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旅程中,你一定生过病吧!在生病时,爸妈一定会陪着你吧,他们会焦急地看着你,不时抚摸一下你的头,还会喂你吃各种各样的美食。
有一次,我早上一醒来就感觉脑袋一阵眩晕,我试图站起来,可是,刚站起来不久,就又瘫倒在床上了。我再次站起来,扶着墙壁,一步一步地走向门口,打开门,走进爸爸和妈妈的房间,一下子躺倒在他们的床上,妈妈见状,着急地问:“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道:“我的头好晕啊!”妈妈说:“会不会是生病了,用体温计量一量吧!”说着,就翻箱倒柜地给我找来了体温计,给我量了体温,是三十九摄氏度。妈妈说:“是感冒了,没事的,多喝点水吧。”就从抽屉里拿出感冒药给我吃。
在我感冒痊愈之前,妈妈一直陪我睡觉,还给我请了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