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想飞,就发明了飞机;人们想去远方,就发明了汽车、火车、轮船;人们想看看海底世界,就有了潜艇。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希望我们的学校可以变得更美好,就有了想象中的未来学校,未来的学校究竟是怎样的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现在学校的建筑材料都是水泥、钢筋,硬邦邦的,碰到什么地方都会伤着,我总是听到有人撞到牙齿、撞到头的消息,好可怕。未来学校的建筑材料以棉花为主,墙面都是软的,碰到它就像跌入蹦蹦床一样地蹦回来,不会受伤,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了。
现在的学校都是为了学习而建的,内容太单调,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我想,未来的学校要改变这个问题。未来学校有一个游戏房,它有着神奇的功能。这个游戏房有一个按键,一按,我们眼前就出现了《王者荣耀》的场景。我们也变成了游戏中的人物,有人变成老夫子,有人变成了李白,有人便成了东皇太一,有人变成了大乔,而我,则变成了孙悟空,我们一起斗智斗勇。你觉得这样好不好玩?
现在的小学生每个人都有一个大书包,有太多课本装在里面,如果哪天没带课本,还会被老师批评。而我想象的学校,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每个人的桌子上有一个平板电脑,每次上课我们都可以从上面找到上课的内容,这样就可以不被老师批评,可以更好地享受学习的快乐。
现在学校的老师都太累了,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牛晚,还是有忙不完的事。未来学校有很多机器人可以使唤:有的会拔草,有的会改卷,有的会劝架,有的会搬书,有的会讲课……有了它们的帮忙,老师就不用太忙了,而我们也不用每天都被留下来当值日生了。
这样的学校你喜欢吗?真希望可以早一点走进这样的学校,让我们的学习时光更多快乐,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