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下午,我们出发了。快到安吉时,太阳正慢慢地落下,它把它身边的云都染成了红色。待到太阳落下时,那云还不肯脱下那红衣裳。我们坐在车上,欣赏着那落日的美丽。那感觉真好。
到达安吉,已是傍晚时分。我们吃好饭,便在宾馆附近兜了一圈。我们边走边欣赏着安吉的夜景,马路边的路灯照亮着路边的行人,一些霓虹灯也展现出迷人的光彩,欢迎着远方的游客。那感觉真好。
2月24日七点多,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大竹海那儿的竹子满山遍野,铺天盖地。我们登上了望竹塔,眺望着脚下的竹海。那感觉真好。
十点多,我们又来到了--芙蓉谷。那里的泉水清澈见底。我掬了把泉水洗了脸,尝了尝有点甘甜,那感觉真好。
下午一点多,我们来到了--藏龙百瀑。那里有龙纱瀑、仙人桥......我们边观赏瀑布,边呼吸着新鲜空气。那感觉真好。
旅游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