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零八年,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可以在许多星球建造建筑。我就是某个星球星际联合学校的一名小学生。
我们的学校是坦克形的。它的围墙是“坦克”的装甲。它有炮口,从第一个到第二个是一到二年级,从第三个到第四个是三到四年级……它的食堂是用蔬菜做成的,做饭时用手拿一块下来就可以了,教 学楼是用橡皮做的,就是10。8级大地震也不会倒,不用电,只用自然能源。
走进教室,我惊奇地跳了起来,教室里就我一个人,这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说:“你是今天第19名同学。”我再一看,还没有一个人,原来墙上有一个电子感光器,指引我走进自己的学习空间。走 进房间,只见有一个大屏幕,大屏幕上张老师正向我微笑呢!老师能依照学生的学习情况来指定学习内容。天天上学都不用背书包,墙上会伸出机器手向你递来所需学具。铅笔粗了会自动变尖,钢笔有 用不尽的墨水。同学们课间活动的时候可以踢球,球会按照你的技术水平来教你。也可以在重力室练力量,一开始的吸引力是地球的1倍、2倍、3倍、4倍……会越来越重。
未来的学校外观奇特,功能一应俱全,可真全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