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房子的缺陷很多,比如,地震来了,房子不能防地震;空气质量差了,无法清新空气;楼下有噪音了,打扰午休等,但是,到了未来30世纪的房屋,可跟现在大不相同了。
首先,要进家门必须要按上指纹,如果不对称,就会把这一信息发送到中央电脑,电脑会自动报警,不一会儿,小偷就落入了法律的手中。如果指纹对了,就会用生意识别,错的话,结果就要和上面的一样了。
进入大门,里面是一些家具,但是很简单,只有必需品。你只需要按下门上的按钮,就会有焕然一新的场面,可是还是没有电视呀!没关系,电视就是那一面墙啊!这面‘‘墙’既是电视又是电脑,如果上网,楼顶的信息勘察器会自动工作,找到信号,就可以上网了,而且,电脑还是触摸屏的,用手就可以玩了。
屋子还能防噪音,如果楼外噪音大了,经过这面特制的玻璃。墙,就会自动过滤噪音,过滤完后,噪音就变得微不足道了。如果太大,你就可以开防噪音模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如果地震来了,楼房会安然无恙,因为它可以防地震,无论多么大的地震,房子都能承受的住。
这个屋子有两层,楼顶是太阳能板和电脑。这个屋子一般的电力都是有太阳能板维持的,如果吃饭了,电脑会自动叫你吃饭;如果要睡觉了,电脑也会叫你睡觉。
怎么样?未来的房子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