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最想有一辆飞车了,能飞在空中看大地,多酷啊!于是我潜心研究,终于在2058年研究出一款绝无仅有的飞车。这上面的功能可称得上应有尽有。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那辆飞车吧。
这辆飞车的外形能让你耳目一新。车头是由一个小圆逐渐放大,变成了一个圆柱体,车身采用的是超坚固、防炸、防噪声,而且超级轻的CQCL(我创造的品牌)材料,一共只有一毫克。车尾是仿气流形状的,还有一个火箭助推器。车的轮胎更是先进,材料是用的超耐磨、最防爆的CFP(也是我自己创造的品牌)材料。花纹采用的是半菱半方的图形,很防滑。
说了这么多,该介绍一下它在陆地、天空、海里的功能了。
先说在陆地上的功能,在陆地上,你如果很累很累,不想再开了,你就可以按下自动行驶/无人驾驶,汽车就会自己行走,这时候,你就可以去按摩椅上好好享受一番了。它还可以进行战斗,只要你按下战斗模式/保护模式,它就可以把尾部的装甲释放,并自动吸附,保证百战百胜。
在天空中,它就像一只自由的鸟儿,能在天空中翱翔,首先是起飞的时候,它可酷了,它的翅膀会“呼啦”一下张开,轮子自动收回,那大翅膀忽闪两下,就起飞了。在天空中,只要你多按一些键,它就能做各种花式动作,还能直上直下,可爽了。
在海里更爽,入海的时候,就算你以一秒钟十万光年的速度冲进去,它也能反应过来,及时把轮子变成两个小涡轮,尾部变成螺旋桨,车头往上一点的部位变成防水塑料玻璃,能看很远,它还可以下潜至任何一片海域的最底部。
看了这款车,你们心动了吧,还不快去抢购,只有98个名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