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来了,使人们不约而同想起了即将到来的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也同样想起了你们.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圣火刚刚熄灭,2008年奥运五环旗即将在中国北京升起!
回首上届奥运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欢腾,那是因为无数中国人的翘首期盼与呐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蓝,那是因为冲天斗志的感染奥运角逐激烈而又残酷,胜负往往系于一线之间,中国选手以无比的自信与勇气,战胜对手,征服赛场,超越自我,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让义勇军进行曲一次次在全球华人的心中奏响所有的中国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黄子孙在骄傲!
圣火、五环、中国印……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在祖国各地,无数少年儿童欢呼跳跃,翘首期盼2008年北京奥运会.
奥运健儿,个个不仅身强体壮,有着强健的体魄,而且信心百倍虽然他们来自各个国家,如匈牙利、新西兰、美国、台湾……但是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举动——向着冠军冲刺.
我相信在我心中无比精彩,在我眼中犹如天堂绿色奥运给人自信、成功,给人新的享受;竞技场上运动员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是奥运匹克运动的奋斗精神北京奥运发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的宗旨,成为最神圣的一刻北京奥运促进了“和平、友谊、进步”的目标,达到了人类追求的永恒主题鲁迅曾说过:“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后而仍然跑到终点不止的竞技者,和见了这样的竞技者而肃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国将来的脊梁”这正是自强不息的精神,我希望每一位关心奥运的人都要有这种精神.
2008年北京奥运会,您将是开放、团结的.
北京申奥成功一方面说明世界需要中国,中国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显示了我们国力的强大人民爱国之情,强国之梦与体育总是密不可分的通过全民申奥活动的开展,我知道了奥运,了解了奥运自从1984年7月29日洛杉矶奥运会,许海峰一声枪响,打破中国奥运金牌“零”的纪录以来,已历经20年这20年,是改革开放的20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国力增强了,体育事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体育大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交往,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热爱中国.
2008年北京奥运会,您将是充满智慧的、绿色的.
2008年奥运会将给全世界人民带来像打开生日礼物包装后那种惊喜正如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所说,2008年北京的奥运会将为中国和世界体育运动留下独一无二的遗产我深信,我们的运动健儿会用智慧和勇气横扫奥运会赛场,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2008年转瞬即至,遥望北京,我心中充满了期盼我期盼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期盼能到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我期盼自己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你们的工作任重道远,伟大而艰巨,在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中各国的运动员本着奥林匹克的精神奋力向上,更快、更高、更强,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胜利,而是斗争,不是征服,而是奋力拼搏!
蓝、黑、红、黄、绿组成奥运五环,它代表来自五湖四海的奥运健儿们,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起相逢在奥运旗帜下.
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奥运会,成为一届非常美妙的盛会啊!北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中国人民几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们身上,所以说,你们一定要努力拼搏,为祖国争光.
当我们在生活中浮躁、疲惫或心灰意冷时,四年一次的奥运是催进剂,它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它伴随着我们渡过一个又一个的四年,它代表着全人类向体育最高境界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