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就是举世闻名的茅盾故乡乌镇。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我们家乡参观游览。现在还有许多外国人也经常来我们家乡旅游
我们家乡的旅游景区特别好。那里有一座寺院叫修真观。白天,常常有许多人站在台前观看台上的演出。晚上,许多人聚集在修真观前面的广场上唱歌跳舞,真是非常有趣!修真观的南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就是东市河。它轻盈流畅,真像一条绿色的绸带。夏天的晚上,月牙儿倒映在透明的小河里,显得是那样的幽静动人。有一些小朋友来到这里,边跑边脱衣服。然后,他们一下子跳到河里跟月亮玩起了游戏。这是多么好的景色呀!
小河两旁有许多明清时期的建筑。那里的居民全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那里还出卖许多好吃的东西,有姑嫂饼、一口粽、杭白菊……我最喜欢吃姑嫂饼了,景区里面的食品还有最有名的三白酒,保证你喝了一口还想再喝。
景区里面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有财神湾,拳船,钱币馆……我非常喜欢拳船。因为那里有许多人在耍刀舞剑。这些人的功夫真好啊!我真想和他们一样会武术。
啊,我们乌镇的旅游景区真是一处旅游胜地。我爱家乡的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