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朱韫儿
人生就像是一场温暖的旅行。有快乐,有失落,有幸福,也有伤感。在这些旅程中,有父母们的陪伴,有老师的指引,有朋友的鼓励,有陌生人的关爱,不只是人,还有大自然中美好的风光,也有沁人心脾的书香……
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有些磕磕碰碰,总有些坎坷,我们总要面对。那么,“既来之,则安之。”让我们认真面对吧!
记得有一次,我走在去兴趣班的路上,前几分钟前还是晴空万里的,突然,“轰隆隆”几声震耳欲聋的雷声响过之后,雨哗哗哗地下了下来,乌云像锅一样盖在了天空上方,压得我透不过气来,我背着一个书包,没带雨伞,只能向周围同学“求救!”我问了2个同学,他们都以伞太小来推却。而我只能被雨淋着。
过了几分钟,我突然发现,不下雨了,我向上一看,发现,头上被一把雨伞撑着,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同学。我那时有说不出的惊喜和激动,虽然那把伞不大,但是,我觉得那个人的胸怀一定是广阔的!
这就是我的同学余朵朵,她是一个善良,并且有爱心的女孩。
这是我人生中短暂的一瞬间,也是我幸福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