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是29xx年了,我正躺在沙发上悠闲地休息着,就让我来为大介绍一下未来的家吧!
我们家的电视最好了,人们传达指令的方法就跟20xx年美国要研制的神经网络计算机的方法一样,但是,可比2013年的好多了。它可以直接与墙壁连接在一起,如果家里有两三个人要看电视,电视就会像一些魔术一样分身,并且飞到要看的人身边。电视有三种模式,一种是电视模式,一种是电脑模式,还有一种是DVD模式。换台的时候只需想一下台的名字,或台的序号,或台的节目,或跟这个台有关的,这个台就会呈现在你眼前让你看个够。如果看电视的人眼睛不太好,电视机就会给他每半个小时就休息十分钟,这样爱看电视的人就不会近视了。如果看电视看腻了,想上上网放松一下,电视就会自动转换成电脑模式,让你放松个够。跟20xx年比起来,真是方便极了!
我们家的家具也更新换代了,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如果那里断了一截,家具就能自动来到木匠面前,请木匠修理。木匠修好之后,家具就会飞回家让这个家具的主人去把钱送到木匠手里。如果家具感觉到屋里脏了,就会自动吸尘,如果感到空气不好,就会自动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为屋里换气。
我们家的做菜机器人也不错,很环保,不用地沟油,做的饭比加地沟油的好吃成千上万倍,让人吃了还想吃,直到吃得吃不下才停住嘴巴。
怎么样29xx年的东西好吧,如果你们想更早变成那样,就快快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添光彩添荣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