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9年,城市将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汽车可以飞上天,飞机可以进入海底……而我最欣赏的是未来房子
未来的房子既漂亮又宽敞,而且有一种非常神奇的功能——“四季变化”。春天,墙纸就会映出一片花海,沁人心脾;夏天,墙纸会映出一片海的世界,清爽宜人;秋天的墙纸会映出火红的枫叶和一棵棵果实累累的树木,果香四溢;冬天,墙纸会映出美丽的雪景,粉妆玉砌。不出房间,就能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未来的房子也是“变形金刚”哦!如果想出去旅行的话,那就不要住宾馆喽,因为房间里有一个操控台,上面有各种功能的按键,你可以把房子变成车子,驶向你想去的地方,不再为住宿而烦恼,安心的旅行。如果你要去更远的地方,那么你可以让它变成一辆大飞机呢,如果不会驾驶它,没关系,它可是有自动驾驶功能的呢!当你遇到坏人来袭击时,它不仅有报警功能,更有防御功能,会像擎天柱一样高大威武,保障主人的安全!
未来的房子有很多神奇的功能,话不多说,请您亲自乘坐穿梭机到2129年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