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未来拥有一本神,它变化多端,能让不爱看书的同学天天看书。
我先介绍一下它的功能吧。有些同学家里有各种各样的书,所以书架满满的,但有了这本书再也不用担心要买很多书啦!只要同学们在书本封面的小格子里输入自己想看的书,翻开就是输入书名的内容了。
这本神书既能让我们看自己喜欢的书,还能保护我们的眼睛哦!只要同学们看书时间久了,神书就会自动黑屏,让我们休息一会,然后它会发出一种铃声提醒我们可以回来继续看书了。
若你不想让自己的眼睛疲劳,你可以按动右下角的粉色按钮,这本书就可以自动用语音来播放内容,同学们就可以用耳朵来“听”这本书啦!
它还可以让不爱看书的同学爱上看书,它可以把这本书里的内容编成一个动画片,还是3D全息影片哦!就像真的一样!
哈!我想象的未来神书够有意思吧,它不仅能让我们爱上看书,还能保护眼睛,语音播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