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并不是现在这样,而是街道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市民们面带笑容,显得那样彬彬有礼,看不到一位清洁工人、警察等模样的人。冬天,他们穿着的衣裳单薄,可他们的脸上没有一丝寒意。
未来世界里的房子,使用时可方便了。我就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我未来的房子。我未来的房子是这样的:超现代化的客厅弥漫在淡淡的白色烟雾中,一股清新的香气扑面而来,惬意极了!只要按一下墙上的按钮,客厅一下增大了一倍。这里的房屋及其一切设备都是折叠型或缩小型,这样既方便又舒服,客厅的旁边是书桌,除了一个装满书的书架以外,里面还有电脑、放映机、影碟机什么的。隔壁是卧室,里面布置得温馨、浪漫。
到了午饭时间,机器保姆就会送来丰盛的午餐,有丝磷虾、企鹅肉、蘑菇??????这时,我可以启动墙上的按钮,墙壁就变成了电视墙,只要一按键,电视墙上的画面就会消失了。
未来的世界,只要满了10岁,就要和父母分开住。因为未来世界的人独立生活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