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_350字
2028年,我来到我的家乡。家乡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我未来的家乡建着高大的房子,房子很大,我们家有架飞机,飞机就停在我们家的后院。我家左边有一个公园,叫新苹公园,一进去就看到一棵棵的大树像一排排哨兵守护着新苹公园,如果你走进花丛里去,蝴蝶就会飞到你的头上和你嬉戏。
山上,树木密密麻麻的。人们在树里建了许多房间,人们将各种液体注入到了树木里,树就会长出许多果实来。猴子在树枝间跳来跳去,唱着歌儿。熊猫悠闲地躺在树枝上晒太阳。
我家后面有一个植物园,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树和花,花丛中有许多七星瓢虫,那些七星瓢虫在花丛中动来动去,多么可爱啊!回到家,妈妈做饭不用生火,用太阳能煮一下就能吃到美味的晚餐了。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