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特别神奇。任何一个事物都能改造成机器人,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无忧无虑。
未来的世界是一个天降的环保世界,虽然到处都是汽车,飞机,但一点儿也不会污染空气 ,反而会让空气更加清新,让我们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未来的房子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它的层数起码有一百多层,快连到天上的云了。这一幢幢大楼,仿佛像一个个巨人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天空中的飞机起起落落,点缀着这个世界。
未来的世界游乐场是神奇的。什么都可以玩。其中有刺激的、探险的、有趣的。让你看了之后会心花怒放,来到了欢乐的海洋。里面还可以坐飞机,不过并不是真的飞机,而是幻想的,坐到里面可以观赏世界各地,名胜古迹。飞机在屋子里移动,有趣级了!
未来的世界学习更高级。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坐在地毯上,手里拿着一个学习机,想怎么学就怎么学,而且教他们的不是老师,而是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教的知识特别多,每天都要学很多知识。老师呢,在旁边指导者同学们。生活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一定很幸福!
未来的世界的衣服很奇怪。一件衣服不用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如果烂了就说一声;修补,衣服就和原来一样完美无缺。还可以根据季节改变颜色:春天衣服是嫩绿的;夏天衣服是翠绿的 ;秋天衣服是金黄的;冬天衣服是雪白的。上面还会有许多和季节相符合的事物在动呢!
未来的世界太精彩了!我希望未来的世界有一个大改变!作文一下我的未来世界。
这个让我眼花缭乱的未来是属于智慧的世界,创造的世界,智能的世界。自动的智能购物,只需我们在商场电脑旁选择需要的东西后刷卡,物品就会送到你身边,免去了大家在吵杂拥挤的环境中寻找物品的环节。神奇的智能教学黑板跟随老师讲课内容会自动显示老师需要手写的内容,让老师和粉笔说再见,结束粉笔屑对老师身体的危害和辛苦。智能的光源家用机器人洗衣、做饭、清洁等全部包揽,父母每天下班就不需要那么辛苦的为我们劳作。像气球一样的软体高科技材料空中客机,会避免一切的空难。新奇的口袋汽车,不用的时候可以变小放入口袋减少空间的占用,这么小怎么坐人?机器人客服为我讲解。我试着按了使用按键,他像气球一样在慢慢变大,我坐在里面发出走的口令,车子慢慢的前行,我好奇的说:“加速”车子以飞快的速度前进,我高兴,我快乐,突然前面有情况,惊吓中我睁眼,原来是梦。我把梦的内容告诉了家人,爸爸说:“宝贝梦里的东西都有可能变成真的,不过需要智慧和知识去创造他。”我在想爸爸说的话,也明白他要告诉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