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李晨旭
我驾驶着飞行器,灵巧地在太空穿梭。忽然来到了一个新奇的世界……我对那里的汽车非常感兴趣。
未来的汽车形状非常奇特。有的汽车像香蕉,有的像荷花,还有的像大圆球。
未来的汽车既节能又环保。因为那里的汽车不用汽油,更不会排放废气污染环境,太阳能是它们的主要动力,如果碰上了阴雨天,汽车里面储存的能量,也能让汽车行驶。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变形,跟变形金刚没有什么区别。如果遇到交通堵塞,汽车就可以变形成飞机,飞出去喽;遇到水灾,还可以变形成潜水艇。
“旭旭”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耳朵边传来,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哦,刚才是一场梦呀。虽然是个梦,但我要努力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