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一道绚丽的风景,人生就是生活的旅程
从出生开始,我们就已经在旅途上了。我们开始呀呀学语,开始慢步行走,开始自己动手,开始思考……
我们在一天天成长。经历的事情多了,看见的东西多了,我们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梦想:对未来的梦想和成功的梦想。
我们的旅程,在一天天一点点的前进,向着心底那一丝丝的梦想萌芽的瞬间前进。我们在为着成功小小的努力,大大的奋斗。
生活对于我们大家而言,是磨难与挫折,它给我们考验给我们艰辛。正所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人若不经历荆棘,又怎会看见明媚的阳光?人的一生,承载太多的不幸,比如好端端的身体突然得了重病;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突然背叛了你;多年不变的友情突然就破裂了;刚刚还在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一切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我们无能为力,只有坚强地去接受,去面对。
生活会给我们带来太多太多的惊奇,我们能做的,只有默默的承受然后去思考能做的是什么?该做什么?该怎样做?对未来,我们都充满着无限的遐想与希望,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向着未来前进不断努力。生活不会无缘无故赐予我们美好的东西,所有的一切都要去靠自己争取获得。
我们每一天都在行走,而这个向前走的方式就是你必须要坚持要忍受所有的不堪与讽刺。有时候,可能我们的步伐会不小心走偏,迎来的会是满腹冲击的嘲笑和别人不屑一顾的冷眼。但这时我们一定不要想别人的看法与目光怎样。而是要向正确的方向走,努力的走,大步向前走。给那些曾经对你嘲笑过讽刺过的人一个很大的反击。看不起我的人我会让你真的真的连我一眼都看不起。
我们的路程会越来越远,风景也会越来越多,而我们不能放弃。前途虽然渺茫,行走虽然痛苦,但是结果会让你很满意,很享受。所以,我们不管过程多么艰辛难耐,只要结果是无比美好又何尝不可为此一走啊?
我们不知道生活会在什么时候陷入墨水一般的浓稠中去。我们被放弃过被打击过被嘲笑过被眼泪冲洗过。可是,我们还是一步步向着我们的梦想前进,向着我们心底的梦想努力到底。是梦想让我们坚持,让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行走。有梦我们的人生才会精彩才会丰满。
我们在为着心底的梦想而奋斗,在挫折中拼命行走。这是我们的旅程,为梦想而前行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