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上海旅游的作文3
在暑假里的一天,我和舅妈还有姐姐一起去上海旅行,我们坐了一段时间的火车,就到了上海,然后又坐了五次地铁。 我们到上海后先去了科技馆,由于我们到上海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所以我们先去了科技馆的食堂,我们三个都分别点了一碗咖喱饭,还有一盒寿司。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后,我又去了科技馆的“鬼屋”,我听姐姐说:“那个鬼屋跟普通的间没什么两样,可是不知为什么,人一走进去就会不下”。我们怀着好奇心来到鬼屋面前,我走了进去什么,人一走进去,脚就不听使唤,好像着了魔似的,一个劲 往下倒,我立刻倒在了地上。不过,我看见前面有一排人 倒在哪里,就哈哈大笑起来。接着,我们又去了立体影院,挑了 一部《外星人地球历险记》,是3D三版的,我们进去时,工作人 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副立体眼镜,故事内容是有几个外星人误入了地球未来的娱乐中心,坐了过山车,潜水艇......而外星人看到的又是我们看到的。而且还是立体的。让我们三个都看得晕车! 啊!上海科技馆真是有趣啊!下次你抽空也去旅游一下吧很好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