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呀飘,飘呀飘,叶子跟随着春风轻轻地向城市飘去。忽高忽低,叶子像小婴儿一样摇来晃去。叶子飘了一上午,觉得困了,就闭上双眼,美美的睡了一觉。
不知过了多久,风把叶子带到了茂密的大树上,喇叭声把叶子惊醒了,他揉揉眼睛,睁大双眼,眼前的世界把叶子给惊呆了:远处高大的建筑物耸立在马路两旁,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芒。一辆辆车的眼睛发着金黄色的光,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着,如同一颗颗正在奔跑的星星。交通指挥灯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绿,就像会变脸色的娃娃。灯光照亮了整个城市,仿佛让叶子步入辉煌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