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是一个科技十分发达、事物十分奇特的地方。你如果不相信的话,就让我带你走进一座未来之城——七彩摩登城。
走进这座七彩摩登城,你可能会问:“为什么那些立交桥没有栏杆呢?这多危险呀!”其实,立交桥并不是没有栏杆,而是用透明的材料造成,就像橡皮一样,软软的。汽车和行人一碰到栏杆,就会马上反弹。
当你走进一座大厦,你可能会问:“怎么没有电梯呢?难道人们走楼梯吗?”非也。原来,未来大厦的地下楼层深1000米,地面楼层高5000米,用电梯输送太慢了,所以,取而代之的是大厦内的1000多台输送器。只要你站在输送器上,输入你想去的楼层,输送器就会马上:送你到所想到的楼层,比电梯快好几倍。这幢未来大厦有2000层,里面有住宅区、酒店、商场、写字楼、娱乐城、健身城、车站、地铁站等等,楼顶甚至有飞机场呢!如果你想到531层的电影院看电影,没问题。电影院里有许多部电影可供选择。只要你在电影眼镜上输入你想看的影片名,戴上眼镜,望着银幕,眼前就会出现你想看的电影。
看完电影,你还想到831层的酒店吃饭?没问题。走进酒店的大堂,你可能又会问:“怎么没有桌子、椅子,只有一扇扇门呢?”先别忙,请你打开一扇门,走进房间。原来,这房间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景色布置的:沙滩风情、丛林风景、名胜景观……什么景致都会有。而且,它会按照你选的景致配套进行上菜,每个房间都是十菜两汤。这样的亨受,价格也相当便宜,只要10块人民币就可以了。正因为这样,所以未来世界的酒店都是生意兴隆、蒸蒸日上的。如果你到未来世界游玩,一定要选一个人少的时间来哦,要不然你就等着饿肚子吧。
总之,未来世界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奇妙的梦幻之城,那是令人神往的生活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