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家庭梦想都是为了别人,几乎没有自己一件东西。他有个妹妹在加拿大,妹妹有电脑没有打印机,于是他想得到一台打印机给远在加拿大的妹妹。王小丫问,那你怎么去?他说,我再要两张去加拿大的往返机票啊,让我的父母去送,他们想女儿了。作为儿子,他是孝顺的,作为兄长,他是体贴的。主持人也很感动,她问,那你为什么还要一台电脑给父母呢?他说,因为父母很想念远在万里之外的妹妹,所以,他要给他们一台电脑,让他们把邮件发给她,也让妹妹把思念寄回家。这就是他的家庭梦想,全都是为了别人。主持人问,有把握吗?他笑着当然。可是要达到12题谈何容易?答道第六题时,他显然有些茫然,这时他使用了第一条热线,求助现场观众。结果他幸运地通过了,但他很平静,甚至有些沮丧,主持人很奇怪,因为要是别的选手就欢呼雀跃了,为什么他这样平静?他答,他觉得很不好意思,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会这道题而他不会。到最后一题的时候,这道题是五选一,而且是关于水资源的。他静静地看着,好久没说话,这时他使用了最后一条求助热线,打电话给远在加拿大的妹妹。电话接通了,他却久久不说话,对面的妹妹着急了,哥,快说呀,要不来不及了。因为只有30秒时间。王小丫也急了,快说呀,不要浪费时间了,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他沉默了一会说:“妹妹,你想咱爸妈吗?”妹妹说,当然想。他又说:“让咱爸妈看你好吗?”妹妹说:“那太好了,真的吗?”他点头,很自信地说:“是的,你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了。”然后时间到了,电话断了。原来他是胸有成竹。
原来他是无私的。他凭着他的智慧给他的妹妹赢得了打印机还有两张机票一台电脑。他有着智慧,有着超乎常人的冷静和美丽。原来,美丽不是专指外表美丽还有内心的美丽,智慧也是如此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