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了西安大雁景区游览
大雁塔总共有7层。大雁塔的楼梯很小,不过风很大,很舒服。到了第三层,有个阿育王塔,里面存放着玄奘大师(唐僧)的真身舍利子。我上前一看,哇!舍利子银光闪闪的,好漂亮。到了最顶层,凉风习习的,于是我坐在窗边吹风,吹着吹着,妈妈冒出一句话:“对了,大雁塔是斜的。”于是我说:“好了,我吹够了,下去了。”这个老妈,有这件事就别说嘛,搞得俺战战兢兢的。
晚上,大雁塔北广场的喷泉表演精彩极了!这些喷泉有时像波浪一样翻滚,有时像花瓣一样张开,还有一个能喷射到30米高。
大雁塔景区是5A级旅游区,它因为著名的思想家、旅行家玄奘大师而闻名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