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方便,带的书、本子太多了,上课时找书就很不容易,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真是学生人人头疼的事,我就想发明一种课桌
这种课桌和现在的课桌不一样,是透明的,它会跟随着季节的变化变颜色。如果是夏天课桌就会变成蓝色,让你感觉到清凉,如果很热,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课桌就会把热气吸进到内存功能里,把凉气放出来,让你觉得凉爽。如果是冬天,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课桌就会把夏天存的热气放出来让你觉得温暖,然后把凉气存起来,等到夏天再用,多环保呀!
如果需要拿书,只需要把课程写在课桌的微电脑里,课桌就会按你写的课程帮你拿书及学习用品;如果下节是美术课,按一下彩色按钮,课桌就会帮你准备好美术课时需要的颜料、画笔、调色盘和水。下课了,你按一下白色按钮,课桌上就会出现一个长方形的空洞,把调色盘放进去,过一会儿调色盘出来时,就已经洗干净了;上音乐课时,如果需要学弹钢琴,按一下粉色按钮,课桌就会变成钢琴了。
虽然这只是我的梦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