真无邪可爱的双胞胎,他还是过上了幸福的小生活,因为努力未来才会真正的来眷顾你,假如想不劳而获的话,未来根本没有可能看见你,因为你只知道什么是享受,享受是一种堕落的心态,假如一个人心里想着享受一切,那么拜托别想着未来会是什么样,因为你已经没有了未来,未来对享受派的人来说,几乎不可能存在。
假如未来欺骗了你,不要悲伤,记住只要你真正努力了,未来就不会辜负你所有的付出,记住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你更要记住,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为了自己的未来能过得好一些,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现在努力吧,现在努力还不晚。向上吧,骚年,为了自己更美好的明天,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吧。
未来就是以后的事情,我们一定要过好眼前,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拼搏,努力,展望未来,我们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