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中,2050年的生活也就是未来的生活是非常先进且高科技的,一切都发生了大变样。
早晨,一阵急促的闹铃声响起,只要一睁开眼睛,我的机器人助理就来到了我的身边,帮我穿好衣服,将洗漱用品都准备好了,拿起牙刷来帮我刷牙,洗漱完后,他用空间转移把我带到了餐桌上,只听一声响指声,桌子上马上就出现了营养丰富的早餐,顿时勾起了食欲。我拿起筷子,准备去夹菜,这时他对我说:“主人,你什么都不用动,只要说你报下食物的名称,菜就会送到你的嘴前了。”我说了一声青菜,马上,青菜从盘子里升入上空,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瞬间飞到我的嘴前,我一张开嘴,翠绿色的青菜填满了我的嘴,心满意足后来个饭后散步,惬意极了!
公园里,炎炎烈日当头照。助理从他身上的口袋中拿出了一个长长的大瓶子,对我关心地说:“主人,您先别出去,太阳会把您的皮肤晒黑的,我给您带了“反射防晒喷雾剂”,您只要喷了它,太阳照在你身上就可以反射出去了。”果然,太阳光一照在我身上就反弹了,回到屋里,皮肤依然白白的。可是我出了一身的汗,非常不舒服,又不想去洗澡,机器人助理在我的身上喷了特效药水,使我像洗过澡一样。
除了这些,最最重要的,还是作业提醒功能,他能在我做作业的时候监督我,使我能早点写完作业。有一次,我回到家中,作业非常的多,我写一会儿玩一会儿,很久都没有写完作业,助理来到我的身边,看着我写作业,只要我一分心,他就会大声且严厉地说:“快点写作业,不然我就要打你了。”我只好又开始写,当我遇到了不会做的题目时,他会很有耐心的来教我去写。帮我很快且有质量的来完成作业。
晚上时间到了,助理递给我几粒药丸,说:“您的晚饭。”没错,这就是我的饭,它有很多很多的能量和维生素,我一口闷下,嗯——美味。
怎样?是不是你也想要体验一下呢!来吧,未来的大门向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