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旅游胜地并不是天然的美,美也要我们的保护。一旦让垃圾自由自在的飞翔,美丽的胜地就变成了垃圾场。
有一天,森林医院突然来了许许多多的病人,这是怎么回事?小猴说:“我无家可归,冷死了。”“我也无家可归,呜呜呜……”小鸟说。小鱼告诉布布花医生,他家的突然变得很脏,无法呼吸,好难受。
布布花医生让大家在医院养伤,自己出去调查一下,这美丽的旅游胜地象不象小动物们说的一样。她走着走,她发现树木越来越稀疏。她问了问树桩才知道,近来人类社会在不断砍伐树木做原料,所以小鸟和小猴无家可归呢!
她又走着走,原本美丽清澈的小河,现在变得浑浊不清,小鱼住在这,不生病才怪呢?布布花医生随着污水的源头走去,发现有很多工厂,每个工厂边都有一个大大的排水口,排水口不断地排出的污水流进小河里。在小河的下游,有堆积如山的垃圾,周围一片死气沉沉,从前那片绿绿的草地被堆积如山的垃圾淹没了。小河的中上游,漂浮着死去的家禽。一条条鱼儿浮在水面上,原本一片美丽,生机勃勃的森林,因人类变得乌烟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