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于潮汕中医世家的吴明杰,现任中美禅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他非常赞同本次峰会的主题,自2008年世界经济危机以来,世界经济虽然已经有所复苏,但是如何能让各国经济持续稳定地发展,让全球人们的生活状态共同提高,这不是一个或几个国家或地区能做到的,需要全世界各国的共同努力。吴明杰表示:“我相信人类社会有巨大的创新潜力和发展空间。如果世界各国能够做到联动、包容,世界经济和人类的生活水平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正所谓“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吴明杰希望世界各国和地区能提高透明度,合作互惠
他很期待中国方案“为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长期共荣起到良好作用,相信“中国的经济能够持续发展,人民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能够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