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世界对智能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多功能书包、会飞的鞋子、超能的雨伞⋯⋯都一个接着一个的来到了我们的世界,但最了不起的还要数我那件神奇的衣服,他到底有些什么的功能呢?让我为大家来解开这个神秘的面纱吧!
以前,如果天气很冷,就要穿上厚厚的衣服才能保暖,但是,现在有了我的新发明,就不用穿衣服,穿成个胖子了。
未来,我发明的衣服不用穿上厚厚的衣服都能保暖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那件衣服上有一个自动保暖器,所以可以有一个这样的长期的保温。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做防护服呢!刀枪不入。当你不小心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防护服就会使尽全力保护你,使你不受伤。
衣服里面还有隐形翅膀呢!每当你在野外迷路了,只要按下蓝色按钮,隐形翅膀就会出现,然后对着话筒说出你的目的地,他就可以带你去那里。还有,如果你有紧急情况,可以按一下"紧急情况"黑色按钮,就可以根据属实情况拨打"110"、"119"、"120"的报警电话。
对了,当我们需要吃东西,却又没有带食物时,怎么办呢?原来,我们只要按一下黄色食物按钮,就会出现一个碟子,碟子上盛着你最喜欢的食物。如果食物吃光了,它就会出现一行字一一"请不要吃这么多,会变胖的。"这句话。
虽然这件神奇的衣服并不存在,但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总有一天,这件神奇的衣服能走进这个世界,踏进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