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的出行越来越方便了。几乎每个家都拥有一辆小汽车。但是,汽车会造成许多污染,很不利于人体健康,所以,我要在未来造就更好的能源
首先,我要在汽车内部安一个阳光接收器。它能吸收太阳光,然后转化成能源驱动汽车。如果碰上阴雨天,就会把平时储存的太阳光释放出来用。
我还能在摩托车上装一种机器,这种机器会吸收污染的黑烟,然后转化成空气排出去。它也能把太阳光变成能源驱动车。
如果在大暴雨中,太阳光源用光了,机器还能从雨水中提取可以转化成能源的东西。
在一些比较轻的车子中,甚至可以利用风力的吸收来驱动车。无论是大风还是轻风,车子都能行动敏捷。
为了不出现太多旧电池,电灯也有具备吸收太阳光的功能,晚上就吸收月亮光。
我要写一首诗来鼓动大家创照环保的能源:
未来能源要开发,
减少污染才最好。
环保洁净为健康,
健康保障促发展!
在未来,我们一定能找到洁净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