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好呀!天空蓝蓝的,朵朵白云在空中飘荡,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在这美好的春天,我来到月季公园
一进门,我就看到清清的小湖,湖上还有一座弯弯曲曲的石桥,小湖周围是高高的柳树,柳枝发芽了,嫩嫩的柳叶绿绿的,长长的柳枝一直垂落到湖面上,好像是春姑娘在对着清清的湖水梳洗着自己的长发。
调皮的我沿着弯曲的小桥走到湖中的小岛上,小岛上的门是开的,我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发现有一口井,我走近一看,才发现那不是井,原来是一个池子。池子里还养着好几条鱼,有红的,有花的,还有黑色的。站在小岛的最顶上往下看,我看到还有人在湖面上划船,我也很想去划船,但是妈妈说等下周爸爸回来,我们再一起来划船。
春天的月季公园真美呀,我盼望着下周爸爸赶快回来,陪我去划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