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一天,我发明了新一代的雨伞,引起全球人民的抢购。
为什么这把雨伞会大受欢迎呢?让刘设计师告诉你们吧!这把雨伞增加了各种各样的功能。在狂风暴雨的时候,一般的雨伞都会弄湿裤子和鞋子,但是我发明的这把雨伞不一般,只要按一下防湿按钮,雨伞四周就有一张透明的布纱放下来,从头到尾挡住,就不会临时了。
这把雨伞还有娱乐功能,如果你在等人或者无聊得时候,只要按一下娱乐按钮,就有一块4G屏幕放下来,你就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娱乐,打游戏、看电影、听音乐等……
未来的雨伞有一层保护膜,可以保护你雪白雪白的肌肤。夏天你觉得热了,它还可以吹出冷气呢!
未来的雨伞也可以随意变动颜色,还可以变动图画,神起吧?
这就是我发明的雨伞,我要努力学习,希望真的能在2020年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