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一个蕴藏着无限宝藏的神奇的地方,给人类带来了许多便利。
回忆起21世纪上旬,人类还在被金融危机所困扰,地球上经常出现食物匮乏等状况,与此刻相比,可算得上是天壤之别。还看今朝,人类因为种种状况,正式迎来了开发海洋、利用海洋的新时代。
海底城市保护膜
瞧,我此刻所处的地方,就是人类新建设的“海洋城市”。可能有人会问:海洋城市?是不是和陆地上的城市一样?那么,跟随我的脚步,在参观中获得答案。海洋中的城市,是被一层透明的膜包住的。可别小看了这膜,它坚固地连凶猛的鲨鱼都进不来,但是,我们却能够透过膜和海底的动物们玩耍。
城市不可缺少的东西:高速公路
说到高速公路,海底城市的和陆地城市的有很大的不同!陆地的高速公路是用水泥钢材建造而成的,而海底的高速公路却是用一层透明的高科技的凝固海水制成的。这海底的高速公路不用你走路,它自己会动,只需要站在上面,路就会像一条传送带一样快速地送你到想去的地方。几条高速公路交叉在一齐,构成了海洋城市一幅壮丽的风景。
海底城市的建筑物
要说到城市,更不得不说建筑物了,海底的建筑物可比陆地上的要奇特得多!海底的建筑物是很随意的,能够自己设计,而且每一个建筑都不一样,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寓意。就比如说我们校园,它的外形是一本被打开的红色的书本,外面是黄、绿、粉、蓝四种色彩,寓意是让学生在校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热情地、活泼地待人……
海底的城市搞笑吧!期望你能亲自来感受这快乐的生活。海底的城市呀,拓展了人类的生存空间,充分发挥了我们无限的想象力,让我们在科技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