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阴沉沉的,天空飘着冷雨,没地方可去,上上网罢。
眼看着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不经意间,20--年又过去好多个小时了,一年不过365天而己。人的一生,乐观点按100年算吧,也就36500天而己。我们各自都己走过了多少天,心中自知。不知是自己向来反应都慢,还是时世变迁太快,2010年的事都还来不及理清,崭新的20--年未打声招呼说来就来了。
每一年年首,回顾来时,总有些淡淡的喜悦,总有些淡淡的失落。虽如此,人们面对崭新的年度,总也免不了有些许的期待。常情罢。然而由于人之追求不同,当然期待也有所不同,有的人期待未来轰轰烈烈,有的人期待未来平平淡淡,有的人期待未来赚上大钱过上富足的生活,有的人却期待未来身体健健康康……,都有各自的充分理由,无可非议,窃以为,只要自己在期待达成后感觉到幸福就好。20--年,都有些什么期待呢?
首先,我非常期待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们身体健健康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特别是父母年岁渐高,近一两年来,病痛缠身,身体每况愈下,真是让人担心,真心希望他们晚年身体健康、幸福开心。还有就是希望儿子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尽早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每天都快快乐乐。
其次,期待自己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都有一个新的面貌,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够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工作。以往的日子,过得似乎还是有点太散漫了,没考虑太多事情,有点象是在梦中一样,有点象“龟兔故事”中的兔子一样,一觉醒来,乌龟早也跑到前头去了,自己却还是没多大的起色,谈不上快乐多多。可以说是浑浑噩噩,愧对走过的日子。
再有,我期待能交上几个真心朋友,有开心的事,大家可以相互分享,有烦恼的事,大家可相互担当。
当然,我还有很多的期待。
我期待着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文明,期待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我期待着我的朋友们都能够家庭和和美美,幸幸福福,每天都开开心心,过着诗意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