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暑假,也是我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暑假。既是为了庆祝,也是为了纪念,老妈决定我们娘三儿一块儿去旅行。
等待
我们商量了半天,最后敲定了去海南。不过,因为我舞蹈要考八级,所以计划又延迟了。我心里那个急啊,要不是太远了,要坐飞机,我恨不得当时就过去。没办法,我只有好好考级,好好准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我们先坐了两个小时左右的大巴到了上海浦东机场,又等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上了飞机。
上了飞机的我兴奋地四处张望,东看看西瞧瞧,时不时的在看看窗外的风景。只可惜,这份新鲜劲一会儿就消失了,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连手机都不能玩。唉,还有两个多小时呢,睡又睡不着。无奈之下,只好陪妹妹玩手指游戏。
到达
在飞机上度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我们终于到达了海南。出了机场,我们同一个旅游团的十几个人挤一辆车,摇摇晃晃地抵达了宾馆。我们因为太劳累,所以一到房间,稍加整理了一番,就洗洗都睡了。
吃饭
出发了,随着老妹的声音一起的是我们手忙脚乱的穿鞋声。我们到了食堂,发现一般般,什么自助式,不就几块馒头,几碟小菜吗?
午饭,“额······”我简直不能正常的说话了,这哪是菜,样子就不像,我们的海鲜大餐去哪儿了?我没有食欲了。
晚餐,这就是传说中的“水果大餐”?十几个人一桌,色、香、味都不占的菜,两个小果盘。好吧,这次出来旅游,我算是长见识了。
发现
重头戏来了,我们终于去玩了。我在大巴上两个小时,没发现别的,就发现海南的天气和植物和大陆的不一样。
你看这天气,我们进隧道前还是阴雨连绵,一分钟后出了隧道就成了艳阳高照。回头一看,那小山边还挂着道七色彩虹。
再来看这植物。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树挺立在两旁,真是随处可见。
游览
我们去了分界洲岛、蜈支洲岛、猴岛、凤凰岛、兰花世界、天涯海角、苗寨……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分界洲岛。
分界洲岛的环境很好,空气十分清新,在岛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我们去潜水了,800多一个人,好贵啊!我们穿上了厚重的潜水服,带着氧气瓶,还要在腰上绑上许多的石块。我十分纳闷,后来明白了,因为带着氧气瓶的我们不但没沉下去,反而浮在海上,要教练带着我们下去。“哇”,咳咳,差点被海水呛死。好美啊,无数五颜六色的鱼在游,许多色彩斑斓的大珊瑚。差一点亮瞎我的眼。我本想带棵死珊瑚走,但教练制止了我,给了我一颗毛茸茸的东西,我吓了一跳,手一滑,就扔掉了。上岸后一问,原来是海参。啊,亏大了。
归航
不知不觉,五天的旅行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上了飞机,对着那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声“再见!”