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我选来选去,最终选择了《未来房屋》这个题目。
未来的房屋外表格外的美丽,它是用七种颜色的花来装饰的。未来的房子最上层有一棵粗壮的水果糖树,这棵水果糖树不管春夏秋冬都会结出蜜一样甜的水果糖。房子门口有一棵矮小的警笛树,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它就会发出响亮的警笛声,以防房屋进入坏人。
未来的房屋的门和所有的家电都是全自动可以声控的。当你想进入某个房间,只要你对着门说:“开门!”门就会自动打开;当你想看电视时,只要对遥控器说:“打开电视,我想看《……》。”电视机会自动搜索,找到你想看的节目;当你觉得冷了,只要说:“打开空调!”空调会根据天气,调整一个让我们觉得温暖舒适的室内温度。
未来的房屋里还有机器人,它可以帮你做任何事情,如购物,收拾房间,取报纸,摘水果糖,替你工作……饿了,它还会帮你做出世界上任何一种美味。这个机器人力大无比,它可以单手把房子抬起来,可以帮助你抬抬家具。
未来的房屋里有一个制作打泡泡的泡泡机,它可以制作一个大泡泡,把你送到天空中,送到很远的地方,让你参观美丽的风景,最终还会把你慢慢的送回房子里。
未来的房子里还有一个机器人管家,这个管家可以非常合理的帮你管好你的家。
未来的房子不错吧?我要好好学习科技知识,以后当建筑师,早些设计出来我想要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