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最开心的事情出来过年就是旅游了,感觉寒假很忙碌啊!今年的寒假我来到了江都的仙女公园。这些景象有的亭亭玉立,仿佛仙女下凡。有的栩栩如生,像是人间仙境。今天我就给大家讲几处仙女公园的景色。
五亭泉位于仙女公园的南面,进去你就会看到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面一群群红色的金鱼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还能听到小溪“哗哗”流淌的声音。风儿轻轻地一吹,水面上的小圆晕便一圈一圈的荡漾开来,你还会闻到一股浓浓的桂花香。小溪旁边站立着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好是用石头雕刻而成的,有着苗条的身材,瓜子脸,一头长发盘在头顶,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她穿着一件白纱裙,随风飘扬,仿佛是真正的仙女来到此处,欢迎每一位游客的来游玩。
假山位于仙女公园的中心部位,假山高低不平,看上去非常陡峭,如果要爬到山顶,那你可要沿着台阶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你会觉得台阶非常光滑,可见来游玩的人很多很多。当你爬到山顶的时候,可能觉得有点累,但是从山顶远远望去,美景尽收眼里,你一定会觉得很开心,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见山轩位于仙女公园的北面,整个建筑都浮在一个大大的水池中央,看上去很神奇,就连屋檐上的四个角和窗子都和古时候的很相似。只要一到双休日,这时你会发现这里就会聚集许多老人,他们在这里弹琴、唱戏,还有的谈笑风声。
我想:因为仙女公园的景色非常漂亮、特别美丽,里面还有一位用石头雕成的仙女,所以把这个公园称为仙女公园吧!
我爱仙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