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者:杨思睿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看。但是想看的书都要买,很麻烦,而且价格很贵。所以我就发明了一本书。大家想看吗?想看的读者可以往下看哟!
这本书的封面是天蓝色的。它的上面写了一个大大的“书”字,还有很多小图案。书的第一面还写了小读者的信息和名字。神奇吧?你想看看我下面写的是什么吗?往下看看吧!
这本书的最顶处有“搜索”二字。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你可以点它,然后打出你想看的那本书的名字,你就会发现它真的变成了你想看的那本书。例如,我点了一下“搜索”二字,打出“哈利波特”,书就会变成《哈利波特》那本书。不仅封面变了,内容也变了呢!如果你不想打字的话你就闭上眼睛心里默念《青鸟》这一本书就可以了。
大家觉得我的发明怎么样?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只要我努力,未来一定可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