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已经到了2100年,我们的地球已经变成了一个科技性的星球。道路两旁的植物不仅仅是绿化的功能,在夜晚能闪闪发光,代替了路灯,做到了真正的环保。学校、游乐场、商场、餐厅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餐厅,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2100年的餐厅已经不在地面的房屋里面了,而是挂在天空中。它缓缓的旋转着,不时的变换颜色。在晚上看,好像是夜空中的一道道的彩虹。可是,怎样去天上吃饭呢?不用担心,餐厅旁有一个像电梯一样的升降梯,可以把你从地面接到餐厅的大门口。
我最喜欢的要属“云端月下”这家餐厅了。什么?你们觉得餐厅的名字很古怪么?在2100年,餐厅的名字都跟天空密不可分,“星光月影”“朝云暮雨”等等,好美好美的名字。“云端月下”的餐厅里面很奇特,椅子是云朵,桌子也是云朵。在餐厅正中的大吊灯是月亮,还有很多亮晶晶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配合着柔和的月光。服务员身着白色的长纱裙,笑眯眯的像你走来,仿佛是仙境里的仙子。
我们坐在云朵上,开始点菜了。我们只要轻轻说出:"点菜”,云朵桌子中间就会缓缓升出一个云朵屏幕,我们根据我们的口味,说出我们想吃的菜品,屏幕就会把我们的信息收集整理传递,餐厅就会给我们做好美味的餐点。
点餐后,云椅会发出轻轻的声音,告诉我们用餐礼仪,介绍食材及烹饪方法,如果我们有不同的意见,通过云朵屏幕进行沟通,让我们吃到最美味的饭菜。吃完饭后,云椅还会提醒你,擦擦嘴在走哟。
未来的餐厅,不错吧!我相信,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