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50年就到了,未来学校是怎样的。你们想知道吗?那我就告诉你吧!未来的学校是这样的:
在一个美丽富饶的县城——定南,有一所闪烁着金色未来的名牌学校——定南实验学校。这所全市一流的学校,教学设备都是现代化的,就是学生的学习用品等也是现代化的,全都是用高科技制造的。比如说:桌子,桌子就是像一台电脑,安装了许多功能,学生写字或做作业不用笔来写,而是对桌子说一声,我要写字,桌面就会变成一个液晶显示屏,还有一支像笔一样的小木棒,你只要在液晶显示屏里写出你要写的字,它就会显示在屏幕上。如果你还要打印作文或其它的文章,你只要按一下多功能键,说我要打印材料,桌子就变成了打印机,你装好纸就可以打印了,你说神不神圣。
这所学校有100多米高,学生上课或下课都是坐电梯,这里的老师都是智能型机器人,而且个个都是神奇的老师,无论是那国的文化样样都精通。在这所学校里,并不是用分数来衡量学生的好或坏,而是用鼓励性评语来评价学生,所以,在这所学校学习的学生都很轻松,也就是说学生人人都可以成为天才、成为作家、成为……
未来的这所学校还是一个电子厂呢!学生可以在这座电子厂里学到很多在外面学不到的技术,人人都可以自己动手做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的学习用品。如:电子美术作品、生物标本、……等等,在电子厂里可以用你聪明的大脑,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创造出更多丰富多彩地作品。在这所学校里,学校的各门学科都是全开放的,学生想学习那国语言,就可以自由选择,也可以用多功能学习电脑查找各种学习资料,并且有机会还会到月球上去考查呢!
转眼间,50年后的学校是多么美呀!如果我还是一个小孩,我肯定会到这所未来的学校去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