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过隧道来到了这里,来到了我的未来学校————旭东学校。我站在校门外面,校门就打开了。走进校园,望见以前校园尘土飞扬的操场变成同学们的娱乐场所。两排绿树成阴,像两支强壮的队伍在听从命令。在学校的东南角有一棵古老的榕树,是从以前的学校时留传下来的,榕树旁边还有许多的小草和同学们的欢笑陪伴着它,另它不会觉得孤独。同学们有的在那里跳绳,有的在那里玩游戏,有的在那里聊天,同学们累了的时候还可以在草地上休息、睡觉。让同学们的下课十分钟是多姿多彩的。
我走进教室,看到教室里的设备全部都是现代高科技用品。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而且在教室里是没有黑板的,只有一个很大的显示器。老师们给同学们上课的时候,都不必去到班上,只要在办公室里控制电脑就行了。你们一定很好奇的问:“难道教室里同学们都不会说话,不会做小动作的吗?”我骄傲的说:“当然不会啦,因为我看到每位老师的身边都会有一个小机器人。每当上课的时候,老师就在办公室给同学们讲课,那个小机器人就会在班上巡视。而且每当老师写错字或写漏字的时候,指示器就会帮老师们打“X”改出来。当老师累了,小机器人就会帮老师们批改作业或上课。如果到了体育课,小机器人就会把同学们带到顶楼,顶楼上有乒乓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我的学校是不是很棒啊?”
“叮叮叮叮叮叮……”原来时光隧道快要消失了,我连忙跳出来,时光隧道把我送回了原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