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来了,暑假对于学生来说,本应该是盼望已久的假期,可对我来说却是一场恶梦。因为,一到暑假,我比上学还忙,上学起码还有个双休日,暑假连双休日都取消了。我躺在床上想,假如这个暑假我做主,那该多好呀!
如果这个暑假我做主,我第一时间会去我盼望已久的漓江。因为我听说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森森,江水清澈见底,而且那里还有八仙的雕像呢!那里的小木桥,杨树,柳树,花草树木,更是美丽极了!可这些只是单单纯纯的幻想而已,根本就没有可能成真。
暑假那么长,只去游漓江当然不行了,我还要去北京。听别人说,北京的长城又长又古老,站在上面空气也很好,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所以,我想去北京瞧瞧长城到底有多长?
在暑假里,我还想去一个有趣的培训班,英语啊,数学啊,那些都好无趣;乐器、美术,那些都过时了!我唯一想学的,就是游泳,在炎热的夏天里游泳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听说游泳对视力也有帮助,而且还特别的好玩,舒服。
当然,作为吃货的我,绝不能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了重庆火锅,听说色香味俱全,简直让人看一眼就想吃。
如果这个暑假我做主的话,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