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年,我已经是28岁的青年了,我发明一种水陆空三栖汽车
我发明的这个汽车是房车,可以住人,里面有自带的空气净化系统,可也保持无尽的新鲜空气以供人类呼吸。如果在水下,可以住上一年时间。在空中飞翔只要按下方向盘附近的按钮,车身两侧就会张开超轻高分子材料制成的机翼,汽车就稳稳地飞起来了,不过只能在空中持续飞行九天,就需要降落进行再次充电。
如果是没有房子的人,我就会送他一辆我设计的房车,休息时按下黄色按键,一台液晶电视机就会出现,可以听听歌,看看电视。
数年以后,水陆空三栖汽车已经普及,就连天空、海上也有很多的汽车在遨游,地面上的交通再也不拥堵了,我在想,如果早一点发明出来这种高效能的汽车,现在的交通一定会更加通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