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了厦门,自然要去那风景如画的鼓浪屿景区,鼓浪屿景区是旅游胜地,素有“海上花园”美称。这里曾是名族英雄郑成功收复台湾的基地。
鼓浪屿景区四面环海。碧绿的海湾,巨轮相衔,长空似洗,万里天空上竟没有一丝白云,和绿色的大海溶在了一起,银燕翱翔。鼓浪屿景区像一位少女,正借着凉爽而清新的海风,在梳妆打扮呢,好让人们看见最美的面貌。
这里最美的要数鼓浪屿景区傍晚的时候了,海对岸的小城市,闪着繁华的光,那里华灯璀璨,高大的楼房耸立着,看了就让人觉得豪华,那房子都有不一样的特点,有的是彩色的,有的是圆的,有趣极了!
鼓浪屿景区还有一种树,叫龙树,这种树,那跟柳条的须像是龙的须,那龙树的须听别人说是龙树的根,那根熟褐色,一阵风吹来,那龙须飘了起来,像树的头发,那褐色的须,你可别看它那么细,那可坚硬了。那种树,我们临海,可没有呢!
鼓浪屿景区还有龙头路,里面的小吃应有尽有,有赵小姐的馅饼,丸丸串串,古道奶茶······里面的东西算的上是美味佳肴。
我爱厦门,更爱鼓浪屿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