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个未来的新型教室
来到门前,你会发现门上有一个插卡处,只要插入你的学生卡或教师卡,门就自动回打开。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教室里面空空如也。左边的墙上会有一个显示屏,它会把教室里的课桌椅弹出,按钮归类好。这间教室里共4组6排,共48个座位和一个讲台。只要按一下你所坐的位置,课桌椅就会自动弹出。
教室的墙也会跟着时间而变颜色。如:上课时为蓝色,考试时为红色,课间时为绿色,放学时为黄色。另外,每当课间和放学的时候,教室里的4个音响就会播放好听的轻音乐。
黑板早已被电子显示屏所替代了。在它的旁边有一个交作业处,每当放学的时候,老师就会来批改作业。
怎么样?听完了我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喜欢上了这个教室呢?放心,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教室就会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众多学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