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平时最怕迟到,可是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情况再也没有啦!为什么呢?原来啊科学家们为了解决这个让大家头疼的问题,专门设计出一款新型的节能环保汽车
这款汽车外形简单大方,车身选用碳合金材料制作,坚固防摩擦,还具有绝佳的还原性,如果受到外界压力冲击后,在1小时内就能还原;内部是用轻盈柔软的棉花填充,给大家提供了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该汽车配置了六个最新型涡轮加速器,在太阳能的推动下,既绿色环保还动力十足。
在保证了车速的情况下,迟到的情况便变得不那么令人忧虑了,同时,考虑到路面的行驶状况和拥堵情况,该车还另配置了智能电脑,该电脑可以根据当天的天气,路段高峰期以及主人的事宜安排,提前做出行程规划,提醒主人出行时间以及选择适宜路段,避免了因外外界原因而造成的迟到情况,这便是这款汽车最贴心的设计,它就如同一位贴身的私人司机,给主人提供最舒心的服务。
最棒的是,该车还具备海陆空三行的能力,这也为主人的出行路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虽然在空中飞行会增加耗能量,但是在空中欣赏美景,那可真是极好的。汽车碰到海水,便会自动调至游艇模式,自动驾驶,而主人便可以坐下来,享受悠闲的垂钓时光。
未来的汽车多么神气又多么神奇啊!而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要由我们亲手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