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当然,未来的橡皮也不在话下。
未来的橡皮由白橡皮和黄橡皮融合在一起,再往里面加入特质胶水,热水加固。橡皮里的原子融合在一起,再用胶水再次加固,使原子拥有两种“细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混血”。别人多说混血的人好,“混血的橡皮”也不在话下。它结合了黄橡皮轻擦清洁度强和白橡皮光洁度的能力,几乎让白纸焕然一新。当然,它还加了“海绵”进去,这样的话,水笔刚写下不好的字,就用“混血橡皮擦”擦掉了。因为海绵吸收笔墨。
当然,未来橡皮还有一个特点,自动从床下出来。这时为什么呢?原来未来橡皮有轮子,上方有个监控。当掉进床底时,监控通过亮度来测量自己在哪,再用轮子滚出来。你肯定会问我:“没电了会怎么办?”不用担心,它是太阳能电池。在外面吸收太阳散发的光,在黑的地方——床下,利用之前储存的电再出来——完美!
当然,这只不过是一个猜测。科学家表示,人类有百分之九十的潜能未开发。我们虽不知道未来是怎么样的,但我相信未来,人类全部潜能开发之后必将拥有一个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