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在科学家们共同的努力下发明了一个既方便又美丽的床,这个床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绿四种颜色,他们有自己神奇的地方。
红色的按钮是最方便的,如果你在外面累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方便的床,只要按下红色的按钮,床就会变大变小。你就可以在床上休息。
这个床既方便又美丽,要是你在野外郊游能给你很大的帮助。当你爬山或是游泳回来。只要轻轻按下黄色按钮,就会像个保姆一样给你烧火做饭。
如果你想去哪里玩耍,只要按下蓝色按钮。这个床就会变成一辆车带你玩赏全国各地。在你累的时候就会变成床让你休息,在你饿时还会为你做出香喷喷的米饭。
在你需要帮助时。你就大喊一声,他就会变成一辆车子飞快地跑到你身边,为你解决任何难事。也会为你做出仅有的贡献,这就是绿色按钮的用处既方便美丽的床能为我们做出巨大的贡献也能为你解决很多难事。
未来的床这是既美丽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