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又美丽,又漂亮又整洁,我的校园充满了智慧
透过左边的小树,就可以看到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场所——操场。我们的操场虽然没有塑胶跑道,但这里却有我们喜欢的田野气息,因为地上有草坪,四周有小树。课间的时候同学们在操场上欢快的做游戏,有的玩儿叉大步、捉迷藏、跳绳……
操场中间有一棵生命力顽强的梧桐树,它时时刻刻都陪伴我们玩耍,太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到他它的下面乘凉。这棵梧桐树不怕风、不怕雨、不怕晒、不怕冷,就像一个高大的士兵,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的校园。
操场右上角有门卫伯伯种的玫瑰花和蔬菜。正对操场北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前面有两个花坛,一左一右,教学楼的门就在两个花坛之间。花坛里的花有月季花、玫瑰花……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好看极了,给校园带来了芬芳的花香。
进入教学楼,就是我们汲取知识的世界。教室宽敞明亮,老师不辞辛劳地为我们讲解知识,是为了给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插上翅膀;学校的图书馆里,是知识的海洋,在这里,我能让自己静下来,看着书中的一个个故事,被吸引着,甚至忘了时间;在计算机教室里面大概有五十多台电脑,老师让我们认识了计算机的世界,教我们学习编程,指引我们探索计算机的奥秘;音乐教室也很有趣,老师给我们弹奏着优美的乐曲,我们放松地坐在座位上,聆听着歌曲里每一个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