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早早就起床啦!因为我们决定要去鼓浪屿景区
我们到了轮渡码头,哇——!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呀,我们排了好长的队伍才到了鼓浪屿景区。一到鼓浪屿景区才知道原来这里是一个小岛。
岛上的风景很美,有好多奇形怪状的树,有的树根还生在石逢里。最好笑的就是不要脸树,听导游介绍这是桉树,没有树皮的,很特别。还有好多不知名的果子呢!我们走了好长的路,一路上看到了好多的古老建筑物,有外国的领事馆等。我们边走边玩又到了海边,我兴奋不已,想:“我们终于可以游泳啦!”可是,我仔细一看旁边有一块牌上面写着禁止游泳,我好失望哦,又继续赶路。
我们玩了整整一个上午,还买了好多东西。我们带着疲惫的身体,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鼓浪屿景区。
鼓浪屿景区你真的很美,还让我知道了好多东西,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