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人们乱砍伐树木,乱扔垃圾,排放有害气体……造成环境污染,如果这样,人类怎么生存下去呀?于是,我拿了一个加速器,把开关打开,因为加速器有副作用,我瞬间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醒了过来,此时,我正躺电子床上,我赶快起来,去看窗外,不是吧,外面全是灰色的,“还贴这么单调的窗膜”,我边咕囔边打开了窗户,“咳,咳咳”,突如其来的浓浓雾霾把我呛得睁不开眼,我心中纳闷,我才穿越几年呀,地球都成这样了,我赶紧关上窗户,去查挂历,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竟然是2015年!就二年时间?地球就成这样了,不行,我要出去看看,我戴上了防毒面具,打开门,出去了。
“天呐”!我惊叹道,我刚出门,就见到了一座垃圾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垃圾山至少有两米,我接着前进,在无数垃圾中穿行,不一会儿就变的蓬头垢面,忽然,发现了一条河流,当我刚准备用水洗脸时,发现这哪里是河,简直是垃圾河,只见水上飘着大大小小的垃圾,突然我听到身后有异样的声音,转身一看,差点尿裤子,我面前站着一个二米多高的蜥蜴人,因核泄漏严重,我发现我的皮肤也开始变绿了。先不管那么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迅速打开加速器,将我传送了回去。
人类啊人类!醒醒吧,否则美丽的地球会在我们手中毁于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