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45年,我已经是一位大名鼎鼎的设计师。我发明的雨伞大受欢迎。
它的第一个功能是调温度。如果你觉得天气太热了,按一下按钮,雨伞马上会吹出冷气,让你感觉凉爽无比。如果觉得太冷,按一下按钮,就会感觉很温暖。
第二个功能是:连接互联网,如果你一个人在等公共汽车,会不会觉得太闷呢?放心吧!这把雨伞可以连接互联网,让你随时随地听音乐、与朋友聊天……
它的第三个功能是:变成椅子。当你走累的时候,又找不到可以休息的地方,是不是会很累。没问题!你只要按一下按钮,它马上会变成一把椅子,让你舒舒服服地坐着,它还有很多功能,就不一一介绍给你们了。
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这把雨伞很棒呢?我相信,只有我努力学习,一定能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