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伊河路小学上学。伊河路小学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学校,她提供给我优秀的学习环境。为什么说伊河路小学是“智慧校园”呢?因为她真的充满了智慧!
学校门口的大屏幕,每天都在播放着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铭记在心;班级里的白班,不仅能让队会课开得完美,还能使老师们减轻讲课负担。谁能说这不是“智慧校园”的象征呢?
在这里,有高大、挺立、书声琅琅的教学楼;有广阔、干净、空气清新的操场;有文明、安静、藏书众多的图书馆;有整齐、有序、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这里为我提供最优秀的学习环境,最优质的成长平台。谁能说这不是“智慧校园”的象征呢?
这里有经验丰富、博学的语文老师为我们讲授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学知识;思路开阔的数学老师带领我们遨游在奇妙的数学海洋里;讲课风趣的、口语能力强的英语老师帮学生打开通向英语殿堂的学习之门……谁能说这不是“智慧校园”的象征呢?
我要感谢这“智慧校园”。如果没有她,我怎么能够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培养修养,从一棵亭亭小苗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