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未来的笔吗?快跟我看看吧!
一天,钢笔遇见了被人们称为“笔中之王”的钢笔。“笔中之王”说:“你有很多弱点啊!1、有人写累了,一下子把你扔在桌子上就玩去了。导致你不出水了。2、要是上着学写字时没水了,该怎么办呢?”
“其实光看我的外表和构造,也就是里面打水的笔,看不出和一般笔有什么两样。头是蓝色的,身子是绿色的,里面是推拉式的。其实秘密就在我的外壳里。里面全是极细的丝网和齿轮。最重要的还是‘运转系统’,里面就好象一个极小的工厂。外表跟普通笔不一样的是,多了红、绿、蓝和白四个按钮。按下红色按钮,笔尖会自动盖上盖。再玩也没事了。按下蓝色按钮,就会自动打上水,再也不会出现没水的问题了。按下白色按钮,钢笔就会自动替换成修正笔了,再按一下就能恢复。要是觉得无聊按下绿色按钮,就会出现一台小电视,让你休闲一会。”
另一支笔称赞他:“你真是名副其实的‘笔中之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