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背包,走在空荡的马路上,一步步都故意走的那样缓慢。阴沉沉的天好似自己的心一般:都是那样的不尽人心。。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最终故意慢动作的我还是到了门口。我不禁攥紧书包带大吸了一口气:明明书包里只有几份月考试卷,可我总觉得它上面的一道道红色鲜艳的叉号是那样沉重,那样的刺眼,像块大石头压在我的心头。最终我还是若无其事的如往常般走进家中,和老爸一起做饭、吃饭。刷完完后的我回到卧室做起了作业。
女儿,考不好没关系,老爸不怪你,只要你尽了全力就可以,老爸相信你下次一定可以!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是老爸在鼓励我!眼泪就像断线的珍珠项链一般一颗接一颗的顺着脸颊滑落。老爸,你怎么会知道我。。。。唉,老爸爱惜的拍拍我的肩膀,老爸怎么会不知道呢。
虽然这段时间你生病,对考试有影响,但在老爸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我的女儿怎么会被一点点小挫折打败呢。我用力点点头,脸上却早已布满泪水。这时,门被打开,接着一股酸奶香甜的味道飞进鼻孔。我用力用鼻子闻了几下这香味扑鼻的气体。忽然,桌子上多了杯酸奶,热乎乎的酸奶散发着香甜的爱的味道。妈妈爱抚的揉揉我的头发,随后跟老爸一起回到了自己房间。一时,只剩下我在这充满酸奶爱的味道的屋里。
拿起酸奶,轻抿一口,一股热乎乎的味道充满口腔,酸奶是那么温暖,似乎要温暖到我心底。一口一口仔细品尝完酸奶,感觉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
这是一种名叫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