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多功能丸
2038年到来了,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科学家。我曾经发明的机器大鸟得到了诺贝尔奖。但我今天为大家讲解的不是机器鸟,而是多功能丸。
多功能丸的真正名字叫解难丸,俗称多功能丸。它长得十分像爱心天使,非常美丽。
多功能丸解决早餐问题、饥饿问题、涨肚问题、增肥问题和减肥问题。
早餐问题很容易解决,但如果起床晚了就没时间吃早餐。现在,你只需要在头脑中想要吃的东西,在将解难丸放入嘴中,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食物。怎么样?方便吗?
一天中,午餐应该是吃的最多的一顿。部分人免不了会出现吃撑的情况。吃撑了就不容易消化,胃里就会难受。如果这时,你不能忍受疼痛,吃一颗解难丸,你的身体立刻可以加速代谢,促进消化。
不能减肥一直是肥胖者的一大烦恼。不能穿漂亮的衣服,有时候还会遭受到别人的歧视。多数肥胖者会感到自卑。在自卑感快到爆炸的时候,吃一粒解难丸,坚持5天,胖人的甜甜圈全都会减成小细腰。
今天的讲解到此结束,我要继续到别处去派发我的解难丸啰!希望能造福更多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