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的未来是什么吗?你想要一个成功的未来吗?你想要以后的生活幸福吗?如果想要,那就来找我吧!我为你贩卖未来,助你成功成才。
贩卖未来,顾名思义,就是帮助你在你的人生路上不走弯路。就好比这个方向有无数条路,有些是死的,有些走不通,我会为你选择一条你最适合的路,再给你一把斧子,帮助你通向罗马大道。明白了吗?
或许你还不了解,或许你还在犹豫。但是,现在你已无路可走,请试一试,或许会有希望呢?举个例子吧!
有一个人,上小学时,他在书本,作业本的空白处,画上各种人物头像。记得他第一次画人物画,是在他们家的墙上,结果换来的是父亲追着他满院子跑,初中没上多久,就辍学去台北画漫画。后来,他自学了大学美术系里的所有课程,接着又成立了“远东卡通公司”,专事广告动画片的制作。
声名鹊起的他也是可以停下来休息的,他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公司生活。但他没有,他没有停下追求的脚步,而是朝着人生更高的目标迈进。由于他的不懈努力,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1999年他获得荷兰克劳斯王子基金会奖,2008年获得了“华语动漫终身成就奖”。他就是台湾的蔡志忠,一个出生在偏远的小山村,父亲只是一个教书先生。
他其实本身很平凡,平凡的出身,平凡的背景,只不过因为他的不懈努力和奋斗,所以他才变得平凡了。
他的故事让我们想到了什么?
他让我想到了华罗庚,一位认真又坚持的数学家。还想到了什么,想到了一句经典的名人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造就出来的。
古语有云:“术业有专攻”。什么意思?把自己最擅长的事做到极致,就会成功。我们也要这样。
在两千年前,古希腊人就在德尔裴神庙上刻上了这样的铭文:认识自己。在我们规划自己的人生之前,我们首先要做一件事,那便是认识自己。你必须充分了解自己的长处和喜好,才能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但是,无论你有什么样的理想,也无论你有什么样的计划,如果你不把它付诸于行动,就永远也无法实现它们。毛爷爷曾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确立了自己的理想后,需要确定它是否靠谱,只有试一下才知道。确定之后,就全力以赴,疯狂而执着地把自己最擅长的事做到极致。你,便一定会成功。
其实,贩卖未来的诀窍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坚持。
但是,咱贩的不是坚持,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