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112年,世界上的东西可谓是无奇不有。什么无污染汽车、运动发电站、口语遥控无人驾驶机……总之,你能想到什么,就有什么。
进入高科技大街,你会发现人们都戴着眼镜。为什么呢?别急,让我慢慢道来。
刚才在街上看到的眼镜,是由高精度的纳米分子和赤铁矿石融合而成,然后植入高科技芯片,再压缩成眼镜的形状。它的用处十分大,能治红眼病、近视……它还有许多高科技的功能。
能包治百病。哈哈,在2012年恐怕谁也不相信吧。可是2112年的世界,可就不同了。眼镜的外围有一种红外线治疗仪,为了美观,人们把它设计成镜框。这种红外线由X光透视,再由治疗芯片治疗眼病。那么,身体上的疾病怎么治疗呢?人们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在眼镜的下部,还有一个X光治疗综合仪。这种治疗仪十分渺小,用肉眼是看不见的。这种治疗仪,采用各种治疗仪的主要部分,压缩成这种形状。所以,能包治百病。
能看电影。眼镜也是一个看电影的法宝。在眼睛顶部,红外线治疗仪的最上层有一个语言识别功能。当你想看哪部电影,只要说一声,保证OK。比如,你想看《冰河世纪4》,只要说一声,镜片马上给你播放出来,让你享受无线宽带、随身听、新片播放、自动翻译、高速下载的多重待遇。
自动导航。这可是眼镜最流行的功能了。只要你说一声想去哪里,镜片立即呈现出一个完美的GPS导航系统,使你不再迷路。
这就是2112年最潮流的眼镜。怎么样,炫不炫,酷不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