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海洋是什么样的呢?我常常在猜想。
现在,随着人口和工业的不断发展和增加。陆地上,可供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空间逐步缩小,这该怎么办的?科学家们一致认为,海洋是人类21世纪的希望。
这样,只有建造海底“世界”是最好的选择。在海底建造城市,即可以扩大生存环境,还可以美化地球。
用不了多久,海底城市就完工了。大家拿着行李包排队进“海底城市”。
到了海边,一道长长的且透明的隧道变出现在了人们眼前。这个隧道口留在地面上,其余部分则是在海中,一直延伸到海底城市,因此,这是通往海底城市的必经之路。当人们进去后,都惊讶万分。还看上去十分凶猛,但水中却十分温和。小鱼小虾自由自在的在水中嬉戏,觅食;一个海藻被水冲来,在水中轻舞。越是往里景色越美。
乘坐急速飞船,不到十分钟的时候就来到了海底城市。城市外面有一个透明的玻璃罩,可以看到海底迷人的景色,还可以防止一些大鱼的攻击。海底城市和陆地上的城市差不多。都有高楼大厦,繁华的街道,医院、商厦、车辆、宠物、树木,差不多陆地上有地海底都有。
当你玩累了,就可以透过玻璃罩,看到海底美丽的景色。一群群色彩斑斓的小鱼摆动着彩尾自在的游来游去;绿色的水草随波摆动;五颜六色的珊瑚把大海装点得分外美丽;海豚在水中不是的翻腾嬉戏……海底的景色真是美丽呀!人们在心底赞叹到。
海底城市也许真的是未来人类居住的理想场所。我一定要实现这个美好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