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时间已经来到2019年了。此时的长江已变了模样。
昔日,长江周边居民时常把生活废水排到江水中,使水变得混浊不堪。而今天的长江呢?却十分美丽,碧波粼粼。江边的花坛中,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万紫千红,在风中摇曳,婀娜多姿,绚丽多彩,令人心旷神怡。一艘艘巨大的游轮在江面上缓缓驶过。船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正尽情地欣赏两岸宜人美景,赞不绝口。
现在,十里大道的汽车越来越少了,地铁也逐渐开通了,马路两旁的小树被剪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变得风姿绰约,叶子苍翠欲滴,就像一排排哨兵站在各自的岗位上。
也许,以后的家乡会变得比我想象的更美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