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大家要脑洞大开一下跟随我一起去畅想一下未来的生活吧!
“主人,主人起床啦!”只见我的贴身助理机器人“安安”边呼唤边用两只手轻轻地挠我,此时我就在欢乐的笑声中醒来了。“安安,快把我一天的安排表格给我。”“是,主人”安安回答。哦!我忘了,今天是我上学的日子,得赶紧不能迟到了!于是,我随手按了一个“自动叠被子”的功能按钮,被子立刻叠得整整齐齐。“安安,帮我把更衣室的帘子拉上!”“是!”我走到里面,对着魔术镜子说到“今天是上学的日子,还有体育课,请您帮我推荐一下适合我的衣服。”里面马上语音播报出:“当然可以,主人。”不一会儿,身上的再也不是睡衣,已经焕然一新,整整齐齐的衣服、裤子、鞋子。“安安,带我去餐厅吃早餐去!”“是!”安安马上变成小汽车带我去餐厅。“快扫描我的脑子,把我想要的早餐拿出来吧!”“我已扫描完毕,主人,马上为您准备上菜!”一转眼的功夫菜就上来了,我匆匆忙忙吃完就出门了。
在马路上,有些人开车,也有些人带着自己的飞行器在天上飞。这样的话,路上就不会发生交通堵塞,路上的车是一路畅通!很快就来到了学校,校门口有两个机器人在门口迎接,向我问好,并且电脑扫描安全通过。到了教室,通过电脑自己选课,并且可以自己选老师。我可以选自己喜欢的课跟喜欢的老师上课喽!
未来的世界可真丰富多彩呀!我好想马上去未来世界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