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在繁华的街道上,有一位身穿白色战衣的英俊小伙子那就是我。
那时我已经当上了地球防卫队的队员了。防卫队的武器极为先进,什么激光炮啦、全方位雷达啦……应有尽有。我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不明飞行物。我急忙按下绿色按钮。我立马跳上飞船。“嗖”的一声,我向不明飞行物飞去。
来到距地球2500千米时,见了一个可疑的运输船,正在运剧毒物品。我立即发射激光导弹,只见“嗖”的一声,运输船爆炸了。我立即返航,回基地。看见队长拿着一块奖牌向我走来,队长把手中的奖牌递给了我,上面写着“英勇战斗奖”!
这就是未来的我,勇敢又好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