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快乐的,暑假是难忘的,暑假是最嗨的。让我们一起走进暑假吧!
这次暑假我去了心念已久的香港。香港是一座东方大都市,素有“东方之珠”的美誉。这天我终于可以去向往的迪士尼乐园玩了,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
坐上开往迪士尼的专列,就已经感受到了梦幻乐园的气息。车窗上有米奇、米妮的头像,拉环做成了米奇像,坐凳的造型是米奇,就连边角的空余地方都放上了动画人物的雕像。
出了地铁站,只看见人群犹如钱江大潮一般涌向大门。爱拍照的我顾不得天气的炎热和人群的拥挤,拿着相机就是这里那里拍,来到大门口,远远看见一座喷泉,米奇在水柱中上下浮动,似乎在和人们问好!经过长时间的排队我们终于踏进了园内,顾不得休息直接朝着梦幻列车冲去,等我坐上小火车,心中有着说不清的兴奋!小火车一路开去,看到了许多热带动物和植物,刚开始我还不清楚以为那都是真的,后来被点破了说只是一个模型,我真的被这些栩栩如生的动物造型给骗过了!
坐过了小火车,我便拿着地图,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未来世界。到了大门口就看到一只长毛怪在迎接客人,仿佛就是在等我到来。在里面经过过山车、探险、逃离房屋等等一系列的游戏之后已经接近傍晚了。我们看到人群都自觉地排在街道的两旁。哦,原来是夜晚的炫彩花车巡演要开始了!妈妈兴奋地叫着我,快来!
我们坐在了美国小镇街道的两旁,静静地等待夜幕降临。这时音乐响起,灯光关闭,隐隐约约地看到不远处有着光彩在移动,啊!典礼开始了。随着五彩斑斓的灯光的前进,一个一个平时在电视电影里出现的迪士尼动画人物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机不停地按着,就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画面。一辆辆车子在我面前开过,上面的每一个人都在向我们招手,还有一些小丑直接来到了我们身边,和我们握手,拉着我们一起跳舞,我感觉自己倒了梦幻的世界,动画中的明星陪着额一起玩耍,陪着我玩遍整个迪士尼,他们拿出激光剑、魔法棒交我魔法、剑术,长毛怪还告诉了我原力与我同在,我陶醉在其中。。。。。。
绚烂的花车过去了,紧接着还有更灿烂的烟花典礼,一连串的英语加粤语的解说让我云里雾里,但是这都不妨碍我欣赏灿烂夺目的烟花。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周围一阵阵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是高度兴奋,天空中的礼花加上城堡墙上放映的动画,把人们的情绪冲到最嗨,在欢呼声中结束了一天的游玩。
这次的出行给我的暑假增添了许多的快乐,让我的暑假变得难忘,不知下个暑假会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