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80年的时候,人们穿的衣服非常的好、奇特。这种衣服的样子就像是太空服,它的功能特别的多。
在这种衣服上有通讯器,想和谁通话就可以。这个衣服还可以储存食物,你将食物放进去后,它就会自动帮你自动保鲜和保温,而且放很长时间食物都不会坏。
如果你想去那里玩的话,你就给自动导航系统说你想去的地方,它的后面就会喷火,然后你就会飞起来,它就会自动将你送到,然后在安全着陆。
你还可以看电视,衣服后面就可以出来一个液晶电视,而且非常的轻,你可以随时观看。这个衣服的最大特点是防火、防电,还可以防高温和低温,还可以不受伤害。
未来的衣服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