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汽车功能越来多,让你想都想不到!
由于现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保护环境迫在眉睫。新时代的汽车应运而生。以往汽车的燃烧汽油天然气排放的尾气是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新时代的汽车不再和传统汽车一样燃烧汽油和燃气。电动汽车虽然环保。但有许多制肘和困难。新时代的汽车是以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转化为汽车动力。他的动力足以让去任何地方、有啦它。环境污染会得到改善。我们生活的环境会更美好!
未来的汽车也可以像飞机一样的全面自动化。如果你想去一个遥远的地方,长时间的手握方向盘和挺直身体。会让驾驶者腰酸背疼,痛苦无比,未来的汽车只要一个按钮这些都会迎刃而解。放松的去享受你的旅程。
你想去海底看风景。你的汽车就可以变成潜水艇。如果你想征服海上的风浪。它就会变成一艘船。要是你上班路上堵车。你的汽车可以翱翔天际。
未来的汽车真是无所不能。让人期待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