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转眼间,已经2030年了,现在的世界,可比以前先进多了,到处都是风一样快的汽车,人们都穿着可以随时隐身的服装······,而我,现在也是21世纪赫赫有名的发明家了,神奇海陆空汽车作文。我推出了我的新发明————神奇海陆空汽车。
每当我驾驶着这架 “高科技”,总会沾沾自喜,因为我可以做别的汽车做不到的事情,如: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在水中像鱼儿一样漫游无边无际的海洋;可以在1秒的时间内迅速转移到你想去的地方······
你也想像我一样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吗?请听我慢慢解说它的其他功能:它方便了人们,因为每当上下班高峰时,道路总是堵塞不通,相信车主们一定十分焦急吧!不过,有了它,不用担心,只要轻轻一按车上的飞翔按钮,汽车就会慢慢上升,变成一架“飞机”了,这样你就可以做辽阔无垠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了;如果天空也堵塞了的话,也不必担心,只要按飞翔按钮旁边的潜水按钮,汽车立刻化身“潜水艇”就可以在蔚蓝的大海里自由漫游了,小学六年级作文《神奇海陆空汽车作文》。
当然,不仅如此,神奇海陆空汽车还附有自动导航系统,如果您开累了,不用担心,就在屏幕上输入您要去的地区,车子就可以自己把您安全的送到目的地了!···················
可是,我们的神奇海陆空汽车是有生命的哦!如果您对它一点也不关心,不闻不问的话,它可是会生气的哦!所以,您一定要把它当做好朋友来对待哦!
我们的神奇海陆空汽车还有许许多多您意想不到的功能,在此就不给您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