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里的动物多不多,用来干嘛呢?这就是未来的“环保动物”。这里的成员是:垃圾狗、废弃鸟、清理鱼、助人马、帮忙猫这几只小动物组成的。
这种“环保动物”一共有5种。第一种是垃圾狗,它的外型和其它狗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加了一个竹蜻蜓,为了让行动方便嘛。它的体型很小,长5厘米,重21克,肚子里有个芯片。你可别小看它,它一天里面可能吃25千克的垃圾呢,多么惊人啊!别忘了,它只吃垃圾,不吃任何零食噢!有这样的垃圾狗,陆地上会减少许多垃圾,病菌传播也少了,人们可以生活得健康美满。
第二个是废弃鸟。它体长3厘米,羽毛是金黄色的,体重14克,飞行速度等于2部奔驰一样的快。可以将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吸进去的烟迅速变成新鲜空气。它一天能吸12家工厂排出来的废弃,但人们可以放心的是它不会出故障的,更不会死掉哦。因为它的心脏是一个球体。球体又分为几部分,什么排气管、吸气管、净化管、加工机等,简直是一个小小的工厂啦!有了这种废弃鸟,人们将生活在空气清新的世界里,每个人都会精神十足。
第三个是清理鱼,它也叫播种鱼。它体长2厘米,体重8克,生活在小河里,有时也会上岸。它的特征是吃掉水里的垃圾,一口能吞两个垃圾,经过加工,把这个垃圾变成了两粒种子,把它扔到土里,两天内就会长成了大树或小草鲜花。这种清理鱼可以清理河道,有可以美化环境,很了不起吧!
噢,还有两个小不点儿正在休息,下次再说给你听吧。
小朋友们,我想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发明出这种对地球妈妈有好处的小动物们,可能还会出现其它的噢!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