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衣服什么样的呢?也许有很多种,但是,我要设计一件万能的衣服,我称它为:万能衣。衣服是一件蓝色的小背心,它是由舒适的布料和一块特殊的芯片组成。芯片是被布料包住了,因为不能把芯片外观给暴露出来,这样才能保护芯片,同时可以提高万能衣的使用寿命。
万能衣最主要的特点有以下两点:它既能变色又能调节温度。
变色的时候,在春天里是,绿油油的绿色,夏天,是金灿灿的金色,夏天的颜色可真是耀眼啊!秋天的颜色是五彩斑斓的有:红,黄……冬天是洁白如玉的白色,就像一条软绵绵围巾,既暖和又舒服。他身上的毛还是亮晶晶的白色。
调节温度的时候,可以根据现在天气把衣服的温度进行自动调节。而且,他还是一件避暑神器,在夏天的时候,万能衣凉爽舒适。
我爱我的设计,万能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