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学不断发展,家乡有了许多变化,带给我们是一个现代的、环保的的宜居环境。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未来家乡的巨变吧!
未来的家乡到处都会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大型的高楼大厦顶上都建着空中公园,散发出清新的空气。空中公园里还有小河流水自动净化循环系统,人们足不出户也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疾病也会大大的减少。智能环保的房子矗立在地面上,房子都是钢筋和玻璃组成,钢筋支持房子。玻璃全是太阳能的钢化玻璃,吸收的太阳能储存到专门的储电装置里,吸收一天能供房子半年的正常用电,最多可以储存五年的电能。这样的房子冬暖夏凉,舒适无比。
走出房子,太阳能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川流不息,而且能通过喷射装备飞起来,它不需任何燃料,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公路设计得也很周到,行人道不与汽车相逢,有各自行走的透明管道,行人地上走,车辆天上飞,不需要红绿灯,也极大减少了交通事故。因为这些透明管道都是火星上的稀有金属钢化而成的,这种金属像黑洞一样能吸收泄出的能量,就算原子弹在里面爆炸,也会被吸收,一百米以外的地方就能确保安然无事。地面是用一种智能特殊地板做成的,这种地板能吸收大量的垃圾,即使有一丁点儿纸屑,也会被地板吸收进去,所以到处都是一尘不染。
水是万物之灵,不得不谈。未来家长的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河底欢快地游来游去。因为每家工厂都有高级全自动污水处理器,只要一有污水排出来,经过处理器的加工、过滤与净化,就立刻成为纯净水,可以供人们直接饮用。
同学们!想有这样的家乡吗?那就从我们身边小事做起,多种树,不乱砍,乱伐,少用一次性筷子,塑料袋。认真学习,为了实现美丽的家乡献计献策。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