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
亲爱的自己:
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或许是多年以后的事——10年?15年?那时的你,也许正值青春年华,意气风发;也许正处于人生低谷,彷徨颓唐。而无论你属于哪一种,我都希望你微笑去面对这个世界。
那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那是一个带着少许青涩、爱幻想而又纯真快乐的一个时期。那时的你,是否还在执着地追求着年少时的梦想,成为了一位人民教师?仰望星空,为孩子编织一个个美丽而带着童话色彩的梦;俯视大地,向孩子传唱一首首童真而欢愉的歌曲。为人师者,专注和博爱,你是否每天带着微笑去面他们,只要你做到了,我相信你是一位好教师。
诚然,即使你面对的是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生活,那也没有关系,因为我相信你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舞台,打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在人生道路上散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
“缘份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未来的你,我想对你说:人生征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和故事,无论你成功或者遇到挫折,我都希望你微笑过着每一天。“三八”来临,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要你好好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