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校会是怎样的呢?我展开的想像的翅膀,不知不觉中就来到的未来……
我搭乘23号专属飞机,去往学校。刚一到,我就被惊呆了:原来只有三层的教学楼现在变成了三百层。我搭乘光速电梯前往最高层,我所在的班级层。不过两秒,就到了。我从窗户往下看,汽车都变成玩具版的了,人就像正在蠕动的蚂蚁,爬行在大街上。
走进教室,这时广播里传来了预备铃声,原来是第一节语文课要开始了。同学们打开课桌上的平板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张老师和蔼可亲的面容,“现在开始上课。”电脑里张老师亲切的说。这时,屏幕上出现了第一课的课文,课文的内容可以通过动画片的形式播放,真是太形像生动了,让人记忆深刻。课文讲完了,最后点一下作业菜单,弹出了今天要做的作业内容。都是一些趣味题,同学们越做越有趣,越做越带劲儿,不仅掌握了老师教的课内知识,而且还掌握了许多课外知识。
接下来是体育课,这节课是由帅帅的机器人迈克上的迈克带我们去往太空实验室,让我们在失重状态下做各种造型。我摆了个萌萌的兔子造型,有一个同学摆出小猴子的造型,再看其他同学,每个人的姿势都很有趣,很可爱,同学们玩的非常开心。
体育课后,学校会给每个同学一块很小,但很可爱的饼干。别看它小,可是能顶一顿饭呢!这是一种高能量的压缩饼干,所以同学们的身体都很健康,都很棒!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生活,我真希望这一天早日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