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30年,我领导的全球最大的4s店推出了一辆能上天入地的汽车,刚推出来就有无数车迷为之疯狂,你想看一看吗?
它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它不需要加油,不需要充电,只要把它扔在阳光下一小时,就能维持发动机三天的运转,并且它的时速竟能达到1000千米每小时。当你按下自动按钮,你只要说出目的地,不管是到哪儿,都能在五秒之内到达,而且排放的尾气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新鲜空气!
还有最先进的防盗系统,只要发现有小偷来偷车,后备箱会自动打开,跳出一个警察机器人将小偷抓起来。如果小偷使用高科技逃跑,车上会伸出一个巨大的铁臂将小偷抓住,他越挣扎,铁臂抓得越紧,只有主人下令放手才会放开。
只有开动脑筋才能创造出这样的高科技,现代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变化日新月异,我坚信,这辆车的发明绝不是在遥远的未来,而在很近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