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则新闻引起了我们全家的讨论,妈妈说:“有些开车的人不注意安全,所以事故就越来越多。”爸爸说:“是啊,现在有了汽车,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但是也带来了一些安全事故。”我想如果未来有了可以在天上飞的汽车,我觉得这样事故就会减少很多,因为在天上行驶,就会有上下左右几个方向可以行使,而在路上只有左右两条路行驶。
后来这种汽车真的被我设计出来了,我把这种汽车叫做飞行汽车。它的面积是640平方厘米。它是圆形的。可以同时乘坐6个人,它是可以飞的。降落的时候点一个“返回”按键降落伞和轱辘就会同时打开,它也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如果想去天空,可以点“升空”按键。它就会从底部弹出两个助推器,把车送上天空。只要我们输入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驾驶,不用大家动任何东西,这时候大家就可以睡觉了,如果到了地方,飞天汽车就会自动提醒车主。
飞行汽车不光可以上天入地,它的样子也很有特点,这辆车是圆形的,车顶最前面有两个像蝴蝶结眼睛的天线。它有两个可装可不装的两个小翅膀,翅膀是可以通过飞行汽车的速度360度旋转的,后备箱是140平方厘米的。你说一说,我发明的汽车是不是很特别呢?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发现万一飞行汽车在天上没有油了怎么办?有的人想:可以在天上建一个天空加油站啊,只是万一在去加油站的路上没有了油,那不就直接坠毁了吗?于是我发明了飞行汽车——空气动力。飞行汽车——空气动能不会污染环境,空气进去变成汽油,用过的汽油用空气进化器变成空气,从排气孔里面出来。它环保吧!
飞行汽车解决了生活中的许多问题,安全事故越来越少了,而且现在的天气也变好了!
“钧钧,该起床了!”啊!那原来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