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快过去了,我真的过了一个假暑假。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不知疲惫地叫着我。我多想再睡一分钟,可是不行。如果不起床,等到爸爸来叫时,那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一刻,是六点三十分。洗漱完毕我就踏上了培训学校的征程。
公交车上很多人,今天可是周末啊!我仔细一看,大都是学生,只是没有穿校服而已,只见一位大姐姐扶着栏杆在打瞌睡,头还不时地碰到栏杆,嘴里念念有词,怕是在背英语单词。咦?好香呀!前排座位上的小弟弟在吃凉面,只见他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口水上来了又被我咽下去了,快点到站吧,我也好想来一碗。
忽然,汽车来了一个急刹车,车里的人东倒西歪。大姐姐狠狠地撞在栏杆上,我见到她的眼泪了,坚强的她却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小弟弟看着洒落一地的凉面,恨不得把它捡起来再吃,我还好只是屁股离开了座位。一路颠簸,我终于到了培训学校。
培训学校里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家长们在交头接耳,学生们在忙着进教室。上课铃声响了,这个世界安静了。课没上多久我的瞌睡虫来了,我好想看着台上漂亮的老师,听她铃铛一样的声音,可是我的眼皮好重好重,像是挂了秤砣。脑子里传来“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声音。我睡了又被老师叫醒了。老师很负责任,给我开了“小灶”。
结束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十五分。老师没有吃饭,我没有吃饭,在外面等我的胖爸爸也没有吃饭。终于放学啦!胖爸爸就问了我一句话:“饿了吗?”此刻我心里酸酸的:“我们都好苦。”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月,接下来又要赶学校暑假作业。在手忙脚乱之中暑假就快结束了,我也巴不得它快点结束,谁叫它是假的呢。我的班主任说过“在学校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比去外面参加一万个培训班都强。”我真后悔没给爸妈说,我是多么希望有一个真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