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保卫者与潜伏者在冰封要塞大战一场之后,保卫者似乎占据了上风,他们破坏了潜伏者在哪里的作战基地之后抓住了在哪里的全部的潜伏者士兵,虽然保卫者打败了潜伏者。同时也破坏了潜伏者独占世界的野心,但在冰封要塞上的战斗还远没有结束。
这件事以后,斯沃特精英和那3个队员分别被提职,但斯沃特精英却感觉和潜伏者的战斗还远没结束。
在那片废墟中,有一个人把潜伏者的徽章戴在自己的衣服上,那个人是谁?他转了过来,是一个十分奇怪的人,恐怖的脸上写满了罪恶,还宣誓,誓要与保卫者决一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