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过山车旁,进退两难。
那天“六一”儿童节,班长组织大家去游乐场玩,众所周知,我有恐高症。可偏偏有个讨厌鬼,给我买了张过山车的门票,而且还是让脚悬空的那种。我心中咒骂那个让我出丑的家伙。
别看我嘴上谈笑风声,可我不止腿在抖,连舌根都在打颤。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六岁时,只玩了一个激流勇进,就把我吓尿了裤子。
这时,工作人员提醒我上车。旁边的曲鹏达——后来我知道的罪魁祸首,在一旁不停的怂恿我。我看着他,心中一赌气,上车了。
坐到了座位上,我傻眼了。眼前的铁轨在我眼里,什么是一条阴森的道路,如果有一张牌匾挂在上方,一定赫然写着三个大字“鬼门关”……可时间容不得我多想。车悄然启动了,我屏息而坐,七魂走了六点九魂,“轰隆隆隆……”过了一会儿,我以为游戏结束了,心想睁开眼,看看地狱的旅程
正所谓“乐极生悲”,我一看,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车正好到了最高的顶点。下一秒,风在呼啸,而我在叫,飚出的海豚音一刻也没停过。过山车上的每秒,都像一年那么长,这个旅程堆积满了我的尖叫,过山车的起伏让我的后背一阵阵的凉。
不知过了多少“年”,车总算回到了起点,我也算吃下了一颗“九转还魂丹”。
我和同学们去看照片,只见我尖叫着,隔着照片都能听得见我的叫声。我笑了,不是在笑自己的丑态,而是在庆幸自己走过了一个勇气的旅程。
每一秒都在击碎一点恐惧的岩石,每一刻,都让胆量得到了增长,我壮了胆,敢于拼搏,在勇气的旅程上迈出了一大步。
现在的我挑战过鬼屋,出过密室。做过海盗船,攀过岩。每当我挑战一个新的项目时,都会想起那天自己战胜过恐惧后的自豪满满,是啊,若不是征服了自己,我怎能攀上那高耸入云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