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我想穿裙子,可是妈妈说:“天气太冷,还是穿裤子和棉袄吧!”可是我就是想穿裙子,于是妈妈答应我:“只要里面穿二件毛衣就可以穿裙子。”我便愉快地答应了。我想:每次穿衣服都那么麻烦,要是能有一件未来的衣服就好了,于是我便展开了想象。
未来的衣服既漂亮又舒适,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未来的衣服和别的普通衣服差不多,你们可能会觉得太平常了,很没趣。告诉你们吧,它的第一个功能就隐藏在衣袖的两个扣子上了。其中一个是变色扣,上面有很多颜色,你转到哪个颜色,衣服也会变成那个颜色。
另一个扣子是装扮扣,也是一样的,你扭到哪种装扮,衣服上也会有相同的装扮,不过它也可以调节颜色哦。比如你想要点点来装扮衣服,你只要按一下上面的按钮,就有金点点、粉点点、黄点点等颜色任你选,很周到吧?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冬暖夏凉哦,正常舒服的温度是25度,假如你所在的环境比25度多几度或少几度,它会帮你搞到正好25度。很厉害吧?
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衣服一定会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